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語言機-大腦監視系統(拉圾誹謗語言機,精神病人系統),使用與人腦同樣頻率的電磁波監視腦波。不需要使用有線電路直接與被監視人身體接觸,使用電磁波穿透磚牆,木材或金屬,經過被監視人大腦,收集腦波,閲讀腦波活動來瞭解目標人心理。(包括電磁波心理語言機和低音波心理語言機).使用電磁波發聲器對人進行心理干擾迫害,因為關係到人權和危害公共安全,中間有一個連接-電腦軟件所產生的虛擬人聲充當流氓。這種虛擬人聲可以說是超級精神病人,24小時不休息通過電磁波感應器所感應到受害人大腦產生的圖象和思維同步進行語言恐嚇騷擾。心理語言機=電磁波大腦感應器+電腦軟件產生的專職恐嚇的虛擬超級精神病人+電磁波發音器=精神病人犯罪狂系統。心理語言機說明白點就是用公家的錢對沒權又沒機會腐敗的人長期播放拉圾語言。

 

引用網址:http://bbs.sgmsw.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4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