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按語: 腦控儀是不需要安裝收發器的。

 

sDthcymAXogmpURT.gif

 

網上傳得熱烘烘的新聞:腦部聲音收發機暗殺香港市民!
受害者網名twaaaaa,聲稱香港政府利用腦部聲音收發機植入香港市民腦部,以控制市民的活動。
被安裝收發器的人會受到政府控制,做出一些自己也控制不到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變成「行屍走肉」!

以下是該名網友發表的文章:

親愛的互聯網友:
 
網友救命呀!警務處使用腦部聲音收發機殺害香港市民,巳經殺了不少市民,100%真實故事,人命關天,請用e-mail傳送開去1x10 10x100 100x1000 .....,多謝網友幫忙.
 
香港警務處恐怖組織:
 
腦部聲音收發機英國製造,由警務處的高層引進,招攬恐怖分子,駁通全港警察通訊網絡,24小時謀殺香港市民,今次殺人不遂,暴露警務處恐怖組織暗殺市民.
 
由2001-1-1~2007-1-1 持續超過6年,被警務處謀殺所得資料如下:
 
1. 安裝細小收發器在市民頭上 ----- 安裝非常容易,從未發覺被裝收發器,不發聲滋擾,受害人是毫無感覺.
 
2. 發射接收聲音 ----- 發射接收十分清晰,在山上,地下隧道,電梯裡接收十分清晰,全無死角位,避無可避,毋須用電.(電力相信來自無線電,設計精良,現在仍然清晰收發,十分耐用.)
 
3. 謀殺香港市民 ----- 謀殺市民的恐怖分子是警務人員,由警務處提供嚴密保護,最少超過50人,謀殺市民6年以上,暗殺了不少市民,喪心病狂巳經到了極點.
  
現在被警務處使用腦部聲音收發機不停虐殺的市民 twaaaaa 2007年1月17日

相關網址:腦部聲音收發機

 

原文網址:http://ireport.on.cc/p/b5/web/Detail.jsp?bid=7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