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媒體注意的一條訊息──幻聽幻視病患的精神分裂症真是自己造成的嗎(一)?

 

你如果在Google輸入「幻聽幻視精神病患」,就會發現大陸目前大約有一億多的精神病患。

你如果輸入「schizophrenia」(精神分裂症),也會發現美國估計他們的精神分裂病患大約佔人口數的百分之一。

到目前為止,雖然在美國有許多病患指出,他們的幻聽幻視是因為受到外力的控制,

或是被硬將一些想法塞進腦袋裡,可是精神醫師就是沒辦法採信,因為正常人無法理解那是什麼。

雖然有些病患堅稱那些精神迫害是來自「惡魔、其他物種、或外星人」,

但如此說法唯有加深醫護人員對他們腦袋有問題的確信度。

最近,我在一篇由台南奇美醫院的馮月香護理師所做的病患報告中,

發現有不少台灣的精神分裂病患都是因為宗教的因素所造成,

有的是因為篤信一貫道、有的是因為篤信法輪功……

但那些病患都只是善良的老百姓,他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入那種命運。

另外,還有鳳林榮民醫院的醫師報告,也有兒童罹患同樣的精神分裂症……

對於那些精神病患所有的症狀,我都一清二楚,因為我也是個「病患」,

只是我從未進過醫院,也從未服過一顆藥,

我只是到目前還在跟那個聲音對抗……(明天再續)

最後,我要對昨天那些手持白玫瑰、堅稱司法官任用資格必須改革的人士致上最深的敬意!

Kate 2010/9/26

 

 

請媒體注意的一條訊息──幻聽幻視病患的精神分裂症真是自己造成的嗎(二)?

 

昨天半夜終於沒有被死逼到無法再入睡,今天早晨才得以再寫。

這些精神分裂症的事實,如果沒有經過媒體去求證,它畢竟也只是很難讓正常人採信的事實。

只是,這樣的一個事實如果一旦證實了,也只有成為人類最大的夢魘,

因為它可能會像任何一種人類無法克服的流行病一般,

有人會成為「病患」,有人則會得以倖免,

但得病的人得到的並非肉體病痛的折磨,

而是腦袋(甚至全身)會被控制住,所有的災難都是在「動念」間產生,

就是你想到什麼,就有可能引發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件,

在這些事件當中,聲音會不斷告訴你一些資訊,

至於你信不信,或是信了之後會去做出什麼,也就因人而異了。

(我從網站上知道有人因此去開設神壇,讓無辜受害的人增加,導致有人因此而自殺)

而因為那些聲音折磨人的程度實在太痛苦了,到最後你只有依照聲音告訴你的去行事,

結果你所說的、所做的,只有讓正常人覺得你一定是精神錯亂了……

但那個/那些聲音可大可小、可吵可不吵,老實說,

他們若要逼死我們,也一定很容易,

只是惡魔們不會像人類一般乾脆把人給殺了,

他們的目的是奴役我們,(但現在是民主時代,有誰願意被奴役?)

所以,等到我們真的被逼到很想自殺時,

他們就會用話不斷刺激我們何不去尋死,

(像這幾天我就一直被刺激何不跳海比較快)

或甚至指使我們去殺人,(這項我是沒經驗過,不過病友已有人在網路上說出)

所以,我後來一直在懷疑,有很多解不開的殺人命案(尤其是莫名其妙殺掉親人的)

很有可能都是病患受害者被那些聲音矇騙、蠱惑的結果……

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想安樂死的問題,(有時我痛苦到只想能夠一針斃命)

我想如果我們人類真的相信了自己的命運,

也許也就真的找到了2012年的答案,

而這答案不是人類會在一夕之間滅亡,

而是我們終將知道我們會有成為滅絕物種的一天……

我不知道網友看到這裡時感覺如何,

我也很希望寫出這樣的事實後,我們人類的命運終將會改變,

然後大家就都來破口大罵我是專門製造邪說異教之徒……

 

引用網址:

請媒體注意的一條訊息──幻聽幻視病患的精神分裂症真是自己造成的嗎(一)? | PeoPo 公民新聞

請媒體注意的一條訊息──幻聽幻視病患的精神分裂症真是自己造成的嗎(二)? | PeoPo 公民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