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腦控枝術秘密用人體(百姓)做實驗.利用腦電波開發的高科技技術比核武器更厲害,更恐怖.想怎麼害人都行,可以將人秘密害死.(被選做實驗的人又稱腦控受害者) 呼籲社會關注 停止實驗 停止迫害 (不斷有新的受害者)
腦控枝術是接收人發出的腦電波,經專門軟件破譯,能知道人想什麼.還能反過來向大腦發射各種電子信號(或電磁波)的技術. 技術介紹,迫害手段,拍到證據,受害者境況快速瞭解請進 http://t.cn/zWawTw7
以下是受害者受到的變態,生不如死的真實迫害經歷揭露等相關文章.(每天24小時不斷騷擾不讓休息不讓睡覺)

腦控高科技技術害人手段(步驟)
一:在你不知道自己是腦控受害者(利用腦電波開發研究的高科技技術下受害者)以前.會安排你非常悲慘,受各種苦的命運.在你身上製造各種病.製造各種疼痛.醫院查正常,確有症狀.

二:到了一定時候.會騙你學暗示,看暗示,懂暗示語.或在你聽的到地方說出你心裡想的事情.

三:這時受害者驚訝發現,自己一切的大腦思維和心理活動能夠被別人所知。並能,隨時隨地的做出反饋.根據你心裡想的事情.做出相應反映.做各種心裡暗示或說出來.一邊干擾,一邊折磨身體.

四:最後啟動大腦對話功能.對受害者進行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精神摧殘和心理折磨.這種精神摧殘和心理折磨是全面系統的,是精細深刻的。這種流氓式、納粹式、魔鬼式的精神摧殘方式根本沒有任何人性可言。每一個心理層面、精神層面、人格層面,無不是達到最大極限。一次又一次,反覆不斷,周而複始。一次又一次,受害者生不如死,神經崩潰,幾欲瘋狂。數年下來,受害者大腦神經受損嚴重,被迫患上精神疾病.腦萎縮,身體虛弱,智能嚴重退化.與此同時對我們:麻木大腦、淡化記憶、阻塞思維、淡漠意志、剝奪感知,把我們變成------沒有記憶、沒有智力、沒有反抗能力逆來順受、聽天由命的行尸走肉!!!更加可怕的是,在這樣悲慘絶頂的情形下,那些科學家仍在時不時加劇對我們的精神摧殘,不失時機的進行人生破壞和生活打擊。在心理上逼迫、引誘我們走上自暴自棄、走投無路的絶境。受此高科技秘密摺磨的公民比比皆是。

面對全世界成千上萬名公民的呼救和吶喊,各國政府連同社會各界卻保持了高度一致的緘默。甚至,壓制我們的言行,給我們扣上精神病的帽子。各方勢力努力做到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引用網址:脑控高科技技术害人手段(步骤)  所有人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