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請關注和調查:“高科技遠程入侵大腦,腦控酷刑,心理折磨,生理電磁輻射”隱蔽的反人類事件!-衛星破譯腦電波

 

中國受害者呼籲關注和調查:

“高科技遠程入侵大腦,大腦監控和精神控制,

心理折磨,生理電磁輻射”

的隱蔽酷刑和迫害事件!

 

成千上萬的人要求對目前正在全世界範圍內悄悄發生的極大的侵犯人權的事件:大腦控制武器,定向能武器的酷刑和濫用,進行調查。近年來這種反人類的罪行逐漸上升,我們可以公開地說,平民百姓正在受到攻擊。這種攻擊是遠距離,超越國界的,利用看不見的技術,目前正在被用來對付無助和不知情的平民。

受害者們正在不斷地向政府,人權組織,世界領袖,和新聞界報告,但是因為對這種技術缺乏必要瞭解和相關知識,他們大多數沒有得到答覆。精神病院可能把受害者診斷為妄想症。到當地公安部門報案,往往被視為有精神問題或被忽略。

這種“沉默的大屠殺”被公共瞭解可能需要數年的時間。對於受害者而言,這種比喻非常準確。如此規模的罪案舉報,和嚴肅的指控,理應展開緊急的國際調查。

因此全世界如此多的受害者,正在通過互聯網彼此合作,進行世界性的運動。這還僅僅是一些認真對待的受害者向所有人報告此事,實際受害者的人數遠遠多過這一群積極行動的人。

同時,來自全世界各地數量很多的受害者。他們要求將這一罪行進行公開,並堅持就這一問題進行國際調查。並且正在就大腦控制武器,定向能武器(DEW)酷刑虐待和騷擾展開集體運動。

中國受害者們堅決要求各國政府對這樣的犯罪行為進行調查,並希望全世界人民關注這樣嚴重侵犯人權的罪惡。

 

 

 

以下是來自中國受害者的簡略陳述。希望得到國際社會和社會各界的關注。

 

 

在中國,還有全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公民,正在遭受某種未知尖端高科技技術的-----高科技遠程入侵大腦。包括:生理電磁輻射、腦控酷刑折磨和心理虐待。

該高科技完全能夠無知無覺的操控人類,遠程解讀大腦思維,千里傳音入腦,能知道我們每時每刻在想什麼、做什麼,思想、記憶、行為,無任何秘密可言。這種攻擊是全天候、非接觸、遠距離、非植入式。大量同步和自動化執行程序,絶對殘忍和不人道的。

 

第一:這個技術的大概特徵:

①能知道你每時每刻
“所聞、所見、所思、所感” ,思想、記憶、行為無任何秘密可言。無論何時何地。

②能根據心理活動和生活場景,通過大腦實時與你互動對話(還可提取你的記憶併進行語音模仿)

③能製造感官的幻象、增強感知,或改變心理視覺圖象,建立真假難辨的“偽現實”。

④能在強刺激下,植入意識,灌輸人格,牽引思考方向,操控情緒和心理狀態,控制和改變你的思想和行為。

⑤能通過各種方法對你的精神和肉體進行折磨。

⑥能遠程輻射或操控到人體:內臟器官、神經系統、包括所有人體內部的感知系統。作用血液流動和控制免疫力,削弱心智,大腦失能,製造種種疼痛不適。

⑦能強行給你造夢,並控制夢境,與心理特徵緊密相關的。

⑧能集體記憶洗腦,淡化記憶或清洗記憶。記憶模糊,無法回憶過去。大腦空洞呆滯。心智積累、沉澱、厚積薄發的記憶過程,都能被剝奪。

⑨思維、智力、情緒、態度、感知、認知、判斷力、喜惡偏見......等等構成人腦所有認知、心智、思想的系統,都可以完全被系統的介入,取而代之的系統的運作。

 

 

第二:大概折磨手段:

心理上:

受監控感;人造心靈感應;語音辱罵;噪音刺激;傳輸聲音、灌輸文字(圖象,影像等,即強行洗腦);驅使其自殺或殺人等極端瘋狂崩潰的行為;思維干擾和破壞;負面意識植入;人格破壞;情緒操控;心理恐嚇和折磨;剝奪睡眠;強迫大腦緊張和高速運轉;高科技致幻效應的誤導和欺騙;灌輸意識形象和心理氛圍;引導受害人用某種思維方式思考和行為;干涉和左右認知、判斷、感覺和喜惡;整體大腦潛意識的負面思維和負面心理狀態控制。同時,製造大腦功能性障礙。使之腦殘廢,一事無成。

生理上:

a.通過對人體神經系統秘密控制的技術手段,可以使受控(害)人身體的各個部位出現種種“可以人為控制調節”的異常的痛、癢、冷、熱、麻、抖、難受......等等感覺痛苦“症狀”;以及種種如:心跳或快或慢;呼吸困難;心驚肉跳;眩暈;嘔吐;腹瀉;便秘;頻尿;性亢奮;性難受......等等生理行為和功能的異常“症狀”!

b.直接輻射身體和大腦,明顯來自外界能量的攻擊感;腦神經發熱發炎發痛;控制椎基底動脈痙攣,腦缺血,輕微腦中風或殘智化,眼睛發直,呆滯,淡漠,基本完全喪失思維能力;免疫力衰退嚴重,乾嘔、咳嗽,慢性支氣管炎,身體極度虛弱。有的患上更嚴重的疾病。

 

 

第三:折磨主線是:

精神折磨-----極度痛苦-----想要自殺或自殺未遂-----接近完全精神失常和虛脫----稍稍修復大腦神經和身體健康------繼續精神折磨-----再次接近完全失常和虛脫----再次稍稍修復----繼續循環往複下去-----腦神經受損,心理創傷嚴重-----淡化記憶、磨滅靈性、削弱生命力、操控意志------大腦變空、變呆、命運處境悲慘-----淪為精神病和廢物-----全面思維滲透和操控下的行尸走肉,時不時的刺激和折磨,逐漸取代強烈的精神折磨。

註:

1.文武之道一張一弛,期間還伴隨着大量的安撫、哄騙、詼諧、良好的心理暗示。

2.把受害者往精神疾病方向誘導和刺激,久而久之,受害者果真患上程度較輕的精神疾病。原本複製的跟精神病一樣,結果也要被折磨成精神病。

3.顯然,這是一個超極限的心理和生理的折磨過程。是一個破壞、摧毀、粉碎、再到深刻介入大腦和絶對操控大腦的過程。

4.實時大腦監控,實時根據受害者的心理發展和生活情節為折磨內容的介入點,“潤物細無聲、溫水煮青蛙、高度微妙、精細、密緻”的控制和刺激程序,已經徹底融合在我們的生活點滴和大腦裡了,事無鉅細,天衣無縫。實在深奧複雜、系統專業、隱蔽巧妙。這裡只能簡單概括。更多的情況,只能深入瞭解。

5.我認為,只可能是國家行為。這是一個綜合性龐大的超級大腦控制和人工智能系統。

 

 

第四:初始階段大概折磨模式:

 

a.受害者們,很多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理由,認為自己才因此受害的。其實不然。要知道,我們的受害模式和套路,幾乎就是驚人一致的。是因為,他們會先觀察受害者,以受害者自身生活事件,為介入的幌子和藉口。以此矇蔽受害者,掩人耳目。

 

b.一開始,混合在受害者生活環境周圍的嘈雜聲中。模擬本地口語化的語音,傳入受害者的大腦。更多的感覺好似”背地裡議論“一樣的不可捉摸。受害者聽到的可能並不是聲音。而是對受害者大腦聽覺神經系統的作用。

 

c.然後,這些聲音的信息,知道受害者的一切。包括他的過去,生活場景,人際關係,以及當時心理所思所想。編造虛假的情節,配合高科技致幻效應、意識思維操控和心理誘導,恐嚇,誤導,矇蔽受害者。而且,是不間斷連貫灌輸式的。受害者雲裡霧裡,極度恐慌和受刺激,完全被動。

 

d.像是在審問誘導說出一些事情。也是對受害者精神摧殘程序最起碼的熱身。就如對病人解剖,需要先清腸。把受害者的所有建立在隱私(包括最難以啟齒的)上的“自我”,慢慢掏空。變得“無我”。有的甚至退縮到兒童的狀態。再無數次接近完全精神失常的精神摧殘。大腦進一步變空、變廢、變呆後。全面深入滲透和操控大腦。無比精細密緻和靈活化。

 

註:縱觀國內外眾多受害者,驚訝的發現,我們所經歷的手法和套路都是高度相似的。

 

 

 

第五:造成的心理和生理傷害:

 

彭俊斌患上癌症晚期,餓了(379958902)難友突發腦梗塞搶過過來後說話大舌頭了。湖南李春澤變成了皮包骨。受害者們普遍生理機能衰退,氣血兩虧,身體虛弱。本人在醫院核磁共振檢查除了腦萎縮。醫生驚訝的問我:年紀輕輕怎麼會有腦萎縮?是否長期受過什麼刺激?後來,也驚訝的發現反冒名、古往今來等受害者都檢查出了腦萎縮!!!!!

 

a.腦控試驗不僅從身體上直接打擊受害者,而且使用技術手段來破壞一個人的精神心理。這比身體的直接襲擊後果更加嚴重。因為它不僅僅很難被證明,而且會產生極大的精神創傷。可想而知,長期的精神折磨和刺激,必然會造成不可磨滅的大腦神經損傷和心理創傷。如:精神分裂症、憂鬱症、淡漠、痴呆、腦功能障礙、腦殘廢......

 

b.長期的精神折磨和刺激, 剝奪睡眠質量。必然會造成無法挽回的生理傷害:

 

受害者們在醫院診斷出的共同的後遺症:椎基底動脈痙攣、腦供血不足、白細胞水平下降、低血壓、低心率、血瘀氣鬱,肝腎脾等內臟虛弱、嚴重氣血不足,心力衰竭(其實是神經官能症假象,與長期的精神折磨有關,神經營養不足),有的甚至腦萎縮,或突發腦梗塞。

 

因為腦萎縮,精神疾病,大腦殘疾,身體健康的虛弱和難受,必然會導致命運和人生體驗的悲慘。而悲慘會加劇受害者的憂鬱。憂鬱又會加劇椎基底動脈痙攣。椎基底動脈痙攣,則進一步加劇腦萎縮!!!

 

這就是一個“慢性滅絶式”的--------惡性循環!!!早衰早死!!!鬱鬱而終!!!終生在黑暗和絶望中!!!

 

註:不僅是長期精神摧殘導致的後遺症。還有有意的輻射和生理操控:

 

心理武器“美杜莎”,如果大腦經常受到這種聲波影響,會產生中風現象,強大的聲波還會伴隨大量熱量,引起身體無法承受的痛感。現在,我每天都被剝奪睡眠質量,醒時整個大腦就像煮沸了的,異常發熱,發緊發痛,心悸心虛,還會有大舌頭、偶爾走路跌倒的腦中風症狀。 最恐怖的就是變得越來越殘智,失去思考和反抗的能力。

 

有時,直接操控椎基底動脈痙攣。稍微的緊張、抑鬱,後脖子就會發緊,感覺快要吐血,乾嘔,咳嗽。受的刺激再大點,再勞累點。頭蓋骨就會有被鋸子鋸開裂了一樣,快要完全精神失常。大腦,生命力衰退到極點。很空、很呆、很僵,如同行尸走肉,渾渾噩噩,混混沌沌。

 

最可怕的,就是有意輻射導致不治之症。無法完全確定。但以下的信息,值得警惕:

 

1.《廣西的易勝林,遠程電磁輻射和性折磨,如今已患上了尿毒症》http://t.cn/zYGgYxT

廣西的易勝林(251777265),在他的博客裡,反反覆覆、處處提到----“輻射拉扯腎臟”。而之前,這個高科技千里傳音,就對他說過: “哪裡哪裡(腎臟內結石的地方)的那顆石頭還在”,“我好會照,我照到他他都曉不得”。 從此,長年累月幾乎每天,都在輻射摧殘他的腎臟,強制排精。因此,他現在的腎積水到尿毒症,應該是這個高科技,有意造成的。

 

2.《1997年受害的湖北彭俊斌(彭公乾)難友,不幸患上壺腹部周圍癌,至少還能活3年》http://t.cn/zYejT9f

彭俊斌(彭公乾)難友也在日記中提到過“大腦總處於興奮混亂狀況,加速了衰老”、“右頸動脈供血不足,血壓時高時低,左臂左腿嚴重麻痹,幾近偏癱,心律不齊,精神長期抑鬱,並有前驅糖尿病的明顯症狀”、“慢性疲勞綜合症”,至於“導致胃酸大量分泌,胃潰瘍已到了要動手術的地步”........

最後,在彭俊斌(彭公乾)的文章中,我驚訝的發現,衛星另一端的科學家曾經這樣對他語音傳話過:“要讓你自已衰竭而病死,免得別人知道你是死在我們手上”、“不要太快就把他弄死了,最好是讓他吃“悶虧”,生不如死,留下後遺症他也活不了多久”。由此可見,彭俊斌(彭公乾)今天患上的癌症晚期也是他們計劃之中的了。(註: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刻,折磨沒有停止或放鬆,而是變本加厲了。)

 

3.湖南李春澤受害者,長期高科技遠程電磁生化輻射,疾病纏身,暴瘦如柴,早衰20歲,觸目驚心!http://t.cn/zYeTt8U

我所有的親人被變態殺人犯用“電磁武器”控制思想,不能相信我已受害二十年以上的真相和遭殘殺重病的事實,視神經一直被操控看不清我遭殘殺後骨瘦如柴,瘦掉五十斤,全身肌肉消失,迅速衰老二十歲的真實體貌!

 

 

 

第六:造成的生活和命運傷害: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大腦是命運的關鍵。那麼,要是本錢和關鍵都沒有了呢?

 

1.受害者大多在人生的關鍵命運十字路口受害。顯然是有意的選擇,強迫改變原本的命運軌跡。從此被限制在命運的最底層,永遠不得翻身。(比如,包括我在內的很多受害者,就是在高考前受害,在重重心理壓迫和誘導下,不得不輟學)。

 

2.身心俱毀,大腦廢了,身體垮了,青春被耽誤了,一輩子都毀了。無法投入生活,無法生存,難以婚姻,沒有後代、沒有幸福。在渾渾噩噩中苟且偷生。在行尸走肉狀態中,任由高科技擺佈和操控。還可能會鬱鬱而終,早衰早死。

 

3.被嚴重淡化記憶,消磨意志,磨滅靈性。大腦疲憊淡漠,空洞呆滯。無所適從、一片茫然和無助。生命力和大腦活力被嚴重削弱。還要被無時無刻的思維控制和破壞。嚴重騷擾日常生活、工作,破壞人際關係。生存力、反抗力盡失,只能逆來順受,艱難掙扎。生存處境和生命質量堪憂。

 

4.精神摧殘和心理折磨,勢必會導致實質的命運迫害。其實,命運迫害,也是他們一直有意執行的計劃。

 

很多受害者,有的不得不輟學失去學業,有的失去工作,有的失去前途、有的失去家庭,甚至有的失去尚未出生的嬰兒。而這都是精心的破壞,有意改變我們的命運軌跡。始終將我們限制在悲慘境地。失去尚未出生的嬰兒的那位受害者,就曾擔心(控制牽引受害者往那方面想):“我的孩子生出來肯定也要被害。不幸,我必須打掉他”。結果,真的打掉了。

 

無法結婚的情況很典型。身心俱毀,無法謀生,無法養家餬口。當然無法結婚,沒能力結婚。結婚後離婚的受害者相當多。尤其是男性。大家可以隨便調查。

 

戴榮 (402116977)受害者認為,無法結婚,是因為在強大的身心迫害壓力之下,根本沒有精力和財力考慮婚姻大事。請注意,他都42歲了喲。像這樣大齡受害者,終生未婚,沒有後代的受害者,比比皆是。好是悽慘。還有一位上海的大伯受害者,這一生幾乎全耗在了精神病醫院。都已經是大伯級別的人了,居然還沒有結婚。還有一位80年代的浙江周羽受害者,已經被熱心過度的父母強制在精神病醫院很多年了。從他發給我的信息來看,他相當憧憬融入社會,成家立業,過上幸福甜蜜的正常人的日子。每天都在急切盼望。可是,看情形,這位不幸的受害者,又將是一位終生孤老、斷子絶孫的受害者了。

 

曾任職中國銀行高級工程師劉煒(QQ 905648702)受害者,原本擁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屬於高學歷、高素質受害者。可是,現在的他,智力嚴重衰退,和過去相比,差別太大了。也是因為該高科技有意的破壞,和自身的不幸處境,他不得不以離婚收場。現在的他,無法工作,心結很大,一直投入網絡揭露。

 

劉煒和她的妻子離婚,是高科技有意破壞的,是目的明確的,操控雙方的情緒,製造雙方的矛盾的。其他有的受害者還被“千里傳音”直接提前告知的。比如:患上尿毒症的易勝林(251777265)這個高科技就“千里傳音”說過:“就是讓你沒有沒有家庭”。結果,他的妻子果然離開他了。

 

5.有的受害者多次入住精神病醫院,受到的卻是虐待毆打和羞辱。浙江雷隆受害者,多次電擊虐待後,大腦明顯痴傻。邵玉文受害者,因為長期在北京向最高政府訴求,而被長期強制在當地精神病醫院,被全國公安列為重點監控對象。

 

6.據我們所知,至少有三位受害者已經自殺死亡。兩位都是女性,一位是居住在上海19歲的花季少女,跳樓自殺。在她的日記裡有提到過在精神病醫院被虐待的細節,還有被灌輸和挑唆自殺的意識。另一位是一位湖北武漢的高學歷有着穩定工作的職業女性,死前也曾多次被家人送進精神病醫院。重慶張宗超受害者多次自殘自殺後死亡。福建吳巧妍,在遭受極致精神摧殘的同時,父親離世,失去了唯一的依靠,留下一份網絡遺書後,從此消失匿跡,生死未卜。

 

要知道,劉華茗之的受害博客裡提到:

a.護士和護工強迫我脫光給其檢查全身。我不肯,他們便把我按到床上脫我的褲子。

b.大面積的射線,肉眼可看見的微小的一粒粒光束,可以控制強弱,弱時感覺一粒粒地射在身上,射在紙上還可以聽見“嗒嗒嗒”細小聲音。強時感覺大面積的刺痛,長時間強射線襲擊的部位嚴重紅腫、脫皮、變形。

c.一束很強的射線,肉眼看不見。射在身上強時感覺一束刺骨的疼痛,長期射擊牙齒會使其脫落,此射線可以使骨頭變形、變寬、變大、增生。

d..節食的時候就會灌輸自殺暴食念頭......今天精神控制我的瘋狂的使我抑鬱、狂躁、但我還是忍住了.....這兩天受害很嚴重。他們一直慫恿我自殺。

 

這三位自殺受害者的博客介紹:

上海芝/劉華茗難友的追悼會現場http://t.cn/zYeY30o;又一位難友柳女士/balloon(qq61459142)自殺離世http://t.cn/zYeYghx;重慶張宗超受害者自殺逝世http://t.cn/z0kmt0M

 

7.杜昭曉(2205813608)精神治療和自殺搶救費11萬!另外,還有更多的受害者自殺未遂。但是極個別的因此落下終生殘疾。而這些真實的事例,我們可以提供相關資料和照片。

 

他們都被灌輸、被刺激、被恐嚇、被欺騙、被唆使、被心理強迫去自殺,或者殺人。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一位在深圳富士康打工的受害者寧加成。詳見:腦控受害者寧加成,差點被逼跳樓。富士康14連跳,的確也與“高科技遠程侵害大腦”有關http://t.cn/zOBcRC0

 

8.一些受害者的家人也有受害的症狀。有的父母也聽到了不存在的聲音。有的家人無緣無故的精神失常或者舉止怪異、性情大變。而我的哥哥,徹底被精神病化,被誤導同事在害他,刺激他發狂,想要殺人。

 

 

總結:這是沉默的大屠殺,隱蔽的迫害,慢性人口滅絶。令人髮指,慘絶人寰!!!

 

 

 

 

 

第七:其它

 

1.受害年紀最大:我們中年齡最大、受害時間最長的吳廷楷難友。吳廷楷 性別:男 年齡:1932年 受害年份:1980年初 受害時身份:藥理學科研人員。已於2008年7月1日逝世。詳見博文:《悲痛哀悼我們中年齡最大、受害時間最長的吳廷楷難友》http://t.cn/zWWT5km (死前折磨沒有停止,反而加劇。)

2.受害時間最早:受害者:忻中慶 姓別:男 年齡:1942年9月22日 受害開始時間:1971年1月 詳見博客:《經歷“文革和腦控”雙重迫害的忻中慶》 http://t.cn/zYmIHBm (腦控技術最早開始的歷史見證者。)

還有其他文革時期就開始受害者的受害者。包括一些名人(艾青、海子等)。都詳細收集在了博客裡。

 

相關引證:

a.俄羅斯之聲-《第三帝國精神控制武器揭秘》: http://t.cn/zjsDRwh

全球媒體經常有關於個別國家試圖製造可以操縱人的意識、控制群體情緒的“武器”的報導。其實早在上世紀四十年代納粹德國就已經進行過類似的研究,只是鮮為人知罷了。而且據說,德國人在這方面幹得很成功。...........

莫爾研究所利用這些古人知識從1942年底着手研製能夠改變人的情緒的儀器。對人體進行了試驗,包括對集中營裡的囚犯。莫爾最終能夠成功完全控制人的意志。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迫使人們完成某些最簡單的行為。

據阿爾本托證實,到1944年初出現了首批輻射器實用模型,能夠影響群體的意識。雖然這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精神控制武器,但是莫爾畢竟掌握了影響群體情緒且能讓他們充滿必勝信心去拚死決鬥的技術。在整個德國有十幾個這樣的秘密設施,另有許多中繼站。當反德盟軍開始進入德國,德國人炸燬了所有的輻射器。

b.《美國軍方曾密秘研究控制人腦的武器》:http://t.cn/SI5jMX

美國對微波和大腦控制的研究可以追溯到20世紀60年代。當時,美國政府發現,其駐莫斯科使館遭到低強度電磁輻射的密集“轟炸”。接到報告後,白宮大驚,難道蘇聯政府在試圖控制美國外交官的大腦不成?於是,白宮指示五角大樓迅即進行研究。

 

“高科技遠程腦控侵害”受害者視屏自述:http://t.cn/zjex6nj(孫賢) http://t.cn/zjexXr0 http://t.cn/hHLLz (石麗)http://t.cn/zjexo1G(徐澤文)http://t.cn/zjex9Pk姚多傑 http://t.cn/hrl1al 吳文龍 http://t.cn/zOHgCmy( 劉煒 )http://t.cn/zjexOTr (陳琦 ) http://t.cn/zjexWTz (彭曉夕)http://t.cn/zYRx3yH(血性勇敢的賭徒)

 

 

 

 

第八:詳細解說:

 

大多數是讓你聽到身邊人議論你的聲音而這些聲音都與你過去和現在的生活以及你當時的心理活動息息相關的內容開始。而事後證明這些周圍人的聲音完全是被模擬出來的“真實的幻覺”。

緊接着就是直接針對你心理活動的語音反饋,這些聲音無處不在,而從始至終只有你自己才能聽得見他們。再接着就是思維對話,意識交流,聲音騷擾和語音折磨。“知道你每時每刻在想什麼、幹什麼”,“給你的大腦灌輸思想”,“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完全控制你的生理和健康狀況”,“給你造夢,並控制夢境”。這些夢境,都超出了意識所能想的到的,非常超現實陰暗、怪異、恐怖甚至血腥的,很難想得到的夢境。

由於我們所遭遇的是多年來每時每刻一直伴隨在我們日常生活左右的,長期對我們進行潛移默化精細專業的騷擾、摧殘和破壞,它的隱蔽性、專業性和複雜精細的程度,令人歎為觀止。我們是很難簡單的陳述。更多的受害描述,請參看我們的受害博客。

無論我們在哪兒,國內的任何一塊土地,甚至國外,都無法擺脫這種高科技對我們的騷擾和摧殘,而且,對方能夠知道我們周圍的生活環境和場景,由此可推測出,這種高科技可能是通過衛星對我們同步鎖定和追蹤。

我們遭受到的這種高科技的精神摧殘是極致毒辣殘酷的。沒日沒夜的高強度極致的神經刺激和精神摧殘,是長期、反覆不斷、系統全面的。破壞心身健康、摧毀靈魂心智、毀滅生活前途。期間受害者們多次幾乎完全精神失常,極度痛苦,生不如死.....

緊密的結合受害者的生活環境,高科技模擬熟人的聲音,以受害者生活瑣事的幌子作為素材,對受害者進行真假難辨的高科技觀感影響和精神刺激。受害者往往是從“對方知道我大腦思維的所有內容”首先判斷出“有讀腦得高科技在折磨我”的判斷的。

很多的遠程精神控制,總能找到很好的切入點,在起初是明顯的,後來越發隱蔽,長期的潛移默化後,我們也與對方達成了某種程度的“默契”。 使用這種高科技的,很明顯,他們絶對相當精通精神病理學和心理學,對我們的精神摧殘大多是基於心理學基礎上的。並且,把受害者往精神疾病方向誘導和刺激,久而久之,受害者果真患上程度較輕的精神疾病。

對方掌握著非常專業頂尖的心理學知識,在通過衛星無線遠程侵入大腦的時候,結合受害者生活場景和心理特徵,直接精神控制、情緒控制,感官操控、人格灌輸、注意力牽引,促使受害者深受假象矇蔽,並被動產生一定程度的妄想心理。被選中的受害者,大多學歷不高、大腦簡單、見識淺陋、表達能力欠缺,遭遇本身的難以形容性,因此,他們的描述,往往被誤會為精神病患者,妄想症患者。

受害者大腦總處於高度興奮、混亂、緊張的狀況,無深度睡眠,刺激各種極端情緒。對方善於角色偽裝。比如:偽裝成本地方言,或者野蠻粗俗的語言方式。不斷灌輸謊言,欺騙、麻痹或者恐嚇受害者。高科技直接作用感官,製造虛假氛圍和“偽現實”。模擬受害者熟人聲音,最大程度的矇蔽受害者,刺激受害者,同時做到成功轉嫁矛盾,隱蔽自我。這些聲音長期駐紮在我們大腦中,熟知受害者大腦思維模式。實時監控我們的大腦和我們的生活,並根據不同的生活場景和心理狀態做出相應的變幻莫測的心理刺激和某種程度的精神控制。

語音辱罵、思維干擾、心理恐嚇。高強度的精神摧殘,強烈的身體折磨,剝奪睡眠時間和質量,拖垮身體機能。每天身體和大腦都極度疲勞。長期高強度的意識灌輸,包括:性刺激、性引誘,灌輸黑暗、暴力、黃色意識。灌輸不屬於我們的人格和想法。巧妙地介入我們思維的過程,試圖佔據我們的整個大腦而受害者自己卻難以覺察。

要知道,縱觀國內外眾多受害者,驚訝的發現,我們所經歷的手法和套路都是高度相似的。

長期的精神摧殘和生化電磁生理折磨,受害者都出現了一定程度的神經受損後遺症。記憶力淡化、很難回憶過去。智力受損。社交孤立、免疫力下降。 嚴重削弱心智,意志淡漠,木訥呆板,大腦空洞麻木,淡漠。請注意,中國的受害者目前就已經是這種狀態了。數目龐大的受害者越來越歸於沉默。

思維能力退化,語言表達能力受到嚴重阻塞。長時間失眠,高強度的意識灌輸,長期精神緊張、矛盾、敏感和壓抑。在大腦被掏空,靈性被磨滅,身體機能極度虛弱的狀態下,高科技更加隱蔽的深深入侵我們心理、靈魂世界,導致受害者本質和性格漸漸變化。有的甚至心理扭曲。迷失自我,喪失毅力。任對方擺佈,無力警醒和抗爭。這一切都發生在大腦內部,旁觀者是無法覺察的。這是長期的循序漸進的結果。

如此令人痛徹心腹的漫長又殘酷過程,不僅身心飽受摧殘和破壞,而且,也給我們造成難以磨滅的相當巨大的心理傷害。這種難以癒合的心理創傷,使得很多受害者精神長期抑鬱。患上抑鬱症。有的萬念俱灰,再也無法正常生活。

受害者,他們的精神摧殘我們的方向就是把我們變成精神病患者。精神被禁錮。受害者們出現不正常的沉默,疑似全體被“衛星洗腦”的緣故.而我們,將永遠活在渾渾噩噩的最底層的生命狀態之中。淪為腦控高科技奴役下的行尸走肉,只能逆來順受這-----貫穿終生的“精神凌遲”、“命運活剮”了。

 

 

 

 

 


第九:網友aifsc1984(qq284858495):中國也有眾多的腦控受害者(以旁觀者的角度,肯定事實的存在),全文如下:

 

■筆者在互聯網搜索腦控資料過程中,已搜索到美、俄、英、德等世界強國有不少腦控武器受害者,也發現中國境內也有為數眾多的腦控受害者。中國境內的腦控受害者,他(她)們通過互聯網尋找到有相似腦控受害經歷的網友,他(她)們分別在博客或論壇上披露了自已被腦控所遭受精神迫害的經歷,或被電子(精神)控制武器控制大腦思想、思維的往事,以及身體遭受腦控武器摧殘折磨的歷程。他(她)們向人們傾訴腦控受害者的悲慘生活及求助心聲,力圖讓人們認識腦控及腦控危害的真實情況,期盼國家弘揚法治,堅決制止腦控,打擊腦控犯罪,維護公民的合法權利。為此,筆者將部份腦控受害者自述的受害經歷及受害情況,經綜合整理摘要如下,供網友參閲:

 

 

▲受害者忻中慶(網名:紅聆),男,江蘇南京人,生於1942年,大學文化。最初受害時為南京某廠職工。2007年他在個人博客披露了他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從1971年1月起,由於在“文革”中,我被指鹿為馬,被誣陷為莫須有的所謂“5.16分子”。面對這樣公開違憲的非法陷害的政治迫害,本人堅強不屈,決不承認!由此,工作組動用“公檢法”對我進行公開逼供、誘供、指供,沒能使我屈服的情況下,便遭到了使用“秘密遙控人體(大腦)高科技”武器手段,每天日夜24小時不間斷地、長期地對我(大腦)進行監視、竊聽和身體折磨。然而,這一“秘密高科技”犯罪手段被我識破,我公開抗爭,書寫了五份“控告書”,到北京向黨中央和毛主席進行揭露控告。從上世紀90年代中後期起,這幫“秘密機構”中的腦控犯罪者濫用監控特權,使用“秘密遙控人體(大腦)高科技特工武器”的秘密法西斯特工犯罪手段,對我的身體如頭、腦、鼻、頸、喉嚨、肩、腰、胸、腿乃至睪丸等人身重要部位及器官,實施秘密遙控的痛、癢、抖、冷、熱、極度難受等手段和無恥的“性折磨”等種種殘酷折磨、迫害,妄圖以此秘密法西斯折磨迫害手段,對我“殺人滅口”,並摀住我向黨中央進行堅決揭露控告的抗爭。此後幾十年來,我持續遭受這種秘密遙控的肉體和精神的折磨迫害,天天如此,時時如此!分秒不停!外出經商或旅遊時,竟然遭受遠程精神遙控。

(詳情見《友博網》忻中慶(紅聆)博客文章《遭受秘密遙控身體(大腦)折磨迫害實況記錄》 和《NETLOG網》忻中慶(紅聆)博客文章:《一隻秘密黑手——惡魔纏身!》 網址如下:
http://www.mmmca.com/blog_u16348/index.html?skin=painteddeserthttp://user.qzone.qq.com/623962269/main(若上述網頁被封,可在搜索引擎中輸入文章標題的關鍵詞,即可搜索出,下同)



▲受害者吳廷楷,男,重慶市人,生於1932年。受害之初為某單位職工。2007年12月他在個人博客揭露了他被腦控迫害的情況:

82年我開始懷疑受到操控,但我沒公開向外說我被電子設備操控。88年我收錄機磁帶神秘錄下少數民族語言後,我肯定是被電子操控設備折磨,這才證明我82年開始的懷疑是肯定的事實。88年我寫信呈請黨中央時,施害者不吭聲的模擬我思想並操控我思想和行為。此後施害者以“語言輸入”,刻意的挑撥我和愛人關係,後發展到離婚。後又製造我心動過速(脈160次)心律不齊,四川省人民醫院心內科診斷為快速房顫。住院後經多項目檢查身體,都查不出什麼病,出院後吃藥沒效。施害者又“模擬”冠心病,造成我心絞痛。90年代後期,施害者模擬病痛折磨我,連神經內科醫生都說不出什麼病的“病”---腿抖腿硬、打嗬咳、面部抽搐,後來還有以0.5秒速度閃現的不是連續的畫面,此時(數十秒)我思想不靈、呆滯。如此有數百次;2002年後該病消失不再出現。後施害者通過“語言輸入”操控我自殺或模擬事故欲用暴力謀殺我。此後種種精神折磨和肉體摧殘,使我飽受痛苦。(2008年7月1日吳廷楷先生病逝,死時76歲。)

詳情見博客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320160762_0_1.html



▲受害者rinoa(網名:神仙姐姐),女,深圳市人,生於1980年。受害時是英國留學生。2006年她在個人博客披露了她遭受電子(精神)控制迫害的情況:

我是2001年1月去英國留學的,讀完1個月語言後,我搬去新校區上課程,那個校區安靜文明。但我搬進的當晚就出現大聲騷擾,當時沒在意,也沒跟我聯繫起來。沒過2天,我發現我做什麼,樓下都知道,我那時的感覺是被偷窺。在英國,由於受害症狀總的來說不嚴重,所以我認為回國可以擺脫。但回國後,精神控制騷擾卻變本加厲。直到2006年4月一次偶然的情況,我才發現我不是普通的被偷窺或被跟蹤,而是一個電子精神控制受害者。從那以後,我開始上網蒐集資料,寫博客,努力曝光腦控,並把我的故事告訴給外面一些不認識的人。我希望能儘快抓到害人者。我要求對這種犯罪行為和這種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進行國際調查。

詳情見博客http://cid-f7f7ab3f1ea77d24.spaces.live.com/blog/

 

 

▲受害者易勝林(網名:黑騎),男,廣西桂林人,生於1975年,大專文化。受害時是某管理所職工。2007年他在個人博客披露了他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事情緣起,先是我在宿舍發現××人的偷窺之事,過後我跟領導反映了此事。至2003年4月的一天,我在飯店與單位同事吃完飯,回到家後,我大腦裡仍然在回味:“麒麟閣的腊味好吃”。突然,彷彿回音般,我又聽到一句同樣的“麒麟閣的腊味好吃”的聲音。然後,幾個興奮的小兒聲音響起:“聽見了聽見了,他講‘麒麟閣的腊味好吃’”。當日晚,當我在家洗完澡進臥室拿內褲時,不想卻聽到這人的聲音:“這XX在屋裡居然不穿褲子的”,我當時大吃一驚,懷疑被人用儀器監控。自此, 我就不斷遭受這夥人的精神騷擾和迫害,我的噩夢從此開始。後上網才知道被腦控。此後1天24小時,只要你醒來,凡你所想所做的任何事情,他們都可以說出,傳入你的大腦;又似乎通過你的思想,變成是你自己在說。他們通過腦控對話,散佈謡言,製造事端,極盡侮辱之能事,惡意變態辱罵攻擊;並用電磁微波射線,攻擊我大腦、胸口、陰莖等身體部位,弄得我長期睡不好覺,神經衰弱,精神緊張,心理陰暗。之後在家屬建議下,我到桂林市人民醫院精神科檢查,結果表明我僅有腎結石,但大腦一切正常。此後我一直在桂林療養。但這夥人的騷擾無休無止,迫害長期不斷,持續至今。多年來,我被迫與他們對罵,人際關係被破壞。因此寫下受害經歷,要求嚴懲腦控罪犯。

詳情見黑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17621c01000a92.html

 

 

▲受害者郭汝泉(網名:衛星破譯腦電波),女,湖南省張家界市人,生於1981年,高中文化。受害之初是某高中學生。2009年3月她在個人博客披露了她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2000年下半年,我就感到很多同學議論我、傷害我。從此,我開始多疑和自閉起來。後來我發現,每經一處,哪一處的大眾都知道我想些什麼,因為他們能將我的大腦思維大聲的說出來。還能針對我的大腦思維做出有關反應。這些人中還包括學校裡的老師學生。他們好像在聆聽空氣中的聲音後並配合這些聲音對我進行神經刺激!這些聲音不斷地傳入我的大腦之中,一天24小時不間斷地讀出或者反饋出我的大腦思維,有時無論我走在哪裡,哪裡的廣播、電視、電腦中都能傳出他們的聲音,可是周圍人卻聽不見,除了我自己。由於神經刺激過於強烈,我在高考前就不得不輟學回家。在聲音傳入我大腦實驗開始時,這些科學家讓我養成了用大腦思維對他們說話的習慣,此後長達6年,致使我的大腦神經損傷嚴重。從2002年起,這些取得我信任的聲音,開始循序漸進地對我進行全面系統既殘忍又黑暗的精神折磨和虐待,甚至還有針對身體的暴力毒打和摧殘!這種長達6年殘酷黑暗的精神摧殘足以使人致瘋,這些科學家不僅沒有因為我要完全精神失常就停止對我的精神虐待,反而更加黑暗殘暴的對待我。我一次又一次崩潰、我一次又一次快要精神失常,可是,他們卻一次又一次通過衛星修復我的神經,然後又一次又一次反覆全面的精神折磨和虐待我。

詳情見衛星破譯腦電波博客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edit/

 

 

▲受害者李春澤(網名:絶不),男,湖南省耒陽人,生於1970年,大專文化。受害時為杭州某公司職員。2007年他在個人博客披露了他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2000年3月,我遭受官場某人向我單位勒索錢財的威脅,以後我發現自已被人跟蹤。兩年後,我發現這不是一般的監視,因為監控者能閲讀我之所想,我能聽到他們閲讀的聲音;四年後,我發現監控者能閲讀和控制我的思想。至2007年通過互聯網,我才明白自己遭受精神控制的真相!長期以來,一天24小時受到電子(精神)監控,我自己的記憶信息被揭示,監控者可以說出我的思維;身體頻繁地遭受定向能武器的攻擊,害人者變態的取樂心態,精神騷擾,酷刑虐待,致我睡眠不足,一個晚shang往往只能睡一、二個小時;經常受到脅迫,向我傳輸與“醜惡對象”結婚的信息,嚴重騷擾我的日常生活、工作,破壞我的人際關係,致使我的工作能力降低。2009年3月10日,我到×市國安局反映腦控受害情況,局長面對面承認我的腦控受害災難!

詳情見鳳凰博客,地址是http://blog.ifeng.com/article/1120120.html

 


▲受害者彭宜杉(網名:天天藍天白雲),男,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人,生於1985年,大學文化。受害之初是安徽某學院學生。2008年他在個人博客披露了他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2006年9月份受害於安徽經濟管理某學院。初時我不知道自己被人監控。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精神控制監控者經常向我大腦傳入一些不切實際的話,並搞一些令人害怕、痛苦、煩惱、矛盾的事情,進行心理暗示,讓我信以為真。之後,我才知道自己被人腦控。在此情況下,精神控制監控者利用高科技的整人設備(腦控武器)來監控和折磨我,用我來做人體實驗;每天與我腦控對話,編造流言蜚語,故意拿我做出氣筒,故意整我。此外,腦控者每天對我實施聲音騷擾,用電磁合成技術讓一些男女就像說話一樣讀說我大腦的想法,並將我大腦內思維的任何想法、感覺、心理和情緒等傳送給我;並複製記憶,拿這些記憶、隱私來騷擾我。甚至對我實施夢魘,用腦控武器攻擊我的身體如頭部、四肢、性器官和五臟六腑等,致使我身體疼痛、癢等。所有這些,使我每天每時都生活在電子監控和精神恐嚇、威脅、凌辱及身體折磨、迫害之中。

詳情見彭宜杉的百度博客http://hi.baidu.com/naoshenjing/blog

 

 

▲受害者jxsc(網名:小老百姓),男,四川人,生於1946年,大學文化。受害時是某基層單位職工。2009年他在有關資料中披露了被腦控迫害的情況:

1981年後,他在一個縣的區鄉工作,工作尚好,自信平生無大過。1984年的一天,他在單位突然聽到隔壁一個帶當地口音的男人的聲音,對他當時腦中所想的工作調動進城之事,發出相應的帶暗示性的問話“你怎麼那麼想?”,他多方尋查該人而無果,極為驚異。此後,這種不明原因的聲音時常傳入他腦中騷擾,但又查不出是何人發出。開始每月滋擾次數少,以後逐漸增多。他認為他本人是唯物論者,又不信鬼魅,歷經3至4個月後,他自已主動到縣醫院檢查,以確定是否幻聽、幻覺?但醫生診斷認定:身體健康,精神正常。其後他工作調動到縣城機關單位。此後,每天傳入他大腦的騷擾聲音漸多,內容多是與他所思所想相關,且騷擾手段變化多端。他常年在家或在單位上班時被此聲音騷擾不斷,甚至因公出差在外亦受騷擾,精神倍受折磨摧殘。後告知單位領導,因他無法取得聲音騷擾的證據,單位領導也就勸慰之後不了了之。家屬認為是幻聽,他解釋說明家屬也無法理解。之後他看到人民日報刊發一記者報導精神控制(腦控)武器控制人腦思維的新聞報導後,始知他的大腦思維被腦控被騷擾。1987年他感覺騷擾聲較少。1988年後傳入大腦的騷擾聲逐漸增多。他的大腦每天被逼迫與腦控者進行“無聲對話”增多;騷擾頻繁,尤其在夜晚更甚,難以安靜休息以致長期淺睡眠導致常年失眠,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痛苦不堪;同時,他身體也遭受腦控武器攻擊,直至退休仍受騷擾、折磨、迫害。2007年後已退休在家的他的身體器官,又開始頻繁受到電磁輻射武器的攻擊。

詳情見小老百姓的博客 http://jxsc1985.blog.163.com/manage

 

 

▲受害者高曉維(網名:雪梅),女,遼寧省丹東人,生於1976年,大專文化。受害時是某學校高三學生。2009年她在個人博客披露了她遭受腦控迫害的情況:

1993年,我父親在本地某大學擔任數學教師。是時該大學裡面有了派系鬥爭,因為我父親不願意參與其中且說過對某些人不滿的語言,故而被視為異類成為迫害對象,進而全家被秘密高科技武器監控。害人者散佈謡言,污陷我家“是反腐敗的”這樣的“罪名”,同時污稱“全家都有精神病”,並支使挑唆(或稱脅迫)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參與迫害。開初,腦控者憑藉高科技武器強行輸入聲音、信息,進行精神騷擾與監控,實行精神折磨與迫害。1996年起開始使用電磁波輻射武器攻擊身體,如頭(大腦)、眼、心臟、髖骨、膝、腳,製造各種疼痛,甚至攻擊性器官。在腦控者的監控下,我的生存條件極為惡劣,原來全部的社會關係都被破壞。長期以來,我遭到這些特權腦控施害者的精神、感覺、行為的操控和迫害。因此,在我知道真相以後,利用網絡博客,予以公開揭露。

詳情見雪梅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76e660100luol.html

 


■上述腦控受害者的記述,都是源於腦控受害者本人的博客或視頻資料。他們雖然天各一方,各自所處環境和生活、生存軌跡不同,受害時間及受害情由各異,但從他們的記述中獲知以下幾點是共同的:一是他們的大腦(思想、思維)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遭受到電子(精神)武器監控;二是他們長期每天都遭受到傳入大腦的不明來源聲音的精神騷擾、折磨和迫害;三是他們的身體均遭受到電磁輻射腦控武器的攻擊和摧殘。他們記述的,無不是親身遭遇和感受。不明腦控真相者,當你初始接觸他們的記述時,你是否會對他們的遭遇不以為然甚至產生懷疑,認為不可能有這種事?或者是他們的幻聽、幻覺、妄想,或是精神病?你不是腦控受害者,沒有親身體驗到那種頻繁且持續不斷地傳入你大腦的精神騷擾聲音的情景和痛苦,就極有可能認為這或者是他們的幻聽、幻覺;但在你仔細研讀他們的傾訴和研究有關電子(精神)控制大腦技術知識後,再細細歸納、分析、判斷,又無不說明腦控受害者所遭遇到的,是客觀真實存在的,而與精神障礙患病者絶不相同。因此,當你閲讀以上內容時,請你不要草率否定,而應三思而後定,這樣是否更有利於還原腦控事實的真相?

 

上述腦控受害者的記述,僅是為數眾多的中國腦控受害者中的幾個事例。據一受害者在互聯網統計調查,2000年以前中國腦控受害者人數呈平穩增多趨勢,在2000年以後中國腦控受害者人數呈陡增趨勢。據2009年一受害者在網上統計的調查資料,目前全國腦控受害者人數達300多人(全國因為不懂上網、信息閉塞無法統計到的還有很多)。這些受害者主要集中在沿海發達地區,且在中國境內中央直轄市和各省、市、縣都有分佈。受害者大部分是學生,其次分別為職員、待業青年,少數為老人。應該注意到,受害對象多為相對社會較底層的人,他們日夜遭受腦控犯罪團夥的變態手段的折磨,很多人無法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又因自身的社會活動能力較低和腦控害人手段的隱蔽性高,普遍出現欲訴無門的狀況。對於中國這一腦控受害的社會現象,難道不值得我們多加關注和瞭解嗎?

 

註:更多海量受害者的博客帖子,網絡比比皆是。請網絡搜索詳細瞭解。

 

 

 

第10:相關媒體報導:

 

(1).
以下是中國媒體對”腦控“受害者的相關報導:

“高科技遠程腦控侵害”受害者,僅在中國就呈爆炸式的增長。此類信息處處可見(詳見我博客分類-媒體採訪與腦控)。

第一:湖南都市頻道-19歲少女被腦控戀愛? http://url.cn/2lN52H

(對湖南數位受害者的採訪,雖然不指望能公正報導,但至少說明這個現象的確廣泛存在。)

第二.CCTV10科技之光“他被腦控了嗎”》http://url.cn/5wDjDW

(以偏概全粗淺無知,精神病專家全靠臆想瞎掰不要臉 )

第三.亮劍-誰控制了他們的大腦 http://url.cn/0yAAuo

(“亮劍”請來方舟子對質腦控受害者,受邀難友有意被挑選,節目現場刻意被策劃 )

第四.鳳凰網-男子揚言炸掉北京機場,把科幻當現實? http://url.cn/1YwR2U

(該報導中的男性受害者,為了吸引警方的關注,散佈恐怖手機短信,揚言炸掉首都飛機機場。結果被判處一年的有期徒刑。這位李澤雄男子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提到的以下這些話:“我懷疑政府用衛星遠程監控了我的腦電波”,“有人在解讀我的思想,知道我想些什麼”,“在第一時間把我將要說的話給傳過來”,“有人在用接近他聽力極限的微小聲音對他說話”,“因為聲音所涉及得和反饋的都是他的大腦思維內容,因此認為有人在用高科技監視他的大腦”。)

 

 

 

 

(2). 以下幾篇報導,疑似腦控受害者:

集體妄想症?物理妄想症?有這麼神嗎?閉門造詞?無非是方便各國政府進行全球性大規模秘密試驗的幌子。富士康13連跳,官員頻頻憂鬱死,留日學生機場弒母,頻頻幻聽殺人案、自殺案,台灣林瑞雄聲稱有電磁波攻擊大腦,重慶王莉軍精神異常......這些都是“衛星遠程腦控侵害”的陰謀。(詳見我博客分類-疑腦控致極端犯罪新聞)

 

A.大陸地區:

①.紡大兩男生爭執1死1傷 行兇嫌疑人曾患精神疾病:http://url.cn/DqQZBLhttp://url.cn/9NdINm

(在他的行李箱裡,發現一封手寫書信,寫道:“腦電波掃瞄儀的確存在”,“這種東西的確出現在我身上”,“有時候心裡面很痛,像在用刀絞一樣”)

②.女大學生六樓墜下 壓傷樓下六旬老太:http://url.cn/BPs7pL

(民警在調查時發現了女孩留下的兩封信。該女大學生自己的腦子裡就像被人安裝了儀器,被人侵犯了隱私,為此她向公安機關求助。)

③.暴力女嚇壞眾街坊,該拿她怎辦? http://url.cn/BrFXON

(從2000年開始,尹女士“聽”到有人在她腦海裡說話,“這是安全部門用電磁波與我交談”。2002年開始,尹女士不正常上班引起雜誌社不滿,但按尹女士的說法是單位讓她不上班的。恰在此時離婚的尹女士開始賦閒家中,“被腦中聲音滋擾得無法安眠”)

④.尖刀刺向8名同窗 女大學生精神失常常夢裡殺人http://url.cn/DbEHoU

(梅子所指的教授要拿她做實驗這件事一直控制着她的整個思維。在她混亂的想像中,她做什麼事這兩名教授都知道,她懷疑他們在她的宿舍裡裝了監視器。)

⑤.聲稱學校在其腦中安有異物昨一男回母校欲尋短見:http://url.cn/18sSwx

(據佟講,學校曾經拿他做試驗,在他腦子裡裝了一塊晶片,致使他十多年來過着非人的生活,簡直生不如死。)

⑥.打工仔迎面撞火車自殺:常有聲音慫恿我去死 http://url.cn/BVkLTu

(“經常有幾個像空氣的人罵我吃小動物,罵我缺德,讓我去死。他們就像空氣一樣,我只能聽到聲音,但我找不到人。”吳先生說,自己常常在夜裡和這些“像空氣般的人”爭論上,每次爭論結束時,那些聲音都會慫恿他去死。)

⑦.中國旅日留學生嫌寄錢太晚刀刺母親被刑拘: http://url.cn/1LAWdL

(據《東方早報》報導,顧女士:“那天晚上,兒子看上去沒有異樣,雖然他去年曾跟我提了他總感覺有人在跟他講話,耳朵裡好像裝了一種裝置一樣。”)

 

其它:

邪惡“監視器”捆住女孩心(上)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MjU5NjYw.html

邪惡“監視器”捆住女孩心(下)http://v.ku6.com/show/H-7VLwiNwH3ZjsKz.html

有一女性受害者上了電視節目: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2Njc2Nzg4.html

 

B.台灣地區:

①.陳水扁認為核磁檢查是馬英九要控制他腦波:http://url.cn/8J53Bm

②.林瑞雄抱怨自由受限 暗示遭電磁波攻擊:http://url.cn/2ZgysV

林瑞雄稱遭腦控武器攻擊 台軍未傳聞有研發http://url.cn/4WoLlj

(林瑞雄一再稱遭台灣安全部門電磁波攻擊,但語焉不詳,若非是遭到監聽,就可能是指遭傳聞中的“腦控武器”攻擊。而且也有與林瑞雄感覺同樣遭到電磁波攻擊的網友)。

③.腦電波侵權擾人,台灣男子狀告馬英九:http://url.cn/BD0GZB

④.台美女失眠 稱大陸“電磁波攻擊” :http://t.cn/zYJVr19

(環球網引台媒報導,台灣一名氣質好、長相清秀女子多次向台中縣警方和“國家通信傳播委員會”(NCC)報案,聲稱大陸常半夜利用中華電信基地台對她“發射電磁波攻擊”,NCC曾派人到她住處測試電磁波都正常,她卻仍不信,令台灣警察很傷腦筋。)

⑤.高雄袋屍案告破 男子常幻聽情緒失控殺人:http://url.cn/A0bXfL

(殺人前耳邊一直聽到有聲音碎碎念說,“薛國材是阻礙你發展機會的人,要讓他死!”他就情緒失控瘋狂砍殺對方致死。)

⑥.台北“詐彈”案嫌犯落網:http://url.cn/BtLb8s

(某神學院畢業的嫌犯曲宗運稱,自己受情治單位腦電波控制困擾不已,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才會想到以電話恐嚇放置爆炸物的方式引起各界注意。)

 

C國外和華人:

①.英國商界大亨打死兩歲女兒 警方稱其可能突發精神病:http://url.cn/BFpsOC

(據報導,阿爾韋托3日清晨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對妻子說,他頭腦中有一個聲音讓他傷害自己的女兒。)

②.加拿大公車斬首案華裔男子自稱無罪:http://url.cn/BrIhlC

(李偉光一直受幻聽症折磨,按照“上帝的指令”離家出走、踏上旅途、下車賣掉所有的行李,再上車後“上帝告訴他,麥克林是邪惡的力量,必須被殺死”。)

③.瑞典外交大臣林德死得冤 兇手:http://url.cn/DEKrW3

(一個聲音讓我殺人:米亞伊洛維奇說:“我聽到那個聲音讓我動手傷人,但是我根本無法拒絶,更無法控制自己,這就像一個夢魘一樣。於是我摸出刀向她刺過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刺了幾刀,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

④.華裔鋼琴神童出現殺人幻覺200刀砍死恩師:http://url.cn/3AHOLi

(患有精神病的倪凡春當時深信,馬丁教授的腦中裝有特工植入的晶片並要謀害他。他認為他聽到某些東西,以致他認為馬丁是個機器人。)

⑤.日精神病男子地鐵口砍人致4傷 稱體內存超音波:http://t.cn/zYD6LHO

(談到行刺路人的動機,該男子的回答有些莫名其妙,他稱“聽見自己體內埋藏的超音波在說殺人”。)

 

 

(3)全世界各國都有類似的受害者:

在中國的受害者也知道世界其他國家也大量存在相同遭遇的受害者。

a.《不戰而屈人之兵美俄被指研究“腦控武器”》:俄羅斯《聖彼得堡時報》報導,俄羅斯研製“腦控武器”的試驗對一些人的健康造成了危害,一些受害者以公開信的形式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求助。此報導也被中國媒體轉載。網址:http://t.cn/hmx5w

b.《美國的華盛頓郵刊載的”精神控制受害者故事“專題報導:Mind Games-----New on the Internet: a community of people who believe the government is beaming voices into their minds. They may be crazy, but the Pentagon has pursued a weapon that can do just that》原英文網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dyn/content/article/2007/01/10/AR2007011001399.html 中文翻譯網址:http://url.cn/Ac3evi

c.《紐約shi報:網絡共享夢魘?》精神病患者,正如心理學家DR VAUGHN BELL 認為精神病群體不可能做到把自身症狀和腦控科技的鑽究給聯繫上。這是很理智和科學的做法,精神病人不太可能做到這點。網址:http://url.cn/2MqfMT

d.美全國性電視台truTV 【陰謀論】 “Brain Invaders(思維入侵)" ---- 美國受害者的專題報導:前CIA人員Mark Phillips曾參與過 Montauk(蒙淘克)腦控實驗。當他被問到,政府試驗的目的為何時,答道:絶對控制。此處還提到了:微波可以模仿腦電波頻率。Dr Robert Duncan曾效勞政府,腦控計劃的主要策劃人。接受採訪時說:“我的發明,使黑勢力更強大了。腦控科技,是終極武器。當被問到:你知道國內公民被這科技所虐待?他卻回答:遠超虐待。”虐待“太輕描淡寫了。他們是被折磨!而且,不會停止。節目中提到:這就是主流政府“全球性統治”的一部分。從潛意識到意識,控制人口。控制中心,控制世界。把目標民眾變成殭屍。網址:http://url.cn/Ajehjo

e. 繼 美全國性電視台truTV 【陰謀論】“Brain Invaders(思維入侵)" 之後,應美受害者要求,該電視節目製作組,做了這個報導:微波 頭內語音科技http://t.cn/zYDi55p 另外,還有加拿大電視 陰謀論:電子騷擾,顱內聲音?http://t.cn/zTvaPN5 由馬來西亞林成聰提供的信息,oop(899555)下載。感謝他們。

f.理解不相信當今世界隱蔽存在“衛星遠程腦控侵害”的事件。可這是事實。受害者遍佈全世界,受害者的遭遇是多麼的殘酷和驚駭。各國政府都是罪魁禍首。以下視屏就是美國受害者在倫委會的發言。其中一位DERRICK黑人手裡拿着的,就是我們發過去的中國受害者名單。網址:http://t.cn/he1i31

g.禁止腦控與電磁波騷擾!歐洲各國受害者聚集在比利時首都的宣講:我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了!!http://t.cn/zTUif5f 2013年3月中。歐洲各國受害者聚集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他們參與歐盟反醫療系統私營化政策的組織街頭示威活動,並趁機和在場人士講述個人受害經歷,分發反“腦控和電磁波騷擾”的傳單。三月中,歐洲各國受害者聚集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他們參與歐盟反醫療系統私營化政策的組織街頭示威活動,並趁機和在場人士講述個人受害經歷,分發反“腦控和電磁波騷擾”的傳單。

h.世界受害者同盟 Soleilmavis英文網站:http://peacepink.ning.com/;facebook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oleilmavis

國外反腦控網站:http://www.mindjustice.org/http://web.iol.cz/mhzzrz/http://www.mikrowellenterror.de/http://mindcontrol.twoday.net/

 

 

 

第11:相關技術的背景報導

遠程思維閲讀、精神控制,真的離我們很遠嗎?以下相關技術背景報導,也證實我們所遭遇的高科技,不是絶對不可能存在的。(詳見我博客分類- 有關新聞媒體報導)

 

A.腦控試驗的背景報導:

1.《不戰而屈人之兵?美俄被指研究“腦控武器”》: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08-07/09/content_8515391.htm

據俄羅斯《聖彼得堡時報》6月初報導,俄羅斯研製“腦控武器”的試驗對一些人的健康造成了危害,一些受害者以公開信的形式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求助。“許多俄羅斯公民指出軍方曾默許包含酷刑的醫學實驗,這些酷刑剝奪了許多人的健康甚至生命。這類試驗企圖在根本上監禁人民、獲取情報、操縱人們的意識和行為。無論是在私人住宅、公眾場合、工業場所,還是在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被秘密選定的受測試者,都會受到這種“神秘武器”發出的含有化學和生物刺激的放射性影響。時間長了,會讓受測者社交孤立、免疫力下降,進而導致各種疾病,甚至死亡。

 

2.《美秘密試驗欲控制人腦》 :

http://bjyouth.ynet.com/view.jsp?oid=18753134&pageno=1

 “你可以毀滅我的肉體,但卻不能毀滅我的心靈;你可以控制我的身體,卻不能控制我的思想。”這曾讓人聯想到威武不屈的英雄形象,可是如果你現在還這樣說的話,就太天真了,世界各地有成百上千的人聲稱,他們的大腦被政府機構控制了,事實上,美國政府也承認曾研究過試圖控制人類大腦的技術,而且這種研究很可能會繼續下去。

 

3.《美國軍方曾密秘研究控制人腦的武器》: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210535716/

美國對微波和大腦控制的研究可以追溯到20世紀60年代。當時,美國政府發現,其駐莫斯科使館遭到低強度電磁輻射的密集“轟炸”。接到報告後,白宮大驚,難道蘇聯政府在試圖控制美國外交官的大腦不成?於是,白宮指示五角大樓迅即進行研究。但是,事情並未結束,有關研究仍然在秘密進行。上世紀90年代,一份為美國空軍撰寫的學術論文提到了一種武器創意:利用特殊信號將聲音傳送到人們的腦中。文中寫道:“這種信號可以冒充上帝的旨意,警告敵人末日將臨,趕快俯首投降。”美國媒體認為,考慮到美國秘密研究的歷史,如果美國軍方能夠發展控制大腦的武器,他們幾乎肯定會加以研製。而且,一旦研製出這種武器,他們在無辜平民身上進行試驗的可能性絶對不可排除。

 

4.《華盛頓郵報: 美國軍方 CIA 首次承認研製心理武器 製造殭屍間諜》:

http://bbs.tiexue.net/post2_4227695_1.html

莫利斯的“腦控武器”究竟是啥樣呢?相關文獻顯示,製造腦控武器前,需要先克隆人類情感。用超級電腦對數據庫中成千上萬個情緒腦電波樣本進行分析,以瞭解心理特徵和腦電波形狀的對應關係。接着在另一台電腦中存儲這些“情緒信號串”,用無線電向人體發射這些“有生命的信號”,“無聲地改變人類的情緒狀態”,從而操縱目標對象的心理和情緒,以影響其行動。

 

5.《前克格勃特工自揭內幕-美蘇試圖用心電武器控制人類》:

http://sdxbepaper.cqnews.net/sdxb/html/2007-08/29/content_47889.htm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俄羅斯聯邦監護服務一位少將表示,俄羅斯和其他幾個國家正在利用特製的裝置,將民眾變成木訥呆板的人。20年前,大眾媒體首次提到了一個奇怪的詞:心電武器。據悉,心電武器可以使目標人物生病和無法工作,使他們呼吸困難,精神恍惚,頭腦模糊,笨頭笨腦甚至呆若木雞的樣子。這類武器還可以控制人們的行為,嚴重削弱心智,嚴重時會導致腎衰竭和死亡。為此,一些人以為自己精神出現了問題,頻頻光顧精神病醫院,可任何藥物都不奏效。於是,他們紛紛指責心電武器,稱自己為受害者。

 

6.《國防報07年9月4日文-俄總統保鏢爆料多國研製“心理武器”》: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502255124/

據悉,俄正在研製能產生幻覺形象的特種儀器,即“幻覺炸彈”。它能影響人的神志、知覺,迫使人混淆現實與虛幻,服從借助特種設備發出的指令。美正在研究東方心理生理系統基礎上,借助催眠術、神經語言學編程、計算機應用心理療法、生物鐘刺激等,從事心理影響方面的研究,目的是獲得控制他人行為的能力。20世紀90年代,一份為美國空軍撰寫的學術論文提到了一種武器創意:利用聲波將聲音傳送到人們的大腦。這種研究工作極端敏感,不太可能在任何公開的文件中出現。

 

7.中央軍事頻道揭秘美軍暴強腦控武器http://t.cn/zOVn3Nf 美國陰謀論之HAARP,也提及“高頻電磁波的遠程大腦控制實驗” 陰謀論(第一集)“HAARP”:http://url.cn/23uEK9

 


B.關鍵報導的,關鍵章節:

意識不可控制http://t.cn/zjbA4BY

(優酷網有節目了。國內的權威媒體報導喲。也有對美國的“腦控”受害者的採訪。提及了美國的HAARP與大規模意識控制的可能性。意識控制(MK-ULTRA)一經開始,就不會停止。是否已經質的飛躍性的發展呢?)

(視屏中)我是謝莉爾.威爾士,是一名意識控制受害人。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不斷有人聲稱自己是意識控制的受害人。2007年,享譽盛名的《華盛頓郵報》調查表明,聲稱自己是被政府試圖控制意識的受害人人數,在不斷上升。謝莉爾,便是其中的一個。

謝莉爾確信自己變成了一個目標受害人。20世紀80年代,當她走進軍隊招募辦公室,來瞭解自己是否符合申請大學學費的條件時,她覺得自己成為了目標。於是,她決定不入伍從軍。據她所說,自那時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意識控制現象。基本上,比如竊聽你的聲音,操縱你的電子設備,使用你的電話,竊取你的思想意識,看著你正在看的東西等等做法。謝莉爾及那些所謂的目標受害者的說法,是真實的嗎?如果是真的,美國政府又如何能夠做到控制他們的意識呢?

他們中許多人,包括謝莉爾,都指出這一切是------電磁微波意識控制武器所為。

據華盛頓郵報中的一篇文章所說,1994年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進行了一系例實驗。科學家們利用科技手段,將詞組發送到實驗對象的頭腦裡。這是怎樣做到的呢?這是通過將潛意識的信息,隱藏在微波中。而後將信息發送到人腦內部。看起來,就像是來自漫畫故事的科幻武器。美國空軍部門否認這一實驗。但是,在2002年10月22日,發佈的一項專利號為6(3+1)70214的專利技術則出賣了空軍部門。

專利名為“實現接聽無線電頻率的方法及裝置”。專利持有方,美國空軍。關於這項秘密武器的研發文件,沒有公開。但是,所知的技術,便是利用微波傳輸能量。當微波脈衝,被我們的人體吸收時,能量就會轉換成熱量。導致體內組織輕微膨脹。而後,當溫度涼卻下來時,組織又會收縮。如果,微波發射進我們的腦部,組織的膨脹和收縮,會發出滴答的響聲。這些響聲,可以進行編碼,形成語言。

利用這項技術,你可以給他人下指令,或者恣意操控他們的意識。很明顯,這便是軍事部門,想要的技術。這項6(3+1)70214的專利技術,是否就是控制意識的頂級機密武器呢?據專利文件中的這篇文章所說,這項技術,可以發射轉換成神經信號,送進人腦的能量波。於是,人腦可以感知這些信號,並讀懂其中的語言。結論是,人會聽到不存在的聲音。就像目標受害人。在接受採訪時提起的聲音一樣。

如果這種意識控制的武器,真的存在。那麼,這項技術,是否被廣泛應用?意識控制這種武器,是否真的存在,還在討論之中。美國政府、軍隊,孜孜不倦的研發這種新式武器。真正的目的,是研究關於行為修正及控制意識嗎?意識控制,會不會是把雙刃劍。人們成為受益者的同時,會不會成為潛在的受害者。

許多人相信,高頻活動極光研究計劃,這樣的項目,正如美國政府總聲稱的那樣,是關於研究電離層及它對通訊系統的影響。但也有很多人並不相信。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幌子。而政府真正進行的研究,是關於行為修正及控制意識。

射入電離層的信號,開始將能量送入電離層。而電離層,便會將能量反射回來。於是,直流電變成了頻率極小的交流電返回地球。其超低頻的頻率範圍,只有1到20赫茲。那些1到20赫茲之間的頻率,碰巧與人腦中占主導地位的頻率類似。

約翰遜手下的科學顧問,麥克唐納。是一名地球物理學家。他寫道:利用時間精確的人工激發的電擊,就可以發明一項系統。來使選定區域內的大量人群,腦部活動長時間嚴重受損。如果回頭看,麥克唐納在70年代的研究。你會發現,他的研究,是想發明一種技術,來調節進入電離層的信號。使其傳回的信號可以與人類身體相耦合。鎖定,並能改變,這一大片區域內,人們的精神狀態。

高頻活動極光研究計劃,是否實現了麥克.唐納的預言。大規模意識控制的時代,是否已經到來?

 

 

 

B.以下是不確定真實性的信息:

1.《中國衛星腦控有關報導---一則新聞背後的世紀大陰謀》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11755148/

已有幾千萬的國民被人24小時監控,他們自已還不知道。鄧子濱在《南方週末》中提到這種技術時有一句話:“更令人恐懼的是,這門技術正在介入生活的各個層面”。說明此技術的應用之廣,受害者之多,已經觸目驚心。“路透社”消息:有的部門正在國民中編織一張無形的網,意圖以點帶面,綱舉目張。

為什麼大多數已被監控的人自己不知道呢?首先是因為嵌入過程很秘密,其次它是無線技術,你毫無感覺,但你的記憶和思維已被全部竊取接收,就是說你想什麼幹什麼,他們全知道。

操控者再告訴受害者一部份信息,讓他大致知道是怎麼回事,受害者就到處訴說,但這時大家已不相信他了,認為是精神病人的幻覺,這樣就達到操控者的目的,麻痹群眾,掩蓋他們的犯罪行為。

1996年,中國成為由世界21國組成的“人類腦計劃”組織的成員之一,目前,大多數國家有此技術,但礙於種種原因,不願公佈,如有人提起,就儘量掩蓋、歪曲,因這種東西的使用反人性,且僅僅對掌握它的人有利。某些國家間還就此項技術簽訂了“慕尼黑協定”。

 

 

2.《鑒於精神侵害技術的現實存在亟需新的精神疾病診斷標準---卡羅爾 史密斯(上)》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7187201265/

衛星技術不僅在監測和通訊系統中被使用,也被用於鎖定人類。通過定向激光束、神經粒子束、電磁輻射、聲波、無線電頻輻射(RFR)、孤粒子波、扭力以及通過使用這些或構成宇宙物理學研究範圍的其他類型的能量操縱大腦頻率。

HAARP技術作為軍事技術能夠被用於傳播全球精神控制,作為使用脈衝無線電頻(FCR)操縱和干擾人類心理過程的一個系統。超強能量的無線電波被發射到電離層,加熱那些區域,由此抬升它們。電磁波反射回地球並侵入人體組織。

秘而不宣的、不被爭論的和基本上不被科學家或使用它們的政府所承認的遠距離侵入和控制精神的技術已經被向我們發動了。言說此可怕技術及其令人震驚的對於未來的含義的唯一證人是受害者們自己,那些被授予診斷精神疾病的任務的人們正在試圖以將他們的證據和說明歸類為精神分裂症的症狀的辦法來使他們沉默。

精神控制的一個明顯的特徵是持續不斷的議論,這種議論被複製得與精神分裂症的症狀如此一致以致於一定不是沒有經過設計的。一部分努力是提醒受害者他們是固定地處於監視和控制之下。

設計不同,但是提示的共同形式是電子刺激和輕推、身體雜音、全身各部位的刺痛(陣痛)和痙攣、加快的心跳、對內部器官的施壓,全部都伴隨着對思想和事件的議論的編排系統,設計來產生壓力、恐慌和絶望。這是最溫和的精神控制。有理由恐懼定向能被用於實施對人類的致命襲擊,包括心跳停止和腦出血。

通過破譯腦電活動,電磁脈衝將會觸發大腦本身的神經遞質的釋放以抵禦疾病,增強感知,或改變心理視覺圖象,產生一個“偽現實”。通過這一生物合成技術,(洛克西德馬丁公司,2000)信息被保存在一個數據庫中,一個大腦合成模型被建立了。通過查看功能性磁共振成像儀(FMRI)記錄的大腦掃瞄圖,科學家們能夠說出這個人在記錄的時候正在做什麼,比如讀還是寫,或者識別從愛到恨的各種情緒。“如果這項研究成功,”諾西恩說,“你能夠操縱一個人正在思想的內容,甚至在他們意識到之前。

 

3.《電子侵害及精神控制在悄然擴散》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11455149/

先進的電子技術現在使得偷偷的操縱目標市民的精神和身體成為可能,而且無法被察覺,甚至能通過最好的電磁屏蔽。(MKULTRA計劃,美蘇冷戰時期美國情報機構開展的一系列絶密的精神控制實驗計劃,實驗對象包括不知情的合法公民。)

在現今社會,精神控制項目曾經過精心策劃,以致如果受害者控訴,他們自己的言論將會立即被貼上精神疾病的標籤。偷竊和破壞者造成的經濟損失並不大,以致警察不會調查,甚至建議精神病治療“幫助”。組織這些酷刑事件的技術的人士,來自於高層。

一般民眾根本無法相信他們的精神和身體都能被現在精神控制受害者所說的方式所監控和攻擊。原因是這在西方政府任何時期都是高度機密的。以上只是被列為機密,存在於當今社會的先進的操控精神/身體武器技術是一種被政府官員主流科學家(他們為政府工作),還有主流媒體,認為無稽之談的技術。

能用調製後的雷達信號將聲音直接傳輸入人類的聽覺感官。這在1974年就由Walter Reed陸軍研究所的JosephSharp博士宣稱。當聲音作為潛意識催眠命令的一種形式時,一個目標能被催眠術控制長達數年而不知情。

展望過去和未來的高科技能力,具有遠程催眠一個人的能力,它能使目標生病,並使目標無法工作,並且在一些極端的例子裡,能影響目標的心跳。注意上面這些功能無須植入晶片。

一個最為普遍的誤解是,只有某些“重要人物”才值得成為這種折磨計劃的目標,不管主使者是政府還是大企業。至2003年,大約2000名MC受害人中,只有很少一些人與軍事或情報組織有關。這種“只有重要人物才會成為MC受害人”的偏見經常導致救援機構的僱員們拒絶為MC受害人提供幫助,公眾也出於同樣的謬見而不承認MC已成為嚴重的社會問題。

公眾應意識到,現在MC受害者報告的施虐行為正在增加。每天都有更多的人發現他們成為MC鎖定的目標。有理由認為,這種MC是策劃用於最終控制某個特定人群中的每一個人。現在那些MC受害者懇求你,懇求公眾,不要僅僅因為它“看起來不重要”而忽略這件事。這個“MKULTRA”MC計劃是刻意選擇了那些不重要的人們作為試驗目標,以免遭到有效的反擊。

無論受害者出於什麼原因被挑選,好像很少有人能回憶起最初的時間了。300萬人,明顯地不分晝夜地受到折磨。現在,MC受害者們請求你們,略微瞭解一下這種現代恐怖,然後幫助我們,揭露它,讓更多的公眾知道真相。

計算機產生(人造的)環境能直接進入大腦,通過與視覺神經連接的效果。同樣的,信號能進入大腦通過連接聽覺神經,以及所有其他進入神經系統的入口。作為電腦,產生信號到聽覺神經,使得聲音能被聽到,叫做“人造心靈感應”。

 

4.《美國政府的真實研究項目引致妄想症 (轉)》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012577/

根據某生物電磁學實事通訊報導說,美國正在研究一個叫做《高頻活躍極光研究計劃》的項目,並打算擴展這個技術的範圍以包圍所有人,所有國家。高頻活躍極光研究計劃是通過發射高頻無線電波(和本集故事的低頻信號概念相反)改變自然界,當然也會影響到人的大腦、神經,就像地球磁場對人的影響一樣。

 

5.《美全國衛生研究所的醫師承認精神控制的事實》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041576/

儘管許多人被告知他們有精神疾病使得他們有幻聽,許多傑出的精神病學家研究了一些受害者,覺得一些人確實是這種“技術”的真實的犧牲者,這是任何精神病所診斷不了的,他們經歷的不是幻聽。

 

6.《在人類身上進行的非法試驗》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049574/

中情局利用LSD在無辜的受害者身上進行行為或精神控制試驗。僅僅是那些最天真的人認為“控制”試驗已停止…。但是,他們僅僅改變他們的方法和目標。全世界也知道美國的輻射試驗產生了成千上萬的受害者。

一種能將聲音轉換成電子脈衝裝置。允許利用無線電波直接對準身體的任何部分的方式傳遞信息到大腦。換句話說,大腦所能感應到的一切外界信息,如:噪音,音樂..都能夠通過內耳,耳蝸,等大腦神經系統被直接傳輸到大腦中,並且是不知不覺地。

通過激光衛星來傳遞過來的虛假信息。這些被干擾和侮辱的目標,是不可能察覺到的。除非那些掌握著相關的技術人員有意讓目標得知。

 

7.《國際運動在進行-----禁止高科技操控大腦!》

http://guopeixi167.blog.163.com/blog/static/1132928672009213111155151/

據俄報紙和俄一些政界人士吐露:全世界約30個國家在當今世界是涉及精神控制的研究,而這些國家正在試圖能夠遠程控制人類大腦,而這很可能已成為了現實。(其原理是大腦神經系統和物理學的關係)從這裡一項公民抱怨他們的大腦遭到控制的統計調查表(在下面)中可以看出,這些受害者大多集中在2006年,而且,他們所在的國家都是科技發達的國家。

據悉,在當今世界上,俄羅斯、美國以及歐盟等許多國家和地區,都不同程度地制訂和正在制訂一些具體的決議或法規,明確制止這種“秘密遙控人體和大腦(精神)技術武器”對普通平民實施秘密 ku 刑 nue 待折磨迫害。如俄羅斯議會的“決議”就是一例。

http://www.geocities.com/capecanaveral/campus/2289/webpage.htm

http://mindjustice.org/1-02-6.htm

 

 

 

 

 


第12:可能涉及的相關技術或武器:

1.非致命武器或定向能武器(Directed Energy Weapon),例如:X射線、微波、不可見穿牆激光。不僅對受害者造成精神創傷,而且會造成身體的傷害。毫無疑問,腦控者擁有非常先進的武器,只是缺乏媒體的報導,使人們錯誤地認為這些武器不存在。這不符合事實,這些武器不僅存在,而且有的已經存在有幾十年的時間了。已經公開的腦控試驗是“MK Ultra”。

 

2.HAARP_互動百科:低頻電磁波可以和人的大腦工作頻率 (0.5~40赫)一致,從而進行意識的控制。人的大腦波可分為四組:茁波(13~35赫)控制人的正常活動,琢波(8~12赫)控制人的學習和注意力, 茲波(4~7赫)控制人的想像力,啄波(0.5~3赫)控制人的睡眠。來自極光電噴流的這些高強度的甚低頻電磁波進入大腦後,不僅可以起到控制對方士兵的意識、破壞其思維的目的,更有甚者,強大的60赫的頻率可以破壞DNA,減弱人的免疫能力,後果難以想像。

另外:《攻心:操縱思維的秘密》------ 此書關於“神經--電磁思維控制”和“HAARP腦控”的章節http://t.cn/zTL3437
HAARP使用了反向射電望遠鏡,進行輸送電信號而不是接受電信號。它有着一個不斷擴張的網狀傳輸天線,很像手機衛星天線。從理論上來看,HAARP能夠傳輸任何載波頻率的信息。這些頻率會嚴重影響到個人健康,以及能夠引起腦電波活動。被傳輸的信息也可能是一種,能夠影響人們潛意識的信息。這些信息透過所謂的聽知覺盲區而得以傳遞。理論上講,一種影響人們潛意識的信息可以利用高頻載波進行輸送。

 

HAARP能夠用來輸出可以攜帶很多信息的持續或脈衝載波,包括電流。研究明確地揭示了電刺激大腦所引起的反應。當前的技術能捕捉不同事物的不同頻率。這些”信號“能夠對人體產生效應,類似於人們熟悉的共振。據原始資料記載,HAARP”能夠以人腦電波相同的頻率進行傳輸,並保持與所有的人協調,此技術同樣能夠被用來直接將文字和圖象發送給整個世界“。HAARP也是一個信息輸入工具,它能夠產生測試大腦波動活動的信號。

 

3.普京批准俄科學家研製“殭屍槍” http://t.cn/zYDNeA5 俄羅斯國防部長阿納托裡·謝爾久科夫(Anatoly Serdyukov)說:“基於新的物理學原理開發的武器,包括能源武器、地球物理武器、波能武器、基因武器以及精神武器等,自從20世紀50年代以來,美國和俄羅斯就開始秘密研究電磁武器。俄羅斯研發“殭屍槍”的細節還沒有公佈,但此前研究顯示低頻波能夠影響人類腦細胞,改變心理狀態,甚至可能傳輸心理暗示或直接命令某人做事。高頻波則能夠損傷人的內臟功能、控制目標行為,甚至驅使其自殺。

 

4.中國國防報 心戰顯神奇----美開發“傳音入密”新技術http://url.cn/CMmWpI 美國科學家們目前開發出了一項新技術,很像中國武俠書中的“傳音入密” ,據說用它可以產生出一束極為狹窄的聲波,使得只有特定的接受者才能聽見。 這種高度定向的聲音聽起來就好像來自你的面前,而事實上它很可能是從幾百米 之外發出來的。

計算機產生(人造的)環境能直接進入大腦,通過與視覺神經連接的效果。同樣的,信號能進入大腦通過連接聽覺神經,以及所有其他進入神經系統的入口。作為電腦,產生信號到聽覺神經,使得聲音能被聽到,叫做“人造心靈感應”。在五角大樓周圍,“人造心靈感應”是通過“心理技術學”產生的許多影響之一。

 

5.神奇的“傳音入密”技術 http://t.cn/zWWct8F“傳音入密”,就是在很遠的地方,把聲音定向的傳輸到耳朵或者大 腦中,只讓被受試者聽到,而他周圍的人完全不能發覺的一種技術,聲音的 傳播是沒有方向性的,如果幾個人坐在一起,在同一個屋子裡說話,無論是 誰說話,所有的人都能夠同時聽到,也就是說聲波是無方向性的,是向四面 八方同時 傳播的。但是“傳音入密”技術就不同了,這種技術有很強的方 向性,如果受試者和另外幾個人坐在一起的話,有人在很遠的地方使用了傳 音入密技術(當然不能太遠,幾百米之內),那麼他就可以選擇性的只讓那 個受試者聽到,而受試者旁邊的人完全沒有察覺,如果不明白這個技術的原 理,或者以前沒有遇到過這個 技術的人,那他很可能以為自己遇鬼了,或 者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幻聽是精神疾病的一種,就是聽到了旁邊人聽 不到的聲音)。如果給晚上正在休息的人傳輸噪音,就會干擾他們的休息,讓他們無法 入睡或者突然醒來。同時製造分裂人格、精神分裂、傀儡刺客、殺手等一系 列活動。

 

6.美國正研製生物戰士意欲奪取“制腦權” http://url.cn/09GO0c 值得我們關注的包括以下研究項目:腦聽器,可以將聲音轉化為能夠沿著皮膚傳入大腦的電子脈衝;心靈及生理影響系統;無線電催眠發生器;旨在研究控制動物大腦的關鍵技術及相應的腦定位的“MKULTRA”項目,該報告稱其“對幾種動物行為進行遠程控制的可行性已經得到驗證。”

 

7.美杜莎”——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 http://url.cn/9HsIYJ 美國內華達山脈公司已經從美國海軍拿到了一份研究合同,正在加緊開發這種被稱為“美杜莎”(MEDUSA)的武器。它所利用的是“微波聲效”原理,通過向目標發射微波脈衝迅速加熱其腦神經,在大腦內製造出能夠為聽覺系統感知的 衝擊波,這樣持續的微波脈衝就會轉化為一種顱內聲音。這種聲音只有微波輻射範圍內的人能“聽”到,而別人卻毫無察覺,因此會讓目標以為自己產生了幻聽。

 

8.最新大腦掃瞄技術可精確揭曉人們所想事物 http://t.cn/zYkidh8 目前,研究人員通過大腦掃瞄能夠精確地知曉人們大腦所想,這項最新技術突破是科學家使用功能性磁共振成像掃瞄技術,將大腦中的圖象直接譯碼。他們能夠將人們所看到的數字組合在一起,回想起某人的記憶,甚至可以重構某人曾觀看過的視頻。

提示: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場導發現]—生物電磁波揭密,書中介紹,1963年中國生物學家[姜堪政]就發明了.通過把人體生物波放大,就可讀取人的腦思維, (也就是他人所思.所想.所視)都可同步得知。另外值得關注的兩本紀實書籍:《人類已經入讀腦時代》、《攻心,操控思維的秘密》。

 

 

 

第13:相關專利技術


一、 無聲閾演示系統:

美國專利#5159703,奧利弗洛厄,1992年10月27日 。

一個沉默的通信系統,其中在非常低或非常高的音頻頻率範圍內,或在相鄰的超聲波頻譜的非聽覺的運營商,與所需的情報調幅和繁殖的誘因進入大腦聽覺或振動。

 

二、 聽證制度:

美國專利#4877027,韋恩Brunkan,1989年10月31日 。

直接誘導到一個人的頭部的聲音,使用範圍在100兆赫到10000兆赫的微波,與波形調製頻率的陣陣調製的一種方法。

 

三、 心理聲學的投影機:

美國專利#3568347,安德魯富蘭德,1971年2月23日。

聽覺的心理障礙和部分耳聾的敵人,在戰鬥情況下的系統。

 

四、 雜訊發生器和發射機:

美國專利#4034741,蓋伊亞當斯和Jess卡登,JR,7月12日,1977年。 鎮痛雜訊發生器。

 

五、 改變意識的方法和系統:

美國專利#5123899,詹姆斯膽,1992年6月23日。 一個改變人的意識狀態,涉及使用多種刺激同時應用系統,最好的聲音,不同頻率的 。

 

六、 潛意識信息發生器:

美國專利#5270800,羅伯特甜,12月14日,1993年。 合併後的潛意識和閾上與電視接收器使用的消息發生器;允許完全控制潛意識信息和他們的介紹。 也適用於有線電視和計算機。

 

七、 疊加潛意識信息:

美國專利#5134484,約瑟夫威爾遜,1992年7月28日,有用的方法和裝置。

 

八、 改變一個人的行為的方法 :

美國專利,阿蘭Densky,1988年1月5日,物理學,717343 。 一個人的潛意識,以人的行為效果所需的變化,並的調理方法,不需要一個受過訓練的治療師的服務。

 

九、 聽覺潛意識信息系統和方法:

美國專利#4395600,劉若英倫迪和大衛泰勒,1983年7月26日。 可以混合配有背景音樂的幅度控制的潛意識信息 。

 

 

十、 聽覺閾編程系統:

美國專利#4777529,理查德舒爾茨和雷蒙德Dolejs,1988年10月11日 。

十一、儀器誘導腦電波:

美國專利#4,834,70和美正樹,1989年5月30日,L,頻率降低 ,。

 

十二、超聲波語音翻譯與通信系統:

美國專利#5539705,馬阿克曼,柯蒂斯艾爾斯,霍華德海恩斯,7月23日,1996年。 無線通信系統,無線電頻率的方法檢測不到的,在超聲波的頻率範圍內的電子信號轉換成音頻信號,包括人類的聲音,載體介質上傳輸的超聲波信號聲壓的方式,包括氣體,液體和固體,reconverting超聲波的聲壓回原始音頻信號 。 這是與政府的支持下合同DE - ACO5 840R2l400馬丁馬瑞塔能源系統公司由美國能源部授予發明, 非聽覺語音生成方法和器械,美國專利#4821326,諾曼樂,1989年4月11日 。

 

十三、 儀器電生理刺激:

美國專利#4227516,布魯斯Meland和Bernard Gindes,10月14日,1980年。方法和錄音製作聲音和消息來實現Alpha和的Theta腦波國家和人類積極的情感國家,美國專利#5352181,馬克戴維斯,10月4日,l994。

 

十四、 方法及裝置轉換成音樂,腦電圖,誘發和控制各種心理和生理狀態和控制樂器,美國專利#4883067,Knispel等 。 人,1989年11月28日 。

 

誘導意識,美國專利#5.356,368,羅伯特夢露,1994年10月18日,理想狀態的方法和器械。 改進的方法和儀器引氣人的大腦模式,採用頻率以下的回應(FFR)技術,並促進實現理想狀態的意識 。

方法誘導心理。 情緒和身體的意識,包括具體的心理活動,在人類中,美國專利#5213562,1993年5月25日,夢露,羅伯特。裝置的感應特定的腦波模式,美國專利#4335710,約翰威廉姆森,1982年6月22日,。

 

與主題的放鬆和冥想狀態相關的腦波模式正逐漸引起無有害化學或神經系統副作用。 重複生產的方法和儀器噪音象聲音信號,威廉的Nagle,1980年3月4日,美國專利#4191175 。

熱,光,聲和高頻電磁輻射,美國專利#3773049,LY Rabichev,VF瓦西里耶夫,Putilin,TG Ilina,光伏樂燒和LP Kemitsky,1973年11月20日,神經精神和軀體疾病的治療儀器。“不要讓動聽的名字欺騙你。”這是利達,臭名昭著的蘇聯洗腦機的專利 。

 

非侵入性的方法及裝置通過一個外部的磁場或電場,以減輕疼痛,美國專利#4889526,伊麗莎白勞舍爾和威廉凡碧色,1989年12月26日 ,調製大腦信號。 神經系統的勵磁裝置,美國專利#3393279,吉利斯,1968年7月16日,帕特里克的那根。 一個引起轟動的聽證會在大腦中的音頻信息傳輸音頻信息,通過射頻信號調製與音頻信息通過主體的皮膚上放置電極的方法。 簡化語音波形,美國專利#3647970,G.帕特里克那根,1972年3月7日,方法和系統 。

 

 

援助的聽證會,美國專利#2995633,亨利Puharich和約瑟夫勞倫斯,8月8日,1961年的平均值。 發聲信號轉換為電信號,並傳達他們的面部系統可行的神經手段 。 指因協助電刺激聽覺神經系統,美國專利#3170993,1965年2月23日,亨利Puharich 。 Hearing Device, US Patent #4,858,612, , Philip Stocklin, August 22, 1989. A method and apparatus for simulation of hearing in mammals by introduction of a plurality of microwaves into the regions of the auditory cortex.

 

第14:受害者,不是精神病:

 

1,腦控受害者在被控之前的性格和生活,都是非常正常的。腦控受害者原本在各自生活的軌道,平靜又正常的生活着。受害人在被控之前的生活和心理狀況,不具備患此類精神病的條件!


2,不可能分佈在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在沒有信息溝通的情況下,近乎同時以“腦控”為藉口來掩蓋自己是妄想,幻聽的(還有很多受害者,並不是網民,也不知道其他受害者的存在。)大家得知自己被腦控,往往都是從大腦裡的聲音,能夠知道自己的“所聞、所見、所思、所感”得知的。所以,受害者都是不約而同自發的從網絡搜索關鍵詞,尋找答案的。這些關鍵詞往往是:讀腦、破譯腦電波、精神控制。而此類的關鍵詞,在科幻小說和科幻電影中都很少提及的。


3,腦控受害者的症狀 不光是妄想,幻聽,精神分裂,還有很多其他的明顯高科技作用的症狀。


4,全世界的受害者受害模式,都是高度相似的。明顯有人為設計的影子。而且,是長期的有計劃、有步驟的、循序漸進的過程。具有連貫、系統、和專業性。


5,受害人所謂的幻聽從內容上看和傳統的幻聽不一樣。受害者遭受的“定向傳音入密”,是知道我們所有心理、思維活動,持續針對性的折磨、刺激性評論或攻擊。甚至知道我們下一刻的思維,或者超出我們認知和意識之外,凌駕於自身大腦資質之上的信息。——精神病幻聽,絶無可能是這樣的。

 

6,精神病患者,正如心理學家DR VAUGHN BELL 認為精神病群體不可能做到把自身症狀和腦控科技的鑽究給聯繫上。這是很理智和科學的做法,精神病人不太可能做到這點。系統的宣傳,更是精神病患者所不可能會做的。

 

7,精神病患者和妄想症患者,是不會全世界各國大規模群體性,不約而同、長期不斷、堅韌不拔、意志堅定的進行大量翔實的網絡揭露。以及,向社會各界,包括媒體、律師、人權組織....任何相關專家、學者或組織,不斷尋求關注和幫助的。美國受害者也不會在倫委會控訴,起訴美國政府。中國受害者也不會向北京國安遞交受害者聯名信,每次在北京訴求的同時,都會發現更多的來自五湖四海的受害者。而他們至今都還在堅持不懈的努力着.......沒有哪個真正的精神病患者群體會這樣做到。說他們是一群精神病患者。在常理上,做出這種結論的更似乎符合妄想型精神病患者的特徵。

 

8,精神控制的一個明顯的特徵是持續不斷的議論,這種議論被複製得與精神分裂症的症狀如此一致以致於一定不是沒有經過設計的。一部分努力是提醒受害者他們是固定地處於監視和控制之下。設計不同,但是提示的共同形式是電子刺激和輕推、身體雜音、全身各部位的刺痛(陣痛)和痙攣、加快的心跳、對內部器官的施壓,全部都伴隨着對思想和事件的議論的編排系統,設計來產生壓力、恐慌和絶望。難倒,這也是精神疾病造成的嗎?世界有這麼“神”的、這麼“高智能”的精神疾病嗎?

 

9,這個高科技系統原本複製的跟精神病一樣,結果也要被折磨成精神病。把受害者往精神疾病方向誘導和刺激,使之深受誤導和矇蔽。久而久之,受害者也表現出跟精神病一樣的表象和假象。而有的智能簡單、學歷不高、表達能力欠缺的受害者,更會造成外界的錯覺和誤會。

 

 

 

 

第15:我的分析和結論:

由於始終沒有被告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各自的認知不同、見識不同、被誤導的方向不同。所以,受害者們的結論也不一樣。但是主流意見認為,這是可能涉及“神經科學研究,人工智能開發,神經計算機研究開發,生物醫學實驗、人腦研究和人腦數據庫建立“等等,軍事科研用途 ,國防技術等交叉學科的研究和運用。甚至還有對人類大腦監控和改造的世界科研工程。

在一本《人類已進入腦時代》書籍中也明確提到過: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人類就進入了“讀腦時代”,在“冷戰”的時代背景下被嚴密保守的秘密。這兒有個昭然若揭的全球性秘密:那就是人類在20世紀60年代就已經開始掌握“閲讀大腦”的技術,可以把人類大腦的思維活動、記憶、反應顯示在電腦顯示器屏幕上。由於時代的侷限性,沒有政府、組織、個人正式出面承認該技術的存在與發展現狀,難得的蛛絲馬跡也是一閃而過、遮遮掩掩。21世紀初,此技術已發展到無線遠程、大量同步監測重點對象“所聞、所見、所思、所感”的水平,及自動化處理、數據庫管理監測到的內容的水平。

 

能夠做到大規模遠程同步的,只可能是HAARP與腦控技術,與“人類腦計劃”絶對有關係!

 

腦控技術,形式多樣。但是,能夠做到大規模遠程同步,自動化執行程序和處理數據的“腦控”,並且除了監控我們大腦之外的生活場景等,一切徹底透明化,和絶對完整、周到的監控,只可能是與 衛星、基站、HAARP、超級人工智能電腦....等構成的一個----超級“大腦控制系統”。

看看受害者去過的地方?國內到國外,國外到國內,全世界各地。從最深的隧道,到最荒無人煙的蠻地.....都無法擺脫。

其次,太多相關文獻和資料提到HAARP與精神控制。它比電訊塔,更超級。因為,它可以發射到電離層,做全球精神控制,沒有任何地區限制。而且,它攜帶著的遠遠不僅只是單一的高頻電磁波。還有更多高度保密、更為超前的物理能量束。操控氣候,控制人腦,甚至可以做到更多......

中國也有自己的HAARP(子午工程)。“人類腦計劃”絶對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如果沒有做到,對大腦的窺視、閲讀、介入,這基本的敲門磚,怎能形成一個成熟的腦計劃呢?而且,中國也加入了腦計劃。

這可能是一個覆蓋全球各國都參與的龐大的大腦科研工程。只有開始,沒有結束,最終發展到“黑客帝國”一般的------人類世紀大工程。

為何絶大多數是弱勢群體?1,可以方便掩人耳目,避免有效的反擊。2,可能也在並行實行傳說中的“人口滅絶計劃”。所以,極可能的是:這既是個“人類腦計劃”,又是個“慢性人口滅絶計劃”。世人可能永遠無從知曉的“沉默的大屠殺”。

 

各國最尖端的部門,掌握著超越人類認知和想像的理論知識和科學技術。可以無知無覺的控制世界、奴役人類,而沒人會發覺。這就使得這些原本異想天開、駭人聽聞的構想,變成現實。

 

 

 


第16:受害者在行動,呼籲和訴求:

受害者在國內建立博客,廣泛發帖。向地方警察部門報警,給政府官員寫信,甚至簽署聯名信直接送到北京最高政府。受害者最終沒有得到任何明確的回覆。

很多的受害者曾有過被當地國安部門和政府官員家訪的經歷。一般是告誡不要去北京。也有被警察告知受害者是非法組織、反ZF組織的情況存在。與此同時,網絡存在不明身份的疑似網絡信息特勤,多年來,一直嚴密監控和滲透受害者群體,通過輿論打壓、抹黑和污衊受害者,來混淆視聽,分化受害者。而社會各界,也普遍冷漠無視。甚至把我們視之精神病患者。給我們帶來了的雙重打擊和苦難。

全國各個大學和科研機構,尋求取證。在北京數位受害者的推動下,陳宮的發起了“腦控座談會”參會人士主要有:國防科委的科學家 惲仁祥 ,中國雷鋒報付社長徐總,諾貝爾獎北京論壇一位李男士,It行業一位陳男士和2位新華社女記者。現場也檢測到了輻射。而調查會結束後,據說是承認腦控的存在的。另外,有位受害者取證的結論是:腦電波明顯受外界干擾。

我們統計的受害者名單,大概粗略的接近一萬人。有詳細資料的500多人。我們都願意隨時隨地站出來做人證。

現在中國的受害者,大腦被掏空、精神被禁錮、靈性被扼殺,大腦的活力和生命力被剝奪。始終處在渾渾噩噩最悽慘的境地。受害者有意被破壞原本的命運軌跡,學業中斷、工作丟失、家庭破裂,而現在,受害者連最起碼的謀生能力也喪失,心智受損,無法正常生活,更沒有幸福快樂可言。永遠被限制在生命的最低端,命運的最灰暗的角落。

中國的受害者,現在是極度絶望的,也是極度無奈的。希望社會各界,能夠關注我們這個特殊的受害者群體,關注這個隱蔽進行着的------高科技超級反人類罪行。

 

 

我們的要求是:

 

1.歡迎社會的關注。深入瞭解,調查和討論。事關全人類巨大的課題。社會不應該無視。

 

2.希望有義務的律師團隊,幫助我們發起集體上訴。控訴的是這個高科技罪行本身。各個國家都在發生。並不特定針對某國政府。

 

3.最起碼的國家職能和責任就是-----受理我們的訴求。啟動調查。給出解釋。給予人道負責。金錢賠償。

 

4.停止不人道的實驗。就像德國總理向二戰死難猶太人一樣的道歉。

 

5.希望所有的國家都立法禁止這種技術的濫用酷刑。

 

 

 

 


(註:本文有不完善的地方,請提建議。可自作修改,附上自己的受害經歷,遞交給媒體、律師、或者政府部門,作為訴求的材料。如無異議,可做統一的材料,用於任何場合。

另外,由於博客有敏感ci限制,極個別漢字不得不用拼音替代。打印的時候,須自行修改。本文只有一處:第九-(3)-c 的“紐約shi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