原文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1506509#ooa_hash

 

我200%的相信有腦控,因為我就是受害者。

 

我被腦控的時間有三年多了,每天都過著煉獄般的生活;因為,我的腦中只要一有任何想法,腦控者就會攻擊我的大腦。

 

被腦控的感覺,只有我們受害者才會知道。

我們非常確定,這不是幻聽、幻覺,也不是精神疾病,我們受害者的精神狀況非常正常,與一般人一樣;你可能看到有些受害者,「好像不太正常,有點瘋癲」,實際上那是因為被腦控了太多年,每天精神都被凌虐,導致精神失常。

 

我來說一下被腦控的感覺。

一、頭腦被不知名的變態、流氓監視,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下;

這種恐懼,比「被強拍裸照」還要更痛苦、更羞辱,因為「頭腦的意識100%的暴露在腦控者之下」。

我剛發現自己被腦控時,每天腦控者都會嘲笑、譏笑我的身體上的任何部位,尤其是隱私部位;那種難過跟痛苦,沒有被腦控的人是不會知道的……。

二、頭腦或身體,每天被腦控者攻擊,腦控者還會不斷傳輸聲音到腦中,不斷以極為暴力的言語羞辱、污辱、辱罵、咒罵,無所不用其極的凌虐受害者的精神、意識。

而所謂的攻擊,我最疼痛的一次,那感覺像是頭腦被鐵鎚極度用力的敲的粉碎……我不是在開玩笑,也沒有使用誇飾法,真的那感覺是極度疼痛;而當我感到憤怒時,腦控者一看見便會再繼續攻擊,利用極端血腥的暴力,壓迫、屠殺我的心靈。

我在「發現」被腦控的三年內,曾經兩次因承受不住精神上的痛楚,而想要自殺,幸好我的家人都很愛我、很幫助我;雖然我的家人不相信我被腦控,但我仍然得到很大的安慰。

三、頭腦內的思考能力,近乎100%的被破壞,導致無法做好任何事;如果因為被腦控,導致事情做不好或搞砸了,腦控者便會趁機落井下石、幸災樂禍,極盡所能的羞辱、污辱;我的心靈因此受到無比巨大的重創。

 

在我被腦控的這三年中,腦控者每天二十四小時,每分每秒不間斷的屠殺、虐殺我的精神與心靈;幸好我的個性非常地正向,並且懂得如何排解憤怒與憂傷,還有我的家人不斷扶持我,否則我可能早就選擇自我了斷了。

 

探討一個問題:腦控究竟存不存在?

一、大家可以在谷歌(Google)搜尋「腦控」,或用簡體字搜尋,可以找到非常多的資訊與新聞。

其中最有名的新聞,就是美軍在伊拉克戰爭中,使用了「腦控武器」,使敵軍自願棄械投降。

 

連結: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8-07/10/content_8541540.htm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ech/2008-12/03/content_10450531.htm

 

美軍已經具有這樣的科技,可以在戰場上進行腦控。

 

二、腦控的受害者,並不是只有臺灣有。

大家在聽到臺灣中,有人說「被腦控」,可能覺得他只是有精神問題。

但是,實際上,不只是臺灣有人被腦控,在日本、中國、美國、印度,還有很多歐洲的國家,都有人「被腦控」。

歐洲與美國,還有受害者舉行過反腦控示威遊行,照片為以下:

http://truestory119.blog.163.com/blog/static/1332012272010116105246607/

 

非常多西方的國家,已經知道有「腦控」這種犯罪,但我們東方還不知道,所以許多人第一次聽到,感覺那人像是有精神疾病。

 

我這裡有更多照片,如果想要,可以寄信跟我要。

 

三、以現代的科技,是否真能做到腦控?

許多人第一次聽到腦控,都會覺得「根本不可能」,原因是因為「監視人的大腦,聽起來就是一件很荒謬的事」,以及可能覺得:「大腦是不可以也不可能被侵犯的」。

 

但是,請大家從「科學」的角度思考,真的腦控是無法做到的嗎?

最近我在網路上搜尋新聞,找到一則「美國支助交通大學進行腦波儀器研究」的新聞;

我們臺灣已經可以做到如此的科技,再加上美軍已經將此科技實用於戰場上,這樣的科技,其實已經做得到了。

 

新聞網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0921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http://memo.cgu.edu.tw/yun-ju/cguweb/sciknow/PhyNews/BrainHat.htm

 

其他還有非常多的資料,請自己至谷歌搜尋。

參考資料

我與網路

2011-01-23 01:38:26 補充

以現代的科學技術來說,已經有非常多的技術,可以偵測一個人的腦波,並將其人所思考的事情顯示出來。

 

新聞連結:

http://www.epochtimes.com/b5/8/3/6/n2034489.htm

 

而且美軍現今也不斷的接續開發中。

這已經是「可以做到」的科技與犯罪。

參考資料

2011-01-23 01:40:00 補充

上面有內容打錯了。

  

我的家人有的相信我被腦控,有的不相信。

  


 

原文網址: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408341&q=1009043001167&p=%E9%9B%BB%E5%AD%90%E8%85%A6%E6%8E%A7

 

惱人的耳鳴聲.在知識+的問題回答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205&prev=219&next=204&l=f&fid=9

以下是我在另一篇知識+的回答.
耳朵聽見雜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800926

如果長期耳鳴小心是被腦控了,
腦控的趁機適時的給你製造耳鳴,
讓你以為是你身體自己造成的,
其實是腦控的找到機會在惡整你.
也許就會這樣惡整你一輩子,
你平常應該也會身體常常感到莫名不舒服吧!
以下這個網址是針對你貼給你看的.
腦控會製造憂鬱症.焦慮.緊張.難過.燥鬱.猶豫.煩悶的痛苦情緒在身上,這些都是他們製造的人造疾病.並不是真的病.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181&prev=191&next=175

你被腦控了,我也是這樣哦!
我是在腦中24小時不間斷的會發出像你說的收音機轉頻道時的滋滋聲和發出嘶的聲音,
但耳鳴的聲音是時常變換的一天換好幾種人造耳鳴聲,
應該是用電腦音效傳到我們腦中或耳朵中的,
耳鳴聲我是從我的腦中聽到的,
耳朵也有但比較小聲,
腦中聽到的腦子會比較難受.
而人的說話聲也是在腦中聽到的,
耳朵也會聽到但比較少,
若是耳朵聽到聲音會很立體好像有人在身邊說話的感覺,
及人在說話罵人或嘲笑人的聲音在吵人,
腦控人的可以將聲音選擇傳到腦中或耳朵中讓你聽見,
所以不論是在耳朵或腦中聽見都是腦控製造出來的.
但我之前聽見的聲音比較大聲一點,
自從我上網告訴大家有關腦控的文章後,
聲音就變的很小聲,小聲到只讓我不會感到那麼難受,
變得比較節制一點了,
但還是一直有聲音沒辦法無聲清靜,
說話的聲音就要看腦控我的人什麼時候會吵,
但人造耳鳴聲是24小時不間斷的吵我,
真是受夠了,
我只想要安靜,
但這些人就是存心要惡整死我才甘心.
看病是沒有用的哦~
醫生會告訴你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就知道這些人有多可惡了,
被腦控的話醫生是找不出原因的,
吃藥看病都是沒用的方法.
因為這是科技儀器造成的,
就像聽音樂一樣沒有將音樂關掉音樂是不會停的.
所以在怎麼吃藥還是會聽見聲音,吃藥是沒有用的.
所以你要重新往這方面尋求協助才有用.
只有抓到腦控你的人才有辦法停止干擾.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12&prev=13&next=3&l=f&fid=6
一篇署名爲「陳宜張」並在網上發表的文章介紹了中國精神控制技朮的如下功能:
①能知道你每時每刻在想什麽、幹什麽,思想、記憶、行爲無任何秘密可言
②能通過大腦與你互動對話(還可提取你的記憶並進行語音模仿)
③能強行給你造夢,並控制夢境
④能讓你聞到它們制造的各種氣味
⑤能在強刺激下把它們的意志傳遞給你,並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爲
⑥能通過各種方法對你的精神和肉體進行折磨。


請幫忙複製轉貼以下問卷 , 畢竟不知有多少人受害,請大家一起幫忙宣傳
"電子精神控制武器"就是造成很多精神有問題的原因之一,是藥物無法治療的痛苦,只有找出腦控的兇手才能解除身心上的痛苦.

請問你知道或有聽過電子精神控制武器又名電子腦控武器嗎?
若不知道請點入以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3&prev=12&l=f&fid=6

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測試自己是不是被腦控了還是幻聽,
請點入以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18&prev=4&next=14

上網看身體莫名疼痛的人還真不少,為了幫助網友們,我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訴大家,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http://tw.myblog.yahoo.com/jw!uXoEsYCBFRpNBQK5bPAv7A--/article?mid=89&prev=90&next=83
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有關腦控的文章,請問你或你身邊的人有幻聽的問題嗎? 請回覆在部落格的留言板裡 ,感謝你的回覆

  


 

  (作者:李鐘靜)因我多年來一直在對政府之不法迫害(詳情請上網址http://www.com.url.tw查看)抗爭,之前我仍住在南投時,於多年前即發現我在家中所說的話(包括在電話中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包括在電腦上有無上網所使用處理之情形)、來往信件的內容,外面之人(包括在巿場賣菜的菜販),竟能知悉談論,即懷疑政府運用民眾非法偷聽、偷窺無辜民眾之隱私,否則彼等無此種電磁波特殊設備(可透過電視塔台、無線基地台等發送電磁波)-參後述,根本無法非法偷聽、偷窺包括我極私密之隱私。彼等亦可以此任意偷窺、聽其他任何人之隱私,亦可以此傳送異聲騷擾其他人如同騷擾我、以之攻擊他人如同攻擊我一般(參後述)-是一種「政府及其運用之不肖民眾」可隨意用來任加非法侵害人權卻不易察覺(除非彼等自己說出偷窺、聽之情事、或受害人常會聽到異聲卻無法查得發聲之明確位址、或用低、高頻電磁波偵測器偵測出頻寬內【尤且是異常】之數值,還要有「電磁波武器」之知識,才能發覺為其所害)之非常可怕的無形秘密武器。

 

  於我在民國九十九年底搬至台中巿南區「望族一期」自宅後,即有注意往昔被非法偷窺、偷聽之情事是否重演,果然,經我注意觀察相當時日後,即已確定,顯然政府機關又在非法運用相關不肖住戶非法偷窺、偷聽我的隱私- 我已在自宅內檢查過並無一般針孔偷窺設備,顯証是用並非一般民眾所能使用之特殊方法、設備,且亦才能無論我至何處,均可非法偷窺、偷聽我的隱私。彼等不但 非法偷窺、偷聽我的隱私,且恬不知恥、肆無忌憚、有恃無恐之公開在我經過時談論、取笑非法偷窺我的情形,真是卑鄙、下流、無恥、變態及無法無天到了極點, 也實在是「吃人夠夠」-此為一「集體共犯結構(至少有不少人參與)」,該社區已淪為政府機關非法運用以侵害人權之基地。彼等以為祇要仗著政府機關之非法運用當靠山,即可視法紀如無物,肆無忌憚之任意非法妄為,以侵害無辜住民之合法權益而免責。

 

  是可忍而孰不可忍,我決定不再容忍,而花費萬餘元購置低頻(極低頻到低頻)及高頻電磁波偵測器偵測電磁波。按「電磁波心理語言機」(MIND CONTROL 心理控制武器、腦控武器-監視、干擾腦部,控制行動武器)是美國在1973年發明成功,於1976年4月20申請美國專利核准(專利號碼:3951134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按照資料顯示,因人腦本身就像一個電視台不斷向外發射無線電訊號,監控者能間隔一些距離,秘密操作機器,使用與腦電波頻率相近之極低頻電磁波來穿透磚牆,木材或金屬(亦可運用高頻電磁波來穿透再進入),經過目標人的腦袋,搜集目標人之腦波活動,經過儀器過瀘分離出各種訊號,並把它轉換成聲音,文字和圖像以偷窺、偷聽其一切言行、隱私、思維(故其想什麼監控者均可知道;類似天線接收的電視信號,於黑暗中亦可運作,可「双向」接收腦電波訊息及如後述之傳送異聲干擾大腦,及改變腦電波。英文名稱為Apparatus and method for remotely monitoring and altering brain waves-設備及方法用來遠距離監視及干擾大腦,改變腦電波)-不論其至世界何處,如超過其監控範圍外,均可透過衛星定位找到並鎖定,並可用「有化學和生物刺激性」的「放射輻射」電磁波攻擊其腦、心及身體之一切器官,卻無外傷,致冤枉送命,以「殺人於無形」。

 

  經我用所購得之低頻電磁波(極低頻到低頻)偵測器偵測後,我發現屋內在所有電器未使用之情況下,時會有異常高之電、磁場數值出現(睡覺時之「頭部處」磁場數值常會很高;而即令數值不高,該武器已可運作),則我已受極低頻電磁波腦控武器之偷窺、偷聽、攻擊是已極瞭然-另參後述。據《華盛頓郵報·軍事周刊》11月28日報導,五角大樓和中情局的知情者透露,在2007年10月23日傍晚,美、伊拉克武裝激戰時,開發出便攜式「腦控武器」系統之美國莫利斯公司的5名技術員迅速趕來,架起一部台式電腦般大小的儀器對準了反美武裝,幾分鐘內,反美武裝人員即棄械投降。中共中央電視台也有對腦控武器報導過。而美國中情局當年進行「腦控武器」的實驗室,就先後在加拿大和本土吃過一系列的官司,給一些受害者巨額賠償;並因其能殺人於無形,因此在1995年25個擁有腦電波掃描儀的國家秘密召開了一個國際會議,簽署了互不對他國領導人使用腦電波掃描儀的協議。進入21世紀後,腦電波掃描儀的體積已減小到手機大小,可隨身攜帶,能接收地球上任何角落的人或動物的腦電波。

 

  另我亦在室內測得在10M HZ(M-百萬)-8GHZ(G-十億)高頻率電磁波範圍內相當高之電磁波及功率密度數值(之前總統大選時,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也是研究電磁波之專家林瑞雄曾公開說其曾在其屋內測得18.75MHZ高頻率電磁波,故謂政府用電磁波對其攻擊、偷聽,及致其精神亢奮睡不著),愈靠近落地窗及室外陽台邊數值愈大,足証是由室外陽台外侵入(低頻電磁波亦然;而如前述,不論數值大小,祇要偵測得到,彼等即可正常運作)。而如前述,除在「望族一期」內有不少為政府運用之不肖住戶用腦控武器偷窺、聽我的隱私外,另從數月前,經常會有異聲傳出(如用物推拖地、大珠子落地、其他住戶形容之如用力關落地窗之很大聲響、或其他不易形容之異聲、其後並有敲釘子之異聲等-資料顯示,「腦控武器」受害者亦會有聽到此等異聲情事),有時會很大聲,甚或深夜亦有,擾亂居住者之精神安寧及妨害睡眠。彼等異聲不全然是由居住者所發出,因經我向本棟樓不同樓層之居住者訪談結果,發現往往不同之居住者(含不同之樓層)會聽到該異聲是由彼「直接上層住戶」(或像是由其隔壁)傳出,惟事實上,沒有誰能夠於「同時」在不同之地方(含不同之樓層)發出異聲(我曾在異聲傳出時走出房門意欲找尋異聲之確實來源,但每當我在刻意尋找時,彼即會消失,待我進門一些時間後,該異聲又會出現,再出門找尋仍如是,我遂將所聽到之其中數次異聲錄音存証,包括於102/1/30深夜十二時半後之至少約有半小時之敲釘子聲),且我(住四樓)與隔兩號距離之遠之三樓住戶均聽到102/1/30深夜十二時半後之敲釘子聲是由「直接上層住戶」傳出,有聽到彼在敲打「我們各自的屋頂」天花板聲,但我們的屋頂即是上層住戶之地下舖有磁磚,故不可能是彼長時間在磁磚上敲打釘子(五樓之住戶亦聽很像是由其隔壁傳出敲釘子聲),亦不可能是樓上住戶將如大珠子之類物有時很用力發出大聲之丟在磁磚地上,故彼等異聲顯然應非是居住者所發出,應是用前述「双向心理語言機」或和其同於1973年所發明、1976年獲得專利許可之「微電波語言輸送機」(美國國會1984年的公聽會資料亦顯示,美國研究單位已發展出「微電波語言輸送機」),或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在2002年獲得這種「運用高頻率電磁波傳送異聲」專利技術:利用微波聲音,直接傳送到人的大腦(「美國新科學家雜誌」:此種「聲波武器」是傳送微波脈衝到大腦,讓腦神經加熱《非烹飪》,增加腦神經壓力,聽到聲音【將「合成的聲音」-非自然的聲波傳入人和動物的顱骨】,長期如此聽到聲音易致腦中風-也可能是音頻訊號),亦稱為V2K(voice to skull)技術所造成(彼能間隔一些距離傳送微波「合成聲音」至大腦,會讓接收者誤判發聲的距離與來源,以為是周遭鄰居所發出,致彼此猜疑,引發不必要之糾紛,監控者另可藉之達到破壞受害者之人際關係以孤立其的目的,即可知彼等居心、手段陰狠之一斑。與微電波爐使用之微電波在頻率上有非常大的不同;故只會在「目標對象」的腦裏製造聽覺【聽到聲音】的效果,而不會造成烹飪腦袋的結果。)- 看來,除我被蓄意之謀害之外,不含迫害者在內之「如前述會聽到異聲之大家」應也都是「腦控」之受害者,已淪為政府(情治單位)及彼運用之「望族一期」不肖 住戶使用電磁波武器之「實驗品」;故如說外觀看似典雅宜人之「望族一期」,卻因其內「無人性之不肖住戶」自甘墮落之甘為政府不法運用之走狗,以電磁波迫害 其內無辜之居住者,致其至今已淪為「恐怖之人間煉獄」也不為過。根據美國司法研究所 March 1993 「 National Institute of Justice 」的報告、美國 Microwave News 雜誌1993年十一/十二月期發表的文章,顯示美國的州和地方警察,已經有前述心理控制設備;另據「中國時報」2000/3/1的報導,「台灣綜合研究院戰略與國際研究所」於2000/2/19上午舉辦「中共對信息戰研究與影響」研討會上,國防部「通訊電子資訊局長」林勤經指出,目前只要運用超高頻產生器、X射線、超音波或是無線電波,都可以藉聲、光、波、形等方式,達到擾亂人的效果,更足証前述「腦控武器」之確已存在。

 

  則在我房內、外偵測到之低、高頻率電磁波,顯是政府及「望族一期」不肖住戶用來偷窺、聽我的隱私、傳送異聲擾亂我及攻擊我的(除低、高頻電磁波攻擊致生活正常,每日運動、控制油脂及服用多種保健食品,心、血管一向健康【身體健康檢查是正常的】的我在屋內卻時會呼吸困難、頭暈【昏】、在睡覺時並有兩次心肌梗塞發作之症狀【每次均係突然從心臟發出劇烈疼痛經過肩頸並一直延伸至下顎至少有十分鐘以上】;在我睡覺之「頭部處」低頻電磁波磁場數值常異常高至4毫高斯以上-遠超過數倍於政府機關化費鉅資作防護電磁波措施,將低頻電磁波降至2毫高斯以下之2毫高斯《衛生署甚至降至0.5毫高斯》-足証彼政府機關自己皆害怕電磁波危害之一斑,則政府及彼運用之「望族一期」內不肖住戶謀害我之情甚明-上述狀況顯為彼等用電磁波所製造出之「人造疾病」;故如其後,我有嚴重之心、血管疾病甚或猝死,大家絕對可以「合理之相信」我是被政府【含彼運用之「望族一期」不肖住戶】所操縱之電磁波所謀害;而即令未遭刻意攻擊,長期身陷其中,據相關資料顯示亦會降低免疫力,而易致病及癌)。前述低、高頻電磁波之異常數值均有拍照存証。

 

  (縱令管理階層絕對不敢承認果有參與共犯事,惟事實上,多年前,由我們「居住者」每月繳交管理費支付薪水之 管理大樓公司之人員就「認不清自己身份」「還以為自己是老大」之喜歡非法干預、破壞我-屋主之名譽及租屋,曾被我告到法院判處罰金伍佰元在案;之後仍有此 情,我因不想彼此鬧得太難看,方隱忍而未再採取法律行動,卻被誤認為我好欺。管理階層使管理員在我於102/2/7簽 收開會資料【含委託書】後,拿出3/19【或3/20】始舉行之「選舉管理委員」會議之住戶3/19【或3/20】「開會出席簿」,要我即在其上簽名,偽 造其時即已出席「未來會議」之簽名記錄,即可知彼目無法紀及居心叵測之一斑;故如彼果有參與,亦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