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斯諾登:HAARP全球刺殺議程 - 天空綺羅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原文網址:Edward Snowden: HAARP’s Global Assassination Agenda

 

2013-08-27

愛德華.斯諾登,NSA(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美國國家安全局)告密者和逃犯,週二向互聯網紀事報記者透露的檔證明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專案(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簡稱HAARP)致力於從事暗殺和精神控制計畫。

 snow2.jpg  

軍事監獄工業區,聲稱阿拉斯加的HAARP只是為了研究地球的電離層的自然現象。而斯諾登揭穿了他們的把戲。
HAARP研究站,「他說,」阿拉斯加附近的加科納,戰略上避開被窺探,實際用來殺死或操縱全球數百萬人對資本主義持不同政見的人。“

斯諾登補充道,「有了這些地面天線,北約北大西洋條約組織能夠在全球範圍內,遠端沉默’肇事者’的’越軌或顛覆’思想。
不知情的受害者或他們的親人,HAARP專案動用超大功率的無線電波。這些波在相同的電子頻率作用於軀幹或腦幹,選擇性地誘導看似由自然原因引起的死亡 – 包括一些看似無害的中風或心臟病發作。

 

mind_control_stephen_marley_HAARP_NEXRAD_GWEN_towers_MEME.jpg  

情報界以不定為暗殺為最佳效果,「斯諾登說,」他們可以簡單地使一個「目標」做出瘋狂的行為,以抹黑他們。當我們在過境香港與莫斯科時,維琪解密的工作人員和我不得不擋開不斷使人產生了殺人妄想的無線電的威脅。“

快速帶領員工進入謝列梅捷沃機場的諾富特酒店他的豪華客房,前國家安全局承辦商很快開始解釋自己。由於保密協定,紀事不能細說了,此外他已經將整個公寓配備為大的法拉第籠。

斯諾登建造的法拉第籠,他聲稱,可以阻止從外部靜態和非靜態電場的干擾。
「沒有它我恐怕在英國衛報登出第一責消息時我就死了」

斯諾登的支援證詞與HAARP檔來源於作為高級海軍和空軍準將的私人電子郵件帳戶。情報界證實了互聯網紀事報這些檔的真實性,以及他們對人類尊嚴的可怕後果。

斯諾登的證詞似乎部分符合一個美國參議員的弟弟, 尼克貝吉奇,2009年他告訴「陰謀理論與傑西.文圖拉」,「HAARP只是影響大腦與情緒狀態的變化,很容易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