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址:脑控探秘(25)脑控武器正在被秘密滥用


根椐有關資料和媒體報導,早在二戰時期,德國法西斯就曾利用科學家研製電子武器,用於間諜竊聽。二戰後,美、英、法、俄等國亦先後秘密研製腦控武器,用作竊取情報的間諜工具。此後,隨着腦控武器的研製開發,世界上各主要軍事強國竟相將腦控武器如藥物控制大腦、晶片武器類、電磁波武器類、微波輻射定向能武器類、電磁脈衝/高功率微波武器類、聲波武器類、光波武器類等,作為間諜竊取秘密情報和對人體大腦精神控制的工具。據一些公開報導資料載,因不同的政治和軍事目的,所有的腦控武器技術研究,都是想找到一種新辦法來作用於人類心智,獲取並操縱人的行為、意識。國家間的間諜冷戰,正在電子腦控領域這一無形的戰場上激烈較量。目前,儘管秘密腦控武器應用的內幕仍然知之甚少,但從現有的公開資料報導,仍能給人們提供一個粗略的瞭解。勿需贅言,腦控武器已秘密運用於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用作國家的軍亊威攝武器。據公開報導的科技資料載,腦控武器中的部分電磁脈衝/高功率微波武器、聲波武器、激光武器等,其中軍用級腦控武器可控制數百公里之外的大腦,部分種類武器除用作對人的精神控制外,多數成為國家國防具有極大威懾力的軍事武器,用於軍事對抗的電子戰、信息戰、制腦戰、軍事作戰等等。據新華網2009年9月10日轉載中國國防報一篇文章《第六維戰場的爭奪——制“思維”權》稱:“意識在決定戰役戰鬥的勝負中,有着至關重要的影響…未來戰爭中,交戰雙方或採取快速高效的決策來強化己方的思維優勢,或採取構設特定思維意境,廣泛運用心理、電磁攻擊和干擾、火力兵力毀癱等手段,影響和干預對方思維,擾亂其謀劃,降低其決策速度和效能,削弱其戰鬥意志,從而牢牢把握作戰主動權。由於思想的先導性,思維空間上的對抗,也將先於其他維度戰場展開,並貫穿作戰全過程,成為最活躍、最多變,也是最複雜的戰場對抗活動。 目前,部分發達國家正在研究開發腦電波識別、轉換技術,希望實現人腦與電腦和其他技術裝置的互通、互融、互動,以期達到人機合一,並借助高度智能化的思維工具,使人類思維拓展到新的空間,起到新的、更大的作用。當那天真的來臨時,圍繞着制思維權所展開的爭奪,無疑會更加激烈、更加凸顯,也更加重要”。鑒於上述腦控武器因涉及軍事裝備秘密,不必在此詳述。

二是用作國家之間的間諜竊密。為竊取他國情報,國家之間的情報戰、間諜戰,正在電子腦控領域這一無形的戰場上激烈較量,這是當今世界各國普遍存在的事實。現在各國間諜機構,已普遍配備腦控武器。世界各國間諜機關利用不同種類的腦控武器對人進行精神控制,其目的是不露痕跡地監控敵對國家的政治、經濟、軍事、科技領域重要人物,竊取他們大腦中的秘密情報,暗算他國的各個領域重要人物,旨在打擊削弱別國實力。目前對人的大腦腦電波竊密,無論從政府官員、科研人員到普通百姓,都是被竊取的秘密對象。間諜企圖從他們的大腦思想活動中,獲取各種各樣的不易為人知曉的秘密情報。

據俄媒體披露,前蘇聯克格勃特工,後曾擔任俄聯邦警衛總局副局長、總統安全局總顧問、聯邦安全局局長顧問等職的鮑裡斯·拉特尼科夫(Boris Ratnikov)少將透露:“我們能在美國總統及其親信‘大腦中散步’,並提供了只有美國一號人物才知道的情報。”在上世紀90年代初期,俄“精神特工隊”對美國駐俄新大使進行了“研究”,得出美國大使館有心理影響設備的結論以及一些其他情況。在北約1999年3月24日對南聯盟實施空中打擊前兩週,俄“精神特工”成功侵入美國國務卿奧爾布賴特的大腦,對她的潛意識進行了“掃瞄”。

間諜對人的腦電波竊密,各國都密而不宣。雖然媒體對此有所報導,但作為國家機密,均被新聞主管機構嚴密審查控制,以防媒體泄密。因此,在這裡會出現一個奇特現象,即各國官方無論竊密方還是失密方,對外都對其中詳情閉口不談,唯恐帶出腦控武器技術的秘密,寧可失竊高級機密,也不願普及反讀腦式竊密的知識。因涉及國家間諜裝備秘密,亦不必在這裡贅述。

勿須諱言,腦控武器除上述方面的運用外,在當今世界已出現一種新的動態,即秘密對人的大腦進行精神控制(腦控)試驗,並有秘密濫用腦控武器於民眾的趨勢。

一.秘密對人的大腦進行精神控制(腦控)試驗

據國外網站刊載的一份資料《在人類身上進行的非法試驗》,作者是Paul Baird。請大家注意,文章中的非法試驗,就是各種形式的大腦精神控制試驗。作者在文章的開頭這樣寫道:美國國會的紀錄顯示在50年代和60年代,中情局利用LSD在無辜的受害者身上進行行為或精神控制試驗。僅僅是最天真的人會聲稱“控制”測試已停止…他們僅僅改變他們的方法和焦點。世界也知道,美國的輻射試驗產生了成千上萬的受害者,(現)被證明,但補償是很少的。最近圍繞着的武器測試將產生更多的受害者。世界上已有成千上萬的(人)提出了申述。真相必須被面對和被公開!!!接着他詳細地介紹了許多大腦精神控制(腦控)試驗的專利項目。
(註:資料網址請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76e660100lvnq.html )

據俄羅斯腦控受害者掲露,俄軍方曾默許包含酷刑的腦控醫學實驗,這類試驗企圖在根本上監禁人民,獲取情報,操縱人們的意識和行為。被秘密選定的受測試者,都會受到這種“神秘武器”發出的含有化學和生物刺激的放射性影響,給人身體健康造成極大損害。因而有俄羅斯受害者集體申訴 。
(註:詳情請見《腦控探秘(7)俄羅斯腦控受害者集體申訴》,網頁地址是http://jxsc1985.blog.163.com/blog/static/13227329420121122512605/ )

在上個世紀50年代,美國中央情報局實施了一個秘密的大腦控制試驗,即“MK-ULTRA”計劃,作為計劃的一部分,給一些不知情的人服用迷幻藥,控制他們的大腦。又據美國一篇文章載:“美國中情局賠償大腦控制受害者”。該新聞報導了美國有250多人聲稱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美國中情局的“洗腦”犧牲品,他們是消除和重組大腦記憶這一系列怪異實驗中的秘密試驗品。美國中情局後來承認實施了這些有爭議性的精神控制試驗。在1988年以後的法律訴訟中,中情局代表美國政府分別支付了部份腦控受害者的賠償金。美國腦控受害者在身體和心靈遭受非法侵害和嚴重損害情況下,為維護自身權利,通過法律程序向美國政府討還公道。
(註:有關資料請見《美國中情局賠償大腦控制受害者》,網文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de41490100g9hn.html )

以上事實,充分證明一些國家的有關機構,在公民不知情的情況下,秘密對人的大腦進行精神控制(腦控)試驗,並造成公民的心靈侵害和身體損害。

二.秘密用於對民眾的精神控制(腦控)

從現有的一些公開報導的媒體資料,雖然是一些蛛絲馬跡的資料,我們仍能夠看到一種現象,即各國間諜特務機構已把腦控武器秘密伸向國內民眾,作為監控民眾思想、思維的精神控制(腦控)武器。

曾經的芬蘭政府官員,一位知名的醫學人士,芬蘭RauniKildeRan醫生撰文《高科技武器正在沒有制約的情況下濫用於民! 》。雖然當時她僅對晶片類電子精神腦控技術作了介紹,但她在文章中揭露稱:(電子精神控制技術)有多少人知道為什麼?那將意味着什麼?這是因為你在未來將沒有任何隱私,能隨意被別人控制你的身體機能、心理、情緒和思維,包括向你的大腦植入的潛意識和夢!這聽起來像科幻,但它是軍事和情報機構熱衷的控制技術,是國家機密,而且,已秘密試驗了將近半個世紀。而試驗對象就是那些幾乎完全沒有這方面知識的普通市民甚至一般的知識分子。在馬里蘭、以色列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時速可逾20億比特/秒的超級計算機可同時監視數百萬人的生活。事實上,整個世界所有人可以完全被這些國家對外保密的自動化、智能化的超級電腦控制,但這令人難以置信。它聽上去是那樣的不可能……她在文章寫道:被選中的試驗品都是“弱勢群體”。在“科學”或“國家安全”的幌子下,秘密進行了納粹式的研究人腦的試驗,此行為嚴重違反了人權。試驗品身心受盡折磨,精神控制侵害在今天就像是最驚人的驚悚電影。唯一不同於驚悚電影的是,它是真實的。
(註:資料詳情請按以下網頁地址查閲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76e660100m29j.html )

據世界各國媒體報導資料所知,秘密對民眾的精神控制(腦控)主要有以下方式:

一是用於對群體的精神控制(腦控)。

在當今社會的群體亊件中,如群體集會、遊行、示威等,不同人對相同事物的大腦反應具有一定共性。利用此特點,各國竟相將腦控武器用於對群體的精神控制。目前已知,通過一台腦電波發生器,可以對一定距離內群體的情緒產生影響,常用於人群集會時控制集會人群的情緒狀態。腦電波發生器功率越大,控制範圍就越大。

據新華網的一篇新聞報導載,美國有一家軍工生產商,自稱曾和美國軍方多次合作研製腦控武器。聲稱在製造腦控武器前,需要先克隆人類情感。用超級電腦對數據庫中的成千上萬個情緒腦電波樣本進行分析,以得到心理特徵和腦電波形狀的對應關係。接着在另一台電腦中存儲這些“情緒信號串”,用無線電向人體發射這些“有生命的信號”,“沉默地改變人類的情緒狀態”,從而操縱目標對象的心理和情緒,以影響其行動。
據俄羅斯一媒體新聞載,前蘇聯的一份解密檔案顯示,當年研製的一種名為“超感官裝置”的腦控武器,能夠對50公里之外的某個城市居民“集體催眠”。

以上資料,無不說明一個事實,即腦控武器已秘密用於對民眾群體的精神控制(腦控)。

二是用於對個人的精神控制(腦控)。

據有關資料載,美國研製了一種名為美杜莎的腦控武器,宣稱是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已知美杜莎這種心理武器,就是一種能夠監測、控制人的思想、思維,從而影響人的思想、行為的心理武器。這種腦控武器既能對付大批人群,又能瞄準個體目標。

據德國Erlangen,Reinhard Munzert博士撰寫的一篇文章《德國恐怖暴力分子和罪犯濫用微波武器》中透露:高功率微波(HPM)系統是世界上最成熟的非致命武器。 它們可以有效地用於攻擊電子設備或者人類。 微波武器(定向能武器/無線電頻率武器)破壞或摧毀計算機,使汽車電子設備癱瘓,點燃安全氣囊,及打下飛機。他們作用強大,可以用於軍事和警察。

犯罪分子和恐怖暴力分子通過非法使用最新的高科技(腦控)武器,人們不是被“涉及”,而是他們的住處沐浴在(高頻率)的電磁波中。在德國,一高科技團夥正在使用和試驗高功率微波(HPM)武器,在很長的時間內發射連續脈衝波。他們有電磁管、微波發生器、放大器和系統整合。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脈衝波傳送器,攻擊目標區域,並加強其效果。還有拋物面天線改裝的傳送器。除此之外,智能(適應性)天線系統與無數小傳送器相連,而不是大傳送器。比如隱藏在停放汽車/麵包車裡或目標周圍的建築物裡。此外,他們運用穿透牆壁的方法。微波束對受害者的傷害包括:頭痛,心跳不規則,睪丸疼痛,皮膚燒傷, 眼睛的損害和癌症。
(註:資料來源地址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76e660100lvor.html )

在世界各軍事經濟強國,均不惜一切力量秘密研發腦控武器。在這些國家中,又出現了大量的腦控受害者,他們紛紛站出來,向人們傾訴被腦控及腦控受害狀況。這種腦控受害的社會現象,是客觀存在的事實,任何掩蓋掩飾腦控事實真相或不承認不表態的作法,都是極不正常的。最近二十餘年,依據各國腦控受害者逐年增多的趨勢,及各國腦控受害者揭發披露的事實,充分證明精神控制(腦控)是違反各國憲法和法律規定,是一種反人類的犯罪。同時,這又無不說明腦控武器已被間諜機構或者犯罪團夥秘密用於對國內普通民眾的精神控制(腦控),腦控武器正在被秘密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