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心理控制”一詞基本上意味着違背本人的意志(或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影響人類的思想和行為的秘密企圖,特別是當對個人的監視被用來作為這種影響的一個組成部分的時候,而“心電折磨”一詞來自於“Psycho”(心理的)和“electronic”(電子的)。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慢慢使一個人喪失自我功能的遠程技術性折磨的形式。這些對人類的不可見和不可追蹤的技術性攻擊是為了從心理上和生理上毀滅某人而進行的。研究人員不斷用各種隱蔽的或直接的方式提醒腦控受害者,你處於監控之下。這麼做的目的如上文所說,是為了“違背本人的意志(或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影響人類的思想和行為”。

不斷提醒腦控受害者,你的思維處於監控之下,是為了使受害者在面對其它問題時,失去正常的獨立的思維環境。也是為了保證受害者在這種折磨下,內在世界有基本的邏輯。也是為了腦控受害者的心態有着基本的平衡。要真正理解我說的話,需要瞭解受害者的經歷

2.一整套基於被設計來引入閾下信息或改變身體的心理和數據處理能力的裝置的新式武器很可能被用於使個人喪失自我功能。這些武器的目的在於控制或改變心態,或攻擊人類肌體的各種感知和數據處理系統。兩種情況下,目標都是混淆或摧毀正常情況下保持身體平衡的信號。我覺得準確的說是:目標都是混淆或摧毀腦控受害者已固有的思維基礎,記憶,情感,價值觀.......

3. 是什麼使得這一罪行如此邪惡以至於最複雜的心理戰技術被使用來對付一個人以使他們看起來像是瘋了。朋友和家庭成員不相信正在發生的事情而常常認為被作為攻擊目標的人瘋了。任何困難的研究都是從極端的,單一的現象開始的。我想科學家們研發人工智能的思路也是這樣。所以他們通過精神控技術,把腦控受害者的思維和精神狀態進行有目的的分解,然後用程序來處理這種分解後的思維和心態。處理結果反饋給受害者,但這種程序智能還很低。這造成了受害者看似精神病式的思維。當然這只是受害者思維混亂的原因之一。為了分解受害者的思維和精神狀態而進行的心理攻擊也造成了這種現象。分解受害者內在世界的同時,還要保證受害者其固有的基本的思維邏輯。這就是為什麼精神控技術可以直接控制一個人,而那些研究人員還要進行心理攻擊的原因

4.這一未被察覺的強制行徑是通過電磁波對腦部的轟擊,例如以低頻無線電波對腦的轟擊而進行的。為了實現真正持續的心理控制需要建立“深刻的深度情緒狀態。”被建議的是對人腦具有“強烈的不可抑制效應”的恐懼、震驚和焦慮。這意味的,本質上,是情緒創傷便利了游離狀態的達到。因此有幾個種類的心理控制操作,僅舉其中幾個,例如秘密下藥、催眠和引起創傷條件反射、一次性電磁式腦攻擊,短期心理強姦、用於對受害者們進行長期折磨和剝奪的持續反饋控制計劃。

通過精神控制,長期折磨腦控受害者,剝奪受害者獨立的人格。這麼做的目的之一是要開發一個系統,或者說程序,這種程序可以在接受到人的大腦信號後對人的精神活動作出反饋,再反饋的循環。這種反饋是控制性的。而且這種反饋要符合人的基本邏輯。我想這是科學家們研發人工智能的思路。從我和其他腦控受害者的情況看,這個反饋系統智能目前還很低下,這也是為什麼受害者經常無法按照其意願正常思維的原因。

5.該電磁技術基於以下原理工作:心理和身體是電磁調製的生物物理系統,而來自外界的電磁信號能夠模擬心理和身體的電磁信號。因此一種武器能夠基於這些原理而被開發。有證據顯示,自從20世紀50年代,美國和其它國家/ 地區政府就在為了軍事和情報目的開發能夠遠程瞄準人體電磁系統的電磁武器。心理戰戰術被用於對付毫無懷疑的公民以此摧毀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家庭和他們的生活。迫害者們將肆無忌憚。它們的目的是徹底摧毀一個人,常常導致一個人自殺,或住進心理疾病醫院。這已經發生多年了而有關於此沒有什麼曾被談及。沒有什麼曾被寫到。為了那些我們的前人和後人,世界需要知道什麼正在發生。在我成為受害者之前從未聽說過精神控制技術,在我成為受害者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我沒有上網,但我判定,原來世界上有一種技術是可以讀取人的思維的,是可以控制人的一切感知的。而且那些聲音背後的人在使用心理戰的方法。後來上網了,網上的新聞和受害者的博客印證了我的判斷。那時我才知道,這種技術叫精神控制技術,有一種武器叫腦控武器。

是什麼使得這一罪行如此邪惡以至於最複雜的心理戰技術被使用來對付一個人以使他們看起來像是瘋了。朋友和家庭成員不相信正在發生的事情而常常認為被作為攻擊目標的人瘋了。這整個操作是一種犯罪和恐怖主義活動。一方面與目標不同程度地經歷的其有組織跟蹤的部分有關。這涉及步行和當你在車上時的大批個體的跟蹤。被那些經歷它的人們稱為“街頭劇院”,它涉及對住宅、汽車和個人財產的破壞行為。有組織跟蹤也會被稱為“目標跟蹤”、“報復跟蹤”和“多重跟蹤”。一些人也經歷了電磁騷擾。這是極度令人難受的、疼痛的和侵略性的,感覺起來就像一個人的心理和身體正在經歷着持續的強暴,一天24小時,一週七天地。被用來進行這一勾當的技術是未知的,但是成百上千的受害者們報告相同的身體感覺和經歷。許多人自殺試圖逃避這種恐怖。它是如此令人難受以至於只有難友才能夠真正理解另一個目標正經歷着什麼。

無論在哪種情況中,攻擊被如此周密地作了安排以至於只有受害者知曉它們。這是故意的,看起來這些團夥如多年來已經細化了這些技術。錯誤很少被犯,很清楚迫害者們在其所幹的事情上是成功的,因為新目標們對所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完全茫然不知所措,他們從未在媒體上關於這種事情聽說一點(除了有關心理疾病的)。它們的行徑是基於許多與那些在老套的虐待中改採用的相同的策略,是被設計來弱化目標的心理的,而迫害者們正變得越來越上癮於這一迫害者/ 獵物遊戲,總是需要更多的目標來滿足其對興奮無休止的渴望。

電子騷擾”或“E-騷擾”是一個用來描述大量的人們現在正共同經歷着的一組情況的總稱。一般地,這一詞彙是指用於從一定距離之外觀察、追蹤和/或騷擾一個人的電子技術的使用。是否這是通過衛星、陸基系統或當地(例如通過鄰居)進行的在很大程度上是個人觀點。沒有確定的證據證明那會讓任何當前的受害者們發起一場訴訟,但是受害者們的數量和經歷的共同性不言自明。

該技術涉及不同頻率的電磁波的使用以達到不同的結果。一些頻率將使人疲憊,而另一些則可能導致混淆或記憶喪失。隨着手機使用的快速增加,許多關於那些特定頻率對動物的損傷性效果的試驗被進行。結果表明來自基站的不可見的電磁信號能夠造成廣泛的身體疾病。如果這是範圍相對狹窄的手機頻率的情況,它更可能是會被用於造成對人的直接、蓄意傷害的頻率的情況。

電子騷擾有時被稱為“心電學”,但是會更準確地被描述為“犯罪心電學”。


*讀取人的思維,控制人的一切感知--精神控制技術.
*混淆或摧毀腦控受害者已固有的思維基礎,記憶,情感,價值觀。
*受害者在面對其它問題時,失去正常的獨立的思維環境。也是為了保證受害者在這種折磨下,內在世界有基本的邏輯。也是為了腦控受害者的心態有着基本的平衡。要真正理解我說的話,需要瞭解受害者的經歷。
*分解受害者內在世界的同時,還要保證受害者其固有的基本的思維邏輯。這就是為什麼精神控技術可以直接控制一個人。
*通過精神控制,長期折磨腦控受害者,剝奪受害者獨立的人格。在接受到人的大腦信號後對人的精神活動作出反饋,再反饋的循環。這種反饋是控制性的。而且這種反饋要符合人的基本邏輯。
*為了實現真正持續的心理控制,需要建立“深刻的深度情緒狀態。”對人腦具有“強烈的不可抑制效應”的恐懼、震驚和焦慮。情緒創傷便利了游離狀態的達到。
*慢慢使一個人喪失自我功能的遠程技術性折磨的形式。這些對人類的不可見和不可追蹤的技術性攻擊,是為了從心理上和生理上毀滅某人而進行的。為了“違背本人的意志,影響人類的思想和行為”。


總結:

可以看出精神控制的:
切入點是:情緒。一旦情緒被瓦解,有了情緒創傷,就是被控制的開始;
前提:是深入瞭解對方的歷史和整個思維過程;
目標:是剝奪對方的獨立人格,讓對方產生依賴性(斯德哥爾摩就是其中的一種);
基礎:是保持對方的固有的基本的思維邏輯,也就是讓對方有着基本的平衡。控制和反饋的理論都是建立在對方思維邏輯的基礎上。
鞏固:是靠不斷地對對方的思維做出控制性反饋,也就是具有一定的原則性。
打破方法:就是本身具有堅不可摧的獨立的思維體系。


研究提綱小筆記2012-3-5

 

原文網址:http://www.douban.com/note/3160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