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故意讓我知道(各種心理暗示跟集團跟蹤)以前可能已經暗地被監視,之前唯一出現的徵狀就是高頻音(捂住耳朵能聽得更清楚),最近幾年出現。

集團跟蹤並非真的跟蹤,而是不論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刻意從身旁經過,也可能故意在即將行經的路上或前往的目的地理伏。比如一出門一定立刻見到警車或許多計程車從身旁經過或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停車一分鐘內馬上有人也跟著停了過來,刻意在身旁做出使用手機拍照的姿勢,問他說在拍風景(也遇過在前方的路旁朝我前進的方向做出拍照的動作,好像等我經過拍照一樣)。刻意經過的時候按喇叭,晚上有時會故意在經過時閃車頭燈或對著我照。目的是為了增加受害者的精神壓力。

在還不清楚怎麼被監視的時候,親朋好友跟我借手機或借機車誤導。後來知道手機沒有被監聽,機車也沒有被動手腳,被監視的是本人。

網路和電腦被控制,甚至在14小時前的留言裡看到5~6小時前做過的事的暗示。

能在經過時恰好讓某處的電燈亮起,心想是感應器的時候,傳音技術:「你看其他人經過的反應。」結果果然是不會亮。

思維傳播(即時)使用傳音技術在他人腦中播放你所想的事,或下指示。

腦控武器的範圍在100多公里以上,包括火車在經過隧道時依然可以清晰聽見對方傳的聲音,而這種傳來的聲音捂住耳朵反而會變小聲,在現實中聽得到的聲音幾乎都弄得出來,與現實的聲音聽起來真假難辨。

有三個人的聲音不是真人,雖然聽起來跟真人無異,還可以跟思想進行對話、發表評論、侮辱或恐嚇,但是久而久之發現這幾個聲音一天24小時都聽得見(包括半夜在任何時刻醒來),經年累月騷擾人,真人是不可能這麼長時間不休息。傳音內容的暴力恐嚇只是單純的恐嚇,不會真的付諸實行。

腦控武器可以讓身體各處疼痛不已,最嚴重的時候頭痛萬分,內臟不停震動,完全無法休息。腦控武器可以殺人(人能多久不睡覺?),但對方的目的是要逼你自殺。

網路上有很多加害者或共犯偽裝成受害者發表的混淆視聽的訊息,想PO什麼文章,他會偽裝成其他受害者先你一步PO出來。

腦控技術不用在你身上安裝裝置或大腦植入什麼晶片。

警察知情,而且全程參與(在本人身旁揭示隱私、集團跟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