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鄰居不知道在喝酒還是聊天, 對話音量非常大聲, 時而是用吼的

以前我是忍耐不會管的

但是自從開個音響吵到鄰居他們報警

而警察又把我強制押去國○八○五醫○精神病房

我在7點多報警

警察有沒有處理或是怎麼處理的我不知道

我只確定他們絕對不會被押去精神病院關起來

對了, 鄰居報警的時候他們找得到我家

我報警很奇怪他們又打回來問我說找不到

 

國○八○五醫○精神病房=變相的監獄

睡覺時間 21:30~06:30 + 12:30~14:00 合計10個小時半

不管有沒有精神病一個人每天哪睡得了那麼多時間

尤其他們很喜歡把人長時間綁在床上(大多關進「保護室」)

我還只被綁了不到24小時(理由是怕我跌倒, 說實在跌倒幾次都比被這樣綁著好)

後來有個病患被綁了超過48小時, 綁到後來全身衣服都脫光了!!

(保護室門口有一小塊玻璃, 經過的人不管是病患、醫生、護士都是可以看到裡面的)

在裡面除了吃飯、睡覺跟職能活動時間根本沒事可做

(有電視可以看但是是全部人看一台)

在裡面你說要出院是沒用的

 

世界上有沒有精神分裂或幻聽的病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狗官是可以人為作出精神分裂或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