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_imgload.jpg

上海芝/劉華茗的追悼會今天(20100513.13:40)在上海龍華殯儀館懷安廳舉行,我下午1點就到了,似水驕陽昨天為芝守靈,今天單位有事就沒參加追悼會,芝真是個很漂亮的小姑娘,走得太可惜了,現在留下她母親一個人了,她母親也很漂亮很秀氣,在情緒上可以看得出她母親也被控制了,但她自己不知道,我和她說起腦控和她女兒是受害者的事,她非常恐懼談論這個話題,趕緊把話扯開。
我去拍了3張照片,芝的家屬說照片可能對家屬不利要求把照片刪除,我就刪除了照片,回家後用恢復軟件恢復了,只拍了3張,也沒什麼可拍的,芝的家屬不同意拍芝的遺體。

芝生前和似水驕陽說忍受不了射頻電子武器的殘酷折磨不想活了要自殺,被似水驕陽阻止過,可後來一個人的時候就跳樓了,是從她家9樓跳下的。

(劉華茗之追悼會上的三幅照片和一幅受害遺像,這裡無法貼上,請諒解。)

上海芝的腦電波精神受害經歷。
發佈時間:2008-08-21 08:55
我是07年12月受害的,當時16歲。由於07.7~07.10我在瘋狂減肥,所以精神狀態並不是特別好,被害人者鑽了空子。開始受害狀況還不是很明顯,就是持續不斷的聽見有人在腦中和我對話的聲音。開始他們還騙我說是什麼明星,還叫我看樓下的車輛,說都是他們的。我當時覺得非常驚訝,感覺學校有人在議論我,馬路上很多人在談論我,同學們都在陷害我。現在想起來真是十分可笑。07年12月至08年1月我的精神狀態都異常差。由於精神控制使我便秘,害我身上生了20多個座瘡。去年我才年僅16啊,正值花季,十分愛漂亮。真不可相信,事實實在太殘酷了。當時我天真的認為旁人不可能這樣迫害我,是自己便秘造成的。07年12月至08年4月,我爆肥50斤!!要知道我可是曾經166cm,74斤的模特身材啊。就是這樣被害人者折磨的遍體鱗傷的。當然現在心態稍微好些了,漸漸瘦到100多斤了。現在我異常難受,害人者們讓我便秘,肚子痛的厲害。真的很無奈,當時由於心臟被他們折磨的有些心肌梗塞還進過一次120急救。、
我見過一次害人者,一次我去外地,在家門口看見一個身上掛滿亮晶晶飾物的男人朝我走來,後來在同輛長途車上又見到這個男人,在家門口攔車的時候還見過一個奇怪的女人。手上拿着類似我喜歡的westwood的包包,穿粉色大衣。她在離我很近的地方攔了部出租之後那部車沒開多遠那女人就下車了。然後在馬路對面大搖大擺地走過去。現在我思緒有些混亂,肚子裡漲得難受。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將曝光進行到底。我知道剛開始曝光時他們可能會加大力度迫害我,我太討厭這種虛偽的人類了,經歷這些痛苦的劫難,更加明了這世上最恐怖的是人心。我希望可以早日擺脫這些瘋雞們的騷擾,安穩地生活。我努力地回憶着,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些。不要中了害人者的圈套。
現在這些害人者正在嚴重迫害我的身心,想讓我退縮,延緩曝光速度。看了rinoa和眾多難友的文章,我更加堅定了曝光的信念。雖然我還小,但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這些害人者說算就算的,現在心態好些了,能夠客觀些的分辨是非了,幾乎不再受他們的慫恿了。生活是在不斷的磨練中得到昇華的。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對生活有期待,有目標。
記得以後要經常來記錄害人者的行徑,16以前我活的很舒服,很滿足。雖然小學4年級的時候父親因肺結核離我而去,可是家中人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經過害人瘋雞對我進行的電子迫害,我真正的明白家裡的人真的都對我很好!
現在害人者們心虛着呢!雖然我精神狀態依舊不是很好。
堅持,不知道電子腦控這場戰爭還將持續多久。他們迫害我期間我曾想過自殺,想狠狠地發脾氣,現在明白一定要忍住。我已經有了長期和他們對抗的勇氣了,這些只對迫害、嘲笑別人有興趣的噁心的人類,一定會不得好死的!
Powered by soft.pt42.com

08.8.29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8-29 16:59

今天精神控制我的害人瘋雞們瘋狂的使我抑鬱、狂躁、但我還是忍住了!他們已經開始心虛了,一定要將曝光進行到底!這幾天受害症狀開始強烈了,說明他們真的很怕受害者曝光,他們總是有意轉移我的注意力,想讓我因為做不好自己的事情而難過、發脾氣,等下還要堅持彈琴,害人者真的比我愚蠢,今天才深刻的認識到。他們又想讓我退縮,讓我不要上網不要和家人好好相處亂懷疑朋友.我想到我9月份還要去打工,就算害人瘋雞們怎樣慫恿我迫害我我都不會怕,他們如果瘋子一樣的迫害我,我就瘋子一樣的發帖!曝光!他們想讓我狂躁讓我心情不好,導致不能學習不能彈琴不能打工,可是我都要堅持下去,以前有的東西以後一定不會沒有!人總是在磨練中成長的。

不要坐以待斃


今天回想起我今年1~6月左右爆肥50斤的時間,沒有聽見他們腦控的聲音,但是有段時間有奇怪的舉動 每天會狂吃很多東西 脾氣很壞!下體有感覺。然後感覺很抑鬱。當時以為是自己控制食慾非常不好內分泌混亂。現在想起來害人瘋雞一個勁的叫我回憶這段往事和看見那個身上掛滿亮晶晶飾物的男人和westwood的粉色大衣的女人這段往事其實他們的意圖是差不多的。就是怕我看到網上的難友,怕真相水落石出,想給我灌輸他們的不正確的思想,讓我以後不曝光,蒙在鼓裡,我食慾以前沒被害前自我控制得很好!肯定是他們害的。還有我現在味覺混亂,本身我是自我控制力很強的人。不過有些偷懶而已,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去做,不喜歡的打死也不做。當然迫不得已才會去做(比如學校的功課啦怎樣的)。現在正好趁這時間好好學習吧,我也不分心了,打工存錢整容努力學習吧!還有堅決要曝光!以後一定會有希望的,這麼大個中國今後肯定能有辦法懲治這些噁心的人類的。

Powered by soft.pt42.com
2008.8.30芝的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8-30 17:41

早上
7:00a.m. 我在看vivian的視頻,害人瘋雞們影響我想讓我覺得Vivian不好看,影響我的審美觀。
8:30a.m. 害人者想讓我瘋狂吃東西,想讓我忘記去寫曝光日誌,以後有情況我就記下來,每天放到blog上面去不讓害人瘋雞得逞。
10:21a.m. 害人瘋雞騷擾我彈鋼琴,並且用言語刺激我,害我手指不能夠很好地站立,一定要堅持下去。
11:08a.m. 害人瘋雞們再次騷擾我彈鋼琴,並想讓我發脾氣、狂躁,不過我發現我的忍耐力已經有所提升了。現在他們中斷我的思維,想讓我懼怕,從而使我不去暴光他們的惡行。並以一個可笑的理由威脅我“你再去曝光,就不讓你去整形,不讓你減肥,不讓你彈琴,不讓你做好任何事情,不讓你好好生活!”
12:20a.m. 害人者有意讓我食慾旺盛,然後家人說我吃很多了不要再吃了,害人者就在旁邊挑撥離間,讓我討厭家人。其實家人是為我好。害人者看他陰謀不能得逞,就想讓我狂躁,可是我的初衷是怎樣還是怎樣。現在已經不可能會去討厭任何一個家人了。害人者想讓我認為家人再鄙視我,真是卑鄙到一定境界。
3:30p.m. 開始彈鋼琴,害人瘋雞給我製造嗜睡、狂躁的感覺,想讓我鋼琴彈不好。今天他們又挑撥離間我和家人的關係無數次!
3:56p.m. 害人者瘋狂地騷擾我彈鋼琴,想讓我發脾氣,操控我的手指讓我彈錯音符。我沒辦法咯,只能一遍遍彈咯,貌似手比以前還穩。只是不知道手指有沒有徹底恢復。現在不偷懶了,只是需要更加認真而已。 又沒成植物人,不怕他們!努力彈琴存錢打工整容!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無視害人瘋雞,堅持曝光。努力恢復自己的正常生活!
Powered by soft.pt42.com

2008.8.31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8-31 19:57

9:04a.m. 我在吃蘋果,瘋雞們讓我咬到自己的舌頭,然後在那裡竊笑。早上吃早飯時他們使我食慾大開,他們知道我要減肥,就一直用言語刺激、控制我的味覺,想讓我吃很多東西。雖然我想減肥可也沒這麼急。現在瘋雞們在騷擾我和我對話,不讓我寫曝光日誌。今天要好好研究一下網上有關大腦深層和淺層意思的影響。
10:45a.m. 今天瘋雞們很着急,很心虛,很生氣。他們使我比較急躁,可是並未生氣,也少有不開心。可以感覺到我把它們弄得很火、很急,導致他們更加嚴重的迫害我。從今以後,我要更好地對待自己喜歡和喜歡自己的人,更加討厭我討厭和討厭我的人。9月就要去打工了,就算死也不會放棄。整容、打工、背英文、鋼琴、瘦身到90斤、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我要堅強的走到最後,回到原來自由自在的生活。
1:49p.m. 下午買回上海的票,買票的時候瘋雞們害我錯說成買去南通的票了。目的就是讓我不去打工,讓我覺得自己有神經病,讓我發脾氣。不管怎樣,我都會堅持下去的。
6:30p.m. 我在背英文,瘋雞們瘋狂騷擾我中斷我的思維,讓我的反應能力變緩慢。雖然我感覺很難背進去,可還是堅持了1個小時。明天還要繼續背。

2008.8.31受害總結:瘋雞們非常懼怕我在網上暴光他們的惡行。這幾天我的受害狀況嚴重了些,今天他們又用非常可笑的理由威脅我,可見他們有多幼稚,有多害怕曝光。現在我是弱者,可我不是弱智!今後我將花費更多時間研究精神控制,和與之對抗的方法,這幾天稍有些頭緒了,只是他們總是混淆我的感覺和審美觀。

雞們懼怕的東西:
我努力、堅持、有夢想、有決心、有毅力。

對抗他們的方法:不理睬他們、相信自己的初衷是完全正確的!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是我從小到大銘記的一句話。
Powered by soft.pt42.com

芝的9.1精神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9-01 19:15

害人者騷擾我彈琴,讓我不能專心。於是我就放很慢的速度繼續彈,害人者聽得很不耐煩了,他們就求我不要彈了哈哈哈哈。今天彈了將近4個小時鋼琴。
下午連續不斷地聽紅豆N遍,煩死他們。他們今天讓我的頭很疼,他們真的很怕我的堅持!這幾天強烈感覺到他們變本加厲的迫害。相信我會一直走到最後!堅持是最好的座右銘!

Powered by soft.pt42.com

芝的9.2精神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9-02 18:34

這兩天受害很嚴重。他們一直慫恿我自殺。我要與他們對抗到底。在他們精神控制我的時候,我要努力賺錢、努力省錢。每天都要對生活充滿希望,要存很多錢,好好工作先。然後好好讀成人大專,已經有了長期和他們抗戰的準備了。 以後要一直做讓自己喜歡的事情,既然無法擺脫就苟且偷生吧。想出另外的對策對付他們吧。
今天剛從南通回到上海,今天準備通宵查精神控制的資料,畢竟剛剛接觸這些東西,受害時間還不是很長,需要仔細研究一下。
記住要對生活充滿希望。目標能做到的一定要達到!
Powered by soft.pt42.com

關於精神控制 害人者的弱點、製造的假象等等
發佈時間:2008-09-03 08:26

害人者的弱點:
1.做任何事自身都要做到完美,害人者就不敢妄為。
2.做任何事正確的事都要堅持,在哪裡都需要忍。
3.要經常和家人多說話。要說大量的話。
4.害人者是破壞者,他們的話是200%不能信的。
5.害人者不敢至你於死地,只會想讓你自殺。萬萬不可有輕生念頭。
6.害人者會製造很多假象,不可被他們所製造的假象所矇蔽。要結合實際、過去經驗和旁人的生活分辨出假象。
7.害人者會製造很多場景來配合這些假象。隨時間推移,受害人會漸漸察覺生活中的假象。

害人者愚蠢的地方:
1:由於我沒有定性,想變就變。因此害人者很喜歡跟着我變。但他們真的太好笑。手中有這種機器,還不可以完全控制我。其實,害人者就是你的跟屁蟲,你做什麼事,他們就跟在你後面詆毀你、評論你、讓你心情不好。目的就是讓你什麼事都做不成。
2:他們一直讓我的腦波處於混亂、嗜睡狀態。然後製造一個個假象,再強制我進入這個假象,之後告訴我,你的思維就是按照假象所想的。然後說我有多愚蠢、多無用。接着更深層次刺激你。我對他們的行為感到無語。人造的變態心理是完全不可能影響我的。他們的功力實在太弱了,當我察覺到一個個假象時,他們慌了手腳。製造出一個又一個更深層次的假象,以為可以瞞天過海。我一再提醒害人者不要再製造無聊的假象,可是他們真的很不識相。一個接一個的假象,幾乎全部察覺到。就算沒有注意,也不代表我不清楚那是假象。

 

假象:

1害人者會讓你身體某處瘙癢,並且控制你的手去抓那處。
2.彈鋼琴,先讓你感覺嗜睡,或和你說你感興趣的話題引你注意,然後故意控制你的手指彈錯音,最後會將責任推到你身上,說是你自己緊張彈錯的,並讓你覺得是自己的原因彈錯的。
3.我個人很喜歡研究整形。害人者會讓你有一種反感情緒,同時強迫你去想整形。於是"整形"和"反感"就連在一起了。他們隨即會問你,"現在是不是不想整形?其實你對整形無興趣,以後不要整形了!存錢全部捐給希望工程。"目的就是想讓你都覺得自己瘋了。如果你不理會他們,或者不按照他們灌輸的想法去想,他們就會讓你憤怒、狂躁、心情不好。等他們停下手來,你發現你對整形還是很有興趣的。
4:關於減肥。他們會讓你食慾大增、頭痛發漲,等你減不下來之後他們就會說你暴食症,說你沒用,並用其他瘦的女人刺激你,讓你覺得自己無用,並跟你說你以後也減不下來!這對一個得過厭食症絲毫不可能得暴食症的女人來說,是非常可笑的。
5:害人者會模仿你說話,然後再讓你認為剛才那句話是你說的。然後他們就會說:"你怎麼說的話都這麼無知!"害人者認為到最後,他們嘴中說的變態的話你都認為是自己說的,真是太可笑了。
6:害人者會將你所有的好事情說成壞事情,讓你有許多疑慮,並讓你心情不好。不過沒事,我們只要不去理睬他們,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玩多了自然無趣。也不排除有些SB喜歡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此舉。每次他們讓我這樣想,我都很無奈,更加凸顯了他們的無知和無趣。
7:害人者不可能改變我們的本質,本質就是我們自身的心態。就算他們將變態心理強加於我們身上,等他們停手,我們又恢復原來的心態了。

Powered by soft.pt42.com

2008.9.5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9-05 19:31
今天訂了計劃,害人sb們讓我抑鬱、沒有食慾,想讓我退縮,想讓我不要完成自己的目標。還是完成了。雖然有點難受。以後的日子裡她們會讓我更加難過,可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已經確定是一些女人了。我的目標是完成每天制定的指標,一直走下去。她們真的有些慌了,她們想讓我感覺她們很強大,可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就算抑鬱也好、難受也好,還是要堅持完成自己的計劃。不要有太多顧慮!她們不敢妄為。在她們每天的折磨下我會更加強大,我要堅持每天記日誌,每天觀察她們的言行舉止,堅持自己的初衷。


9.8芝的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發佈時間:2008-09-09 00:04
今天去打工,站了14個小時。sb們沒有太強烈的攻擊我的大腦,還是很難過。她們很怕我去看rinoa的受害者博客,很怕我改變,很怕我又更加堅強起來。她們現在給我製造狂躁的感覺,大概她們也在狂躁了,因為我絶對不會聽從她們的,害人者與我們之間永遠只是敵人而已。這幾天害人者在討好我,可是我不可能放棄曝光和看rinoa的博客!我沒有那麼笨。精神控制可以影響我的大腦,但是不能夠完全控制我!
努力吧,雖然她們讓我覺得打工很痛苦,想讓我放棄打工,不管能賺多少錢都要堅持下去!下面如果有空就再接別的兼職,一定要讓自己忙碌起來,她們才不可能控制我!、
精神控制還會有多久,只要一天在就不能夠讓自己胖起來。等到那個頭吧。發佈時間:


9.14精神控制受害日誌
2008-09-14 23:28
這兩天症狀明顯減輕.sb們在討好我,我要保持鎮定。這些都是網上難友的資料給我的幫助,幫助我調整好心態,恢復到正常生活中。她們還是不停地在騷擾我,不過我相信,一年之後症狀會減輕更多。她們很心虛了,因為網上難友的不斷曝光和努力,相信總有一天真相大白,還我們一份平靜的生活。
精神控制不是不可踰越的,你越強大她們越弱小。我才17歲,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後改變的機會很多,現在要好好讀書彈琴,她們自然不敢再妄為。
不管受到怎樣的精神虐待都要堅強起來,現在blog寫得內容還不夠完善,等心情好些的時候我會將受害經歷詳細地陳述。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引用網址:http://user.qzone.qq.com/8068217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