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星島日報報道)土耳其四名在軍事研究公司工作的年輕工程師數年前神秘死亡,總理調查委員會現在完成報告,指四名工程師可能死於傳心術的暗殺。這種心靈遙感術可令受害者感痛苦和頭疼,因而有自殺的衝動。

  該四名曾為土耳其國防科技巨擘ASELSAN工作的工程師巴斯比倫、于納爾、揚塞肯和沃爾坎,在二○○六年至○八年間,相繼於十四個月內神秘地「自殺」身亡。巴斯比倫○六年八月被發現死於自己座駕內,于納爾○七年一月吞槍自殺,九日後揚塞肯從寓所跳樓,沃爾坎兩年後亦自殺身亡。當中最少兩人自殺時,正參與土耳其戰機「敵友識別系統」計畫。

  《時代報》引述神經心理學家塔爾汗負責的報告,指死者自殺可能與傳心術直接有關,稱專家可在一點五公里外傳送腦波,使人感到頭痛和沮喪,讓人有自殺衝動。

  有關報告將提交給土耳其首席檢察官辦公室,以便調查四人死因。不過,塔爾汗並沒在報告總結四人是死於自殺抑或被殺,只建議當局不要排除自殺案,可能與傳心術有關。

  土耳其私人電視台24主播兼總編輯布盧特,近期更稱「某勢力人士」利用傳心術,企圖刺殺總理埃爾多安。雖然外界紛紛揶揄布盧特,但他發表有關言論後數星期,獲委任為埃爾多安首席顧問。

 

引用網址:http://std.stheadline.com/yesterday/int/0809bo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