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互聯網媒體報導:自美國稜鏡門事件曝光,受到美國國安局信息監視項目--“稜鏡”監控的主要有10類信息:電郵、即時消息、視頻、照片、存儲數據、語音聊天、文件傳輸、視頻會議、登錄時間和社交網絡資料的細節都被政府監控。通過稜鏡項目,國安局甚至可以實時監控一個人正在進行的網絡搜索內容。據美國時代週刊報導,美國政府對公眾隱私的監控可能比媒體報導的更深入。"稜鏡"項目監視範圍很廣,包括美國人每天都在使用的網絡服務。FBI和NSA正在挖掘各大技術公司的數據。微軟、雅虎、谷歌、Facebook、PalTalk、YouTube、Skype、AOL、蘋果都在其中。根據斯諾登披露的文件,美國國家安全局可以接觸到大量個人聊天日誌、存儲的數據、語音通信、文件傳輸、個人社交網絡數據。美國政府證實,它確實要求美國公司威瑞森(Verizon)提供數百萬私人電話記錄。


據中新網2013年6月17日電 在美國猶他州南部的鹽湖城,是美國國家安全局新址,美國最昂貴的秘密之一也隱藏在這裡。據美國《星島日報》16日報導,在這個占地約10萬平方米的建築群裡,安放著“稜鏡”項目的主服務器。這裡的計算機能夠儲存至少50億千兆位元組的數據,單是冷卻服務器消耗的能源每年就要耗資4000萬美元,而整個“稜鏡”項目耗資約20億美元。報導稱,今年3月,美國國家安全局前僱員德雷克和賓尼稱,美國國家安全局的設備將很快開始儲存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資料並將把這些資料保存幾十年。這些個人資料包括私人電子郵件、網絡視頻通話記錄、谷歌搜索記錄、視頻網站記錄、“臉譜網”公告、銀行轉賬記錄等所有電子數據。據悉,賓尼以前在美國國家安全局是一位很有影響力的數學分析師,據他分析,猶他州那些服務器的容量大得足以儲存未來100年整個人類的電子信息。


面對浩如煙海的電子信息,美國國家安全局要感謝為了大公司處理複雜的客戶信息而設計的數據分析程序--大數據,這個程序可以自動連結不同形式的數據,並對其進行分析。美國前中情局長彼得雷烏斯曾對“大數據”特點做瞭解釋,他說,舉個例子,這裡有人剛買了東西,那裡有人剛打了一個電話,表面上兩者可能沒甚麼關係,但通過“大數據”的分析,就可能發現這裡涉及海關與移民問題,兩者是有聯繫的。
(資料詳情請見《美稜鏡系統可儲存未來100年全人類電子信息》
http://war.163.com/13/0617/09/91IGBPM700014OMD.html )


據華盛頓郵報在16日曝光了美國四大情報收集計劃,其情報收集範圍全面拓展至整個現代電訊界。美國法律指外國人而不是美國人,才是國安局的“目標”,但實際上,四大情報收集計劃牽涉範圍極為廣泛,某種程度上幾乎可觸及到每個美國家庭。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對美國的監視方法進行辯護時稱:“你不能在擁有100%安全的情況下同時擁有100%隱私、100%便利。”英國外交大臣黑格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採訪時稱,英國的守法公民永遠不會知道政府部門為了阻止你的身份被盜或者挫敗恐怖襲擊所作的一切事情。


奧巴馬還為“稜鏡”監控辯稱刺探情報並非不尋常,表示全世界的情報機關都會有偵察對手的想法,而歐洲和亞洲的盟國也不例外,所有情報機關如歐洲以及亞洲每個情報機關,並非只有我們,都想更為瞭解這個世界。即是說,世界各國都在搞監控,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奧巴馬說了一句大實話,不是嗎?


據人民網(北京)2013-06-14《外國網友譴責“稜鏡計劃”》報導:一位名為Honorproven 的網友就英國《衛報》網站上發表的《美國議員就稜鏡秘密計劃質問美國國家安全局局長》文章評論道,美國國家安全局人員以國家安全為藉口濫用職權,他們怎麼能保護我們呢?我們需要讓守法的人來接管安全局,而不僅僅是內部的行動和調查。華盛頓郵報讀者joe100821寫道,就算給他們一天的時間,恐怕國家安全局也解釋不清對美國人的過度監視。美國人對自己的同胞進行間諜活動,這無疑將成為美國歷史上的一大悲劇。網友TechSpot Paladin在美國科技博客新聞網發表文章《國家安全局局長說監視程序挫敗大量的攻擊》 下指出,人們不能給政府不受制約的權力。它變成了一個政治工具。
(資料詳情請見《外國網友譴責“稜鏡計劃”》
http://news.163.com/13/0614/16/91BHUBVF00014JB6.html#from=relevant#xwwzy_35_bottomnewskwd )


所以,有網民指出:美國如此嚴密監視本國人民,更“不辭辛勞”地監視美國之外的全球網民,作為一個網民,安全感頓失!這是一次網民隱私意識的全球大啟蒙。“稜鏡門”事件最壞的影響大概就是:很可能不會減少世界各國政府對網民的監控,反而會大大增強。因為美國都如此肆無忌憚,那麼哪一個國家還不爭先恐後。


由此可見,在國家特工嚴密監控之下,國家的公民有什麼隱私不被監視?在中國還將技術偵查、秘密偵查納入新通過的《刑事訴訟法》條款,這不值得高度警惕嗎?


從20世紀80年代以來,有眾多的媒體紛紛披露世界各國政府竟相秘密研製開發精神控制(腦控)武器,大力研發心電武器、心理武器、讀腦技術、電子腦控武器等,企圖以此監控、操縱人的思想、思維、意識。中央電視台CCTV7頻道科技軍事第342期於2008年12月13日播出“美軍神秘武器‘腦控武器’已用於實戰 ”的新聞視頻,這只揭開了神秘腦控武器內幕的一角,已引起人們高度關注。
(資料詳情請見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q79XwI7FDE/ )


現在在世界領域開展的“人類腦計劃”科研項目,亦有科學家指出:人類腦計劃確實具有腦科學研究價值的一面,但也存在着有人利用高科技腦計劃研究,用於“操縱神經元”、“產生‘讀心術’”、“大腦被控制”的一面。由於腦控武器的威力甚於核武器,其研發使用已突破現代世界各國的人倫道德和憲法法律底線,但各國政府仍竟相研發,又均以高度保密的方式封鎖信息,以致官方不透露、不公開、不承認腦控武器的研製使用,從而致使廣大公務人員、科技人士和人民群眾不知情、不瞭解。但從目前世界各國腦控受害者人數呈現日益增多的社會現實來看,這又無不說明各國秘密研製開發腦控武器用於監控、操縱人類的客觀事實之普遍,且這種以秘密的腦控手段侵犯公民人權的現象,有失控、濫用的趨勢,因而引發腦控受害者紛紛站出來揭露腦控團夥的犯罪事實。


可當今社會卻出現種種奇怪的現象:一方面秘密腦控犯罪現象不斷出現,腦控受害者日益增多,且不斷挺身而出披露被腦控的噩夢,並揭露腦控犯罪罪惡;一方面是政府有關公權力部門卻視而不見、見而不理,不過問、不立案、不調查,對此置之不理;另一方面腦控團夥採取秘密腦控犯罪手段以掩蓋秘密腦控犯罪罪行,而別有用心之人極力設置精神陷阱千方百計掩蓋掩飾;加之電子腦控犯罪系現代高科技新型式犯罪,受害者難以蒐集腦控犯罪證據,以致社會上大多數人不明真相原由,致使腦控團夥更加肆無忌憚更加囂張作案,人為製造精神動亂激化社會矛盾。在這種奇怪而矛盾的社會現象下,致腦控受害者都生活在痛不欲生、非人性摧殘的腦控噩夢之中,而腦控團夥卻坐大成勢秧民禍國。以上社會現象,難道不值得國家和人民高度關注和深思嗎?


在當今社會人類文明發展的過程中,誰又願意生活在日日夜夜、無窮無盡的被腦控、被監視、被騷擾、被折磨、被迫害的社會環境之中,誰又願意生活在沒有一點隱私權利的社會之中?針對精神控制(腦控)人類的大腦,實施反人類的恐佈暴虐狂的罪行,理所當然地要遭到人民的揭露和反對!筆者相信:有良心的政治家、科學家和善良的廣大人民,終有一天會站出來,理直氣壯地揭露精神控制(腦控)犯罪團夥的反人類犯罪內幕,曝光其秘密腦控犯罪的真相!腦控犯罪團夥的罪行必將曝光大白於天下,並嚴懲腦控團夥犯罪!歷史將證明,這一天一定會到來!

 

引用網址:秘密脑控真相 必将曝光大白于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