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心理武器受害者正遭受各自政府濫權的監控,以國家安全之名,以科技實驗之名。我們高舉反抗的旗幟,而這種不畏艱難的精神緊緊地將我們串聯在一起,使我們親密如戰友,是的,我們是朋友,雖然有些我叫得出名,而很多我不能,但我們是朋友,毫無疑問地。我們為了求取生存權、工作權,挺身而出,現身說法,儘管我們為了維護人權而遭受迫害,但這不代表我們的所作所為是錯誤的,相反地,更突顯出迫害者的醜陋、不公、不義!雖然我們一再在追求真理的路途上,不斷地跌倒,但不代表這條路是錯誤的,跌倒的人會一再爬起,並且披荊斬棘,勇敢地為後人開路!


  《世界人權宣言》提出,「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人權不過是「人因其為人而應享有的權利」,在此定義之下,每個人都應該受到合乎人權的對待,不論其管轄範圍內或其他因素,諸如種族、國籍或宗教。


  身為一個心理武器受害者,歷經了身心靈的折磨,我更加省思人權對催生一個合理的人類社會的重要性。生命權是最基本、最重要的人權,如果無法充分保障人的生命權,那麼一切其它權利都是空談。無端以心理武器操控被害人的意識,肆意對人施加洗腦、催眠,在過程中不斷恐嚇、並以電子刑求,施以精神與肉體虐待和折磨,就是用一種非人權的待人方式。「生命權是一個人之所以被當作人類夥伴所必須享有的權利。」


  無端遭心理武器攻擊,慘遭洗腦、催眠、肉體刑求,使我了解到人權遭侵害的可怕,每一個自然人都該享有自由,如宗教和信仰自由、政治、教育的自由,任何政體都不應以國家安全名義對人民進行非法實驗與監控。


  自由、平等、人權是人類共同的普世價值,尊嚴則是生命權和自由權的延伸。如果一個人的尊嚴被剝奪,那麼他充其量不過是一具行屍走肉!依我的親身經歷得知,當被害人的尊嚴權被否認,就意味著迫害者可以肆無忌憚的羞辱、威脅、騷擾、中傷他,這種種的加害何嘗不是犯罪?讓被迫害者失去了「作為人類」的資格,人權因而被嚴重地糟蹋。


  正當各國各自發展心理武器,競備賽打得如火如荼的現在,我依然要捍衛人權的理想,任何一個政權都不應該為了疆域、自身的經濟利益而合理化其對境內平民進行心理操控的事實,甚至誘發被害人自殺、集體自殺,這應被視為謀殺。


  在這個擁擠的地球上,國與國的交往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再沒有所謂內政,因為自掃門前雪的結果,是人人遭殃,當敵人攻進你的門前,你才發現盟友都已陣亡,而這一切都肇因於你的袖手旁觀。國家的領袖以安全之名,說:「讓我們隨心所欲地、安安靜靜地對我們自己的公民施加控制與實驗,因為這是我國的內政,不容外國干涉!」但我告訴你,要更多的干預,盡你所能地干預,我們懇請你來干預,世界上每一個關心人權的人都應該勇敢出面干涉!


  人性的冷酷自私與捨己為人,總是歷史上禍福的關鍵。徵諸人類歷史,在追求公平與正義的道路上從來就不是坦途。雖然短期之內,我們也許看不見成果,但我深信轉變已經發生了。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們的堅持,政府被說服而改變法律和其作為;會有這麼一天,因為我們的堅持,讓需要被支持的人或團體產生了「希望」,對於奮力求生的被害人、尋求寧靜的家屬,或者處於危險的人權捍衛者來說,「希望」是如此的珍貴,我們的努力不斷提醒受害者,他們並沒有被遺忘,鐵窗外仍有一片藍天!


  我們懇請你來干預,世界上每一個關心人權的人都應該勇敢出面干涉!對生命受到迫害、失去工作權的人來說,你們的注意帶來受害人內心的安慰與平靜。我們雖然生活在無止盡的痛苦與羞辱之下,知道仍有人關懷我們,這給了受害人活下去的希望,當越來越多的人發揮與生俱來的道德勇氣,這將鼓舞並激勵我們,使我們對於人性的光明面還能抱持著信心。


  在人類的意識中,有一個珍貴的寶藏,就是「同理心」。將那些被迫害的人當作是你的親人、朋友,如此我們不再是一個與你毫不相干的人,我們不僅僅只是一個無意義的名字、冰冷的編號,我們是人,一個活生生的人,與你一樣生存在這個星球上。唯有將「同理心」置於「自利」之上,我們心中才有了衡量善惡的尺,我們才能喚醒深藏心底的良知,進而展現道德的力量。


  讓我告訴你們,要更多的干預,盡你所能地干預,我們懇請你來干預,世界上每一個關心人權的人都應該勇敢出面干涉!惟有世界公民自由地表達他們對不公不義者的忿怒,讓一意孤行的政府知道眾怒難犯!對於生活在黑暗和絕望的這些人們,應儘速給予一切可能的救援。渴望您的支持能發生防阻作用,因為世人的關注將減輕我們所面臨的危險,對我們產生無形的保護。


  什麼樣的國家與政黨竟然同意拿自己的人民來做心理武器實驗的白老鼠?或者誠如總統府的否認,那麼是否他國間諜已入侵到台灣來造成我們受害?政府難道不該深入調查?


  在一堆污穢不堪的死水中,我們相信會有一股清流,這股清流堅持不願同流合污,涓涓細流雖然微小,但源源不絕,且分支眾多,等它們匯集起來,全台灣又會被洗淨了…。


  但此時的我們是如此孤立無援,我們看不見未來,卻依然願意為了一個渺茫的希望,賭上自己的生命安全。


  感謝你們,我的朋友,雖然有些我叫得出名,而很多我不能,但我依然心存感激,是你們讓我在看盡迫害者的黑暗面之後,又重見了光明,我打從心底深處獻上我的祝福與滿溢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