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最怕的就是你把自己的遭遇歷公開,從閱讀相關資料或PO文過程中受到的阻礙及干擾可以得到證明,比如閱讀其他受害者的遭遇時發現自己的思想或遭遇被完美的複製了,或是封鎖你的對外連線等等。

2012/11/14開始發現(之前就被控,期間不明)思想被讀取及傳播,同時被24小時監視、竊聽及追蹤,包括上網:一出門警車和計程車會立刻刻意從身旁經過。

汙辱、恐嚇、嘲笑、激怒、諷刺:利用散播前項取得的情報或造謠,由家人、朋友、同事、路人甚至各種媒體(如電視、廣播、CD、網路、各種印刷品等),以「指桑罵槐」(談論的主角永遠不會是你,但時、地、事完全出自你的經驗)或各種只有本人會察覺的提示進行。大量遇到自己所思、所言、所為、所遇的複製品。

離間、孤立:利用散播第一項取得的情報或造謠進行。

在工作場所竭盡所能搞你,比如時不時有路人裝作不經意在你旁邊談論你的隱私對你放話;在你剛洗完廁所隔了一小時左右在回去巡視時發現整間廁所被潑滿大便;或是凌晨三點上班時有員警帶著一群人在你上班必經的路旁等你經過,然後開車從你身後追過時大聲叫罵(警車帶頭、民車嗆聲)。這是警察在做的事?這是警察在做的事?這是警察在做的事?到最後幾乎所有同事都在對你施展讀心術。

受害者不知道腦控武器存在及相關手段的情況下殺傷力最大,逼你辭職並自殺。

網路被監控。

近幾年心臟時常有壓迫感、隱隱作痛,出現瞬間的激烈陣痛後前後看過三次醫生,心電圖都沒有檢查出什麼大問題。

2013/11/14左右開始,幾乎24/7魔音傳腦攻擊,有些人的聲音確定不是真人(但是聽起來跟真人沒兩樣,可以對你的思想進行評論、對話或暴力恐嚇,不過幾乎都是在侮辱你),不定時遭受電磁波武器攻擊(疼痛、震動)身體或內臟。

報案的時候受理員警會要求你提出證據,旁邊其他的員警都在談論你的隱私。

不要相信腦控你的人對你的任何指責,想想他們對你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