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rue (itrue)
看板PSY
標題[疑問] 請問有人聽過Mind Control(心智控制)嗎
時間Wed Jul 28 09:45:30 2010

最近一直有人直接在腦海中跟我說話,去看了精神科後醫生診斷為精神分裂
但吃了藥之後一直沒有好轉,去yahoo搜尋了之後發現mind control
跟我遭遇到的情況類似,在我的週遭發生很多不平靜的事
心裡的所有想法、一舉一動都被人知道,甚至能操縱我的細微動作
我懷疑是間諜駔織之盯上我
他們要我去做事情,不然就去死
一直以來心裡的人一直跟我對話,家人、醫生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心裡的人告訴我他是大陸派來的商業間諜,他們在生活中或夢境中
利用人性弱點逼迫沒用的人去自殺,我一直飽受困擾
不知道這是不是民間信仰的儀式或是高科技儀器
板上有沒有人聽過,可以為我解決困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240

 


 

 

※ 引述《vitrue (vitrue)》之銘言:

: 我曾經以itrue在板上發過文,搜尋mind control應該可以找得到
: 現在我很確定,真的是有人用我不知道的方法在整我,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做這些鳥事
: 自從〝發病〞以來,覺得自己很DOWN,想想能做的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分享
: 出來,希望對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能有幫助、不被誤解
: 但是網路上謠言很多,我也曾經相信他們(腦中的聲音)的謊言,說了很多沒有根據的事情
: ,現在比較能理智一點
: 我也能理解醫生、家人、網友的不相信

: 首利安、思維佳、維思通、電療
: 都對我沒有幫助,但醫生和家人根本不理會我的意見,逼我吃藥打針住院
: 真的有人可以跟我對話、可以說出我不知道的英文單字

: 有一次我勸一位重鬱症的病友離婚,他們還會告誡我說:通常人家都是勸合不勸離的
: 他們是可以思考的、有反應的

: 是不是醫生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都是我的妄想呢?

: 在我的周遭曾經發生過許多奇奇怪怪的事

: 其中之一就是作夢,很不自然的夢
: 現在什麼托夢破案的消息都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 我不禁懷疑真的有精神分裂這種病嗎
: 那有誰可以告訴我精神分裂的病因?
: 我照過腦波,醫生告訴我一切正常,想做更進一步的檢查,被勸退

: 我會在我的網誌PO上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 http://tw.myblog.yahoo.com/jw!WTBmWHuYERnpQzkY4mYgcxhD
: 請看→關於我,有些很難相信...但我沒有說謊
: 更多細小的事情我沒有寫上去,怕亂,因為我看起來已經夠像病人了...
: 其他就是一些新聞報導
: 也有很多難友在留言板留言,其實我也覺得很多謠言,難以相信...
: 但至少我相信,這是人為的,不是病
: 我已經不奢望醫生能幫得到我甚麼
: 只希望各位在診斷病人是精神分裂前,能多一點其它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