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默認欄目 2006.5.26 16:36 作者:斷劍 | 評論:23 | 閲讀:2776

  現在世界上所有較為先進的國家(包括中國在內)都掌握了遠程對人腦進行探測和干擾的技術,國際上一般稱為“精神控制”或“電子折磨”等(Mind Control & Electronic Harassment)。該技術是否使用了衛星或移動通信網絡,使用的是多少頻段的電磁波,以及是否對受害人植入了電子部件,這些目前都還得不到確切的證實。但總結受害人的親身體驗,該技術已經達到如下程度:

1. 能夠在絶大多數場所內獲取受害人的思維。該場所包括地下室、電梯、飛機等對電磁信號屏蔽較強或較敏感的地方。思維包括人的情感,例如痛苦或喜悅,興奮或疲憊,喜好或憎惡等,也包括抽象思維和形象思維等。

2. 在上述場所內刺激受害人的大腦神經系統,使受害人產生聽覺效果。該聲音有一種可以很微小,無方向性,似乎就是從人的潛意識裡發出,但足以對受害人形成影響;也可以很大,並且有方向感,受害人一般無法判斷是否是真實世界的聲音。

3. 能夠合成所有具體人的語音,也包括模仿動物或非生命的聲響。

  這三者是相輔相成的。例如,如何知道施惡者(perpetrator)能夠測取人的思維呢?就是因為它們把受害人思考的內容又重複播放給受害人聽,或者針對受害者思考的內容進行攻擊。它們模仿受害人的親屬、熟人的聲音,也模仿從身邊走過的陌生人的聲音,來與受害人對話,所以知道這些聲音都是合成的。 受害人通常會有如下經歷:開始時感覺有人跟蹤,沒人與你面對面地講話,但感到周圍的人在談論你。漸漸的,每當你想到某一個概念,或處於一種特定的思維狀態時,都會立即聽到某種聲響。最後它們開始對你施放永無間斷的噪音和語音。這些語音充滿威脅、侮辱、淫穢內容。 至於細節上,不同受害人會有一些差別。例如有的受害人認為自己的夢境被操縱。很多受害人的肌肉經常無端地抽動。因為施惡者可以模仿電話、汽車、電視、電腦、水流等非生命的聲音,並在裡面夾雜話音,所以有的受害人會誤認為是這些電子設備等在傳播這些信號。施惡者偶爾會派出真人對受害者進行騷擾,但這種情況極少見,一般發生在侵害初期,目的是為了達到最大的侵害效果,受害人會產生極大的懷疑和恐懼心理。施惡者的目的就是要受害人喪失所有社會關係、喪失工作機會和工作能力、損失財物、無法睡眠、健康狀況惡化、喪失生活條件,受害人精神上受到折磨,最終產生身體或精神上的疾病,導致犯罪或自殺行為,來達到它們謀殺此人的目的。我們無法指證施惡者的具體身份,但是從此技術的尖端程度可以很容易推斷,這絶不是普通個人或組織所能做得到的。 我們成立”中國精神控制受害者同盟”,有兩個主要目的。一是呼籲並儘力促成停止使用該技術。二,儘可能地幫助受侵害的人,以減小受侵害的程度,同時讓未發現自身受害的人都有所警覺,遠離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