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按語:

  這是平頂山受害者楊曉慧難友寫給受害者朋友的一封信。在此信裡,她從自己的切身經歷中總結出了九點經驗心得。我以為這是一個理智的受害者,從遭遇到的秘密遙控痛苦中得出的十分寶貴的體會。

  面對這幫秘密害人者的種種狡猾陰險伎倆和罪惡,受害者應該具有怎樣的心態,才能一方面與之進行堅決揭露鬥爭,另一面又注意保護自己不付出不必要的代價?這是擺在受害者面前一個需要十分注意和解決的問題。

  楊曉慧難友的這封信,為我們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值得所有的難友認真一讀。

  紅聆

 

 

  致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者的一封信

  -----受害人:平頂山楊曉慧

 

  如果你和我一樣:確信你是一名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者,請務必拿出十二分的耐心認真讀完這封信,因為這是一個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者在腦中對話了十八個月後(從2006年10月10日左右到現在)從切身經歷中慢慢總結出來的一點點經驗和心得,希望你也能從中受益,也希望你比我幸運,從此,遠離傷害。

  一、繼續好好學習、工作,不讓自己的生活再受太大影響,畢竟你還要生活,還要工作,要有立身之本;

  二、不要隨便見人就說你是“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者”,不然,你可能還沒有把背後整你流氓狗腿子送進牢房,你自己就先被它們送進了精神病院了。畢竟,腦電波、腦電波掃瞄儀、腦電波掃瞄儀受害方面的宣傳還很不夠,而瞭解精神病比瞭解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者的人多太多,一旦你被人當成精神病對待,你以後可能不管再說什麼,都會被人當成“瘋話”、“傻話”了,沒人願意相信你了。要記着:背後搞這種“精神控制”和“電子折磨”的人都是十二分狡猾和惡毒的!而它們如果能證明你是瘋子,精神病,那就意味着你說的什麼“腦電波儀受害”,全變成一堆“瘋話”,就跟它們無關了,意味着:不是有人(他們)一起在利用高科技設備蓄謀整人,不是高技犯罪,不是蓄謀謀殺,而變成你自己的原因了。所以,有些話,要說,但不能見人就說;就是說,也要分人。要跟那些可能接受這類信息的人,不然,說也白說,就成了“對牛談琴”,他不懂還不要緊,更可怕的是你會被很多不知情的人當成“精神病”!那就真的要冤沉海底了。

  三、有必要的話,可以帶你的朋友、家人上網看一看,讓它們瞭解一些腦電波、腦電波掃瞄儀、腦電波掃瞄儀配套整人設備的一些基本情況後,再合盤托出你的腦電波掃瞄儀受害真相。

  四、堅持定期或不定期記日記,整理或記錄每天精神或身體的受害症狀

  五、受害情況嚴重時,整理個人腦電波儀受害經歷及資料,交公安局備案。與此同時,還可上網還廣泛發佈個人腦電波掃瞄儀受害詳情,讓更多人瞭解你的受害詳情,這樣,整人者利用高科技設備秘密實施的整人計劃、殺人(謀殺)計劃,一旦外洩,對整人者也起到一種震攝作用,可能會逼迫它們改變初衷。

  六、如果有一定經濟能力的話,務必多買幾份保險,可以選擇多家保險公司投保,實現多家保險公司聯保。險種以“意外傷害”為主。一份保險或幾份保險可能買不來平安,但你一旦出事,可能會有多家大的保險公司幫你調查情況。如果事先預感到要不久可能遇難,可將情況含蓄透露給周圍親戚、朋友、同事,廣泛告知周圍人你買“意外保險”之事。

  七、不要被被流氓狗腿子腦控了,沒有確定證據,不要隨便懷疑你周圍的親朋好友。有些事,你可以想,也可以在日記裡寫,但不要隨便講你不清楚的事,不要說不該說的話。畢竟有些不確定的事,你想是一回事,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外一回事,性質都不一樣。不要被人(整你的人)當槍使,去傷害你周圍的人,那是一些可能幫助你的人,不然,那就中了整人者“無中生有、造謡中傷、調撥離間”的圈套了。對有些人,如果你心存介蒂話,有些話一定要說要講,一定要事實求是,是事實就是事實,是個人猜想就是猜想,要分清楚。事實不妨直接說出來,個人猜想面前,要加上“我估計”“我懷疑”。時刻記着:你是一名腦電波儀受害者,記得腦電波掃瞄儀是一種高科技的測謊儀,不要試圖在測謊儀前撒謊!

  八、不要做自己傷害自己的事情,譬如自殺或被逼自殺。不管你以前做過沒有,以後都不能做了,因為那樣做,就正中整人者下懷--有些人想整人,想殺人,可手上不想沾血,就想逼人去自殺。不要用你的軟弱的“自我了斷”為整人者洗刷,不然,你可能死也白死了,到死都是一個意志薄弱的“自殺”者;

  九、不管到任何時候,(如果你確定你沒做過違法的事情,)始終都要相信國家,相信人民(即大多數的人),在高科技團夥犯罪面前,國家是唯一可以幫我們澄清一切的。不要精神上整人者被孤立了,切記,切記。

  完稿於2008年4月26日

  平頂山受害者楊曉慧的

  個人簡歷: 楊曉慧,女,1976年生。

  1981年左右,母親毛俊英,曾因摔了一跤,失語後,搶救6天無效,逝世。

  1983年,入讀小學;1997年,大學畢業。

  1998年,參加工作,先後在市建一公司、長途汽車站、金石通訊公司、糖煙酒公司(下屬一公司)、日報社等多家單位就職。曾從事過生活老師、家庭教師、微機文字錄入員、微機管理員、業務員、話務員(短期兼職)、保險代理人員(短期兼職)、電話營銷人員等多種工作,一直工作至今。

(2010/03/06 發表)

 

原文網址:http://154.35.164.12/hero/201003/honglingblog/17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