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選擇沉默,但你一定要瞭解,也許下一個被控制的人是你的親人,他在極度恐懼中選擇放棄生命,也許下一個被精神控制的是你,讓你的隱私被偷窺,讓你失去親人和朋友的尊重,讓你家財散盡,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這是一個沉默而且沉重的事實,我們正生活在一個人權被踐踏,法律被無視,隱私被窺視,人性被扭曲的腦控社會之中。

  腦控,指的是採用腦控儀——不要否認該儀器的存在,也不要試圖否認該組織的存在,成百上千的人受到該組織的摧殘——對人的情緒思想進行解讀,試圖採用思想控制的方法對人腦進行控制的方法。

  

腦控分子常用的控制方法通常為心理戰術有:

1、揭露被控人隱私,通過反覆追問隱私、暴露他人隱私對被控人進行打擊或以隱私為把柄要挾被控人,例如你做了多大一件見不得人的事,你的同事、同學都知道了,或者你幹了什麼丟人現眼的事,已經上了電視節目了或者被人肉搜索了,大家都知道了,都在唾棄你。

2、辱罵等精神打擊,通常你越是重視什麼方面,他就在哪方面打擊你,例如女孩子好面子,自尊心強,他就罵你賤、不要臉、婊子命等。

3、孤立,偽裝成熟識的人的聲音,對受害人的隱私進行評論,使受害人精神緊張,刻意疏遠同事朋友親人。

4、精神折磨,通常不讓受控者睡覺,日夜不休的對被控人進行精神折磨,不斷提出話題、不斷提出你隱私中的關鍵詞、不斷曲解你誘使你與他爭辯最終導致長期失眠和幻聽症,嚴重發展為精神分裂症。

5、恐嚇,常用威脅話術為“短命鬼”“弄死一口子”“宰了他”“死到脖子了”“上法庭”“判他死刑”“我整死他”“爛命一條”“秘密處決”,比如我在要結婚的時候,他們就威脅暗示我“他結婚他就得死了”

6、暗示,暗示你是精神病患者,通常分組對你進行控制,你在想什麼事情的時候,他會讀出你的思維,你想什麼他剛好就讀出什麼,然後由另一組人進行推翻,如此反覆,誤導你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然後誤導你做出自己是精神分裂症的結論,由於思維的解讀和精神病中幻聽症非常相似,久而久之,被害人會自己認為自己是精神病患者,並且出現真正的幻聽症。

7、嘲笑,嘲笑各種類型都有,不做過多解釋。

8、誤導,誤導你,比如誤導你懶惰,然後遇事提醒你你很懶惰,這也要思考,那也要思考,最後在言語暗示下,你就真的習慣懶惰了。誤導你,你是嚴重的幻聽,精神扭曲,以達到孤立你的目的。用話術“他不承認”“讓他不承認”等話語暗示誤導你有重大過失,逐步誤導你讓你承認自己做了子虛烏有的罪名。

9、轉移矛盾,故意在細節上暗示你,控制你的是你所想的某個人所為,你有仇恨要針對這個人,造成你分不清情況,傷人,被周圍人視為精神病。

10、精神灌輸,強行奪走你的思維,灌輸給你不屬於你的思想和行為。

11、偽裝,冒充國家機密機關工作人員,誤導你掌握了國家不允許外洩的機密,或者污衊你是間諜,或者冒充國家機關重要人員,對你進行考核。偽裝國家司法機關人員,對你進行調查。偽裝成心理專家,對你進行分析,要你聽取他的建議。常用各種不堪的性格來評價你,打擊你,侮辱你。

12、造夢:在夜裡灌輸給你不屬於你的夢境,探測並改寫你的潛意識。

13、自殺迫害: 日夜不停的進行精神灌輸,可能先灌輸你你是多麼多麼好,多麼多麼優秀,在你防備最為薄弱的時候,突然給你一個巨大的打擊,比如在你精神高度緊張的時候,灌輸給你一些不堪的畫面,然後偽裝出你的鄰居或者親朋的話對你進行評論,讓你羞愧憤怒又不敢對任何人講,最後採用精神灌輸,誘導你去自殺,比如你自殺他就原諒你之類的話語,或者你毀滅自己就能治好他強加給你的精神分裂症之類的話語,其實他的話有很大的紕漏,如果你真的自殺了,誰也發現不了是為什麼,他也不可能在你自殺的那一刻攔住你,更何談原諒你。而且據我所知,他所謂的你犯的錯誤,也是他強加於你的,根本不存在,所以何談原諒。

14、玩弄道德:給你灌輸說你正在做的事不道德,或者指責你說話不禮貌,從而影響你的正常日常行為,比如說你不孝順,阻止你正常結婚等。其實跟這種人根本不必要講道德,他們毫無道理的偷窺他人隱私,干涉他人生活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行為,卻指責別人的行為不道德,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15、玩弄法律:他在威脅你無果後,就會改變思路,開始轉換思路,誤導受控者是你欺騙了他,花了他的錢或者犯了法,冒充法官對你進行約束,話術是“判他死刑吧”“判他無期徒刑吧”“法醫鑒定不了”誤導你他身邊有法官,有法醫,他是正義的化身,可以對你的行為進行追責,不斷用言語來暗示你你犯了罪,引誘你去犯罪,最後言之鑿鑿的給你定下一個罪名,讓你一直生活在恐懼中。

16、利誘:通常會在你指責他之後,或者他轉變態度誇獎你之後,突然提出,比如給你幾十萬封口費之類的,這時如果你答應他,他就會指責你異想天開、自鳴得意、唯利是圖。因為他其實根本就是在玩弄你,不會真的做什麼。

17、性格分析:即使你是一個正常人,他也會分析你的性格,然後打擊你,比如反覆誘導你,說你性格自私、懶惰、心理扭曲等等,冒充心理專家進行分析,從而影響你日常生活的決定,從而從中獲利。

18、食言反覆:比如他說你自殺了他就原諒你,或者以你的隱私為把柄威脅你,只要你做了一件什麼事他就放過你了,等等。實際上他言語反覆,仍會不時騷擾你、攻擊你、恐嚇你。

 

  總之,腦控犯罪分子無所不用其極,常用的恐嚇威脅利誘辱罵等心理手段對受控人進行精神攻擊,說白了就是玩弄人的心理。遇到這類事情,

第一、立即對以上手段進行對號入座,意識到自己被腦控了。

第二、對這類言語不聽、不分析、不回應,你越分析越把自己繞進去,他越會針對你,如果你做你正常該做的事情,不理會他,對他的話不理睬,反而是他的作為毫無意義,而放棄對你的攻擊。對一個人最有力的回擊,不是仇恨他,而是冷漠他。

第三、牢記初衷,你原本是幹嘛還要幹嘛。原本是怎樣生活還是怎麼樣生活。不要被混亂的言語暗示,因為你越是被暗示,他越會暗示你。

第四、不要過分敏感,堅持與親朋好友聯繫,走進生活,不要被孤立,不要被腦控分子嚇倒。腦控分子常會冒充你身邊朋友的聲音,對你進行負面影響,孤立你。要積極保持聯繫,有疑問當即委婉提問。事實上,腦控分子是不敢讓你周圍的人都知道這件事的,那樣他也就被暴露了。而且,他們只會進行口頭上威脅,根本不可能真正做出什麼。

第五、保持好的情緒、正常的思路,不要把腦控犯罪分子的話語全部跟周圍的人反覆講,反覆被他們影響,導致你周圍的親人朋友認為你是精神病而遠離你。你表現的越正常,才越能讓周圍的人相信你的遭遇,越能將腦控的事情普及給大家。

第六、如果已經被腦控,並且出現了幻聽,理性對待病情、適當採用藥物輔助睡眠,認真治療。

第七、如果你真的喪失了生活下去的勇氣、想要自殺,那你選擇一個有創造性意義的方法吧。

 

原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920157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