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網址:多功能雷达遥感整人暗算机(也是网上所说的脑控设备) - peacepink

 

多功能雷達遙感整人暗算機屏幕!
軍警最喜歡的使用的設備遙測一個人的思想!


如果被這個掃瞄到有一點典型的情況,當您的行動變成的遲緩,心悸情況,多疑,基本上可以確定被這種設備遙測到!最可怕的可以當場讓您心肌梗塞信號死亡,腦溢血死亡,猝死,或整成精神分裂症,精神病,或者說是洗腦!監控或者說是精神迫害!整體上怎麼樣去遙測一個人請看本文作Rauni Kilde醫生-微波精神控制
一種特超越普通人想像的多功能雷達遙感整人暗算機,已從境外流入我國我省我縣,實際全中國的國安,刑警隊都有這個設備。有人私购並非法使用。它是代表先進科技的高性能合成特務武器。為手攜式裝備,且配套了含有顯示器的計算機系統。它採用了軍事強國積極發展且鮮無人知的人體直接感測技術。這種技術基於特種雷達工藝和人的活動產生的“電磁波”。信息化的電磁波遙感機操作簡捷,若把某一個人物當目標,可預先使用系統部件――熱紅外線感測探測器,以近似人體紅外波段即毫米波進行搜索。在截獲其相關的特異的身體技術參數(測探紅外線頻譜、腦電波等)後便予以程序鎖定。則在有效功率內(半徑可達數百公里)的任何地點任何時候,在非相應預防的一切狀況,無需借助飛機衛星,即可對此人(泛任何人)實施無線電紅外遙感!目標不必追隨與跟蹤,也用不着安放、攜帶什麼儀器或者於體內注入什麼藥物。可一同鎖存若干個目標人物。它的實質功用有以下幾方面:
第一、偵探、竊密及信息的獲取。鎖定後,目標人的個人物理活動尤其是心理活動之信息,能直接同步被功率強大的人體雷達遙感接收機魔法般遠程予以接收。一個活人體是極佳的毫米波發射源,每人都有其特異波譜。遙感機能夠使之載於無線電射頻(地波)。因而在遙感鎖定狀態下,人體猶如一個“特殊頻道電視發射台”,其可透視性軀體(人體如水晶燈透明發“光”,可見五臟六腑影廓)及至一言一行,所處幾十米開外可視周圍之動靜變幻,其內現形式的何思何想(心語與想像圖)以及夢幻過程,所能並耳聞與目睹(聽覺視覺信息,耳朵好像話筒器,眼睛頗似攝像機)等,活靈活現的聲像信息信號並載輻射,被已目標鎖定之特混感測射頻發射機和接收機“捕捉”並接收。它其實是一種先進的雷達遙感。接收機所接收的信號就是雷達回波。信號由遙感機電子微處理器處理後,可有選擇地通過遙感機綜合聲像顯示器收聽收看,這樣,監視目標,隨時隨地。而機密、情報、隱私和精神狀況等很輕易得到。即如“你” (被偷窺者)看到了什麼,偷窺者也能從視屏上看到,“可以直觀地知道他想不想她!”等等。此項讓天下人叫絶!無線電波猶像客運輪渡的渡輪,毫米波則似渡輪上的公共汽車,人體相關的光、音、電信號如同車上的人!
第二、 電磁波擊,垂直殺傷。高科技下何止無隱私,這個它還能以多種電磁載波形式定向攻擊不同位置的被遙感目標人!如次聲波、超聲波、較低頻、低頻、中頻、高頻、微波、紅外線和紫外線等,具遠程強穿透能力。它其實是特種雷達追蹤,並對目標予以波擊。而不同的頻率、調製方式、功率強度在不同的組織器官產生不同的效率。瞄準視屏鎖定目標實施,可準確地使其全身任何部位發熱、疼痛、電傷,局部發癢、麻痹、顫動等,以致各個相應器官功能頓失,如飲食、呼吸之瞬時困難,可進而引發咳嗽、嘔吐、泄瀉、心悸、昏沉、情思緒亂和損傷性炎症等。持續打擊可摧殘摧毀目標(於耳、目、心臟和大腦等要害部位)。即如,用它能夠重創幾十公里外置身於某一大樓內任何一個房間裡的一個或多個目標,“看不見,摸不着,不知所以。”三更半夜用它,可神不知鬼不覺地將一個偌大村子睡着的人(事先鎖定)遙以“加熱或電擊至腦失靈”。另外,可能基於人體毫米波輻射。它尚可實施遙感波擊靠近於目標或者攬在其身上的人和物,如懷抱裡的小孩,腰繫的手機(電磁脈衝)等。此項真是出奇威猛!
第三、 誤導、監控與壓制。這在於進行系統操作。有以上兩項,加之它還能以語音操縱目標人,如下列:
(一)可遙施感應目標體內多處部位尤其大腦部振動,且可振動出聲音,包括人話!“你的肚皮裡,好像有人在發話。”即其一情景。此無所知者,恍惚“鬼上身”,或懷疑為幻覺;
(二)由於特殊化電磁波感應,遠程操縱者選放送的聲音能直傳入目標人的聽覺神經系統而感知,周圍人卻毫無知覺!即“你”可“聽”得對“你”偷窺操縱者的講話,“你”旁邊的人甚至任何人都沒有這種感覺,不知所云。“你”與偷窺者對話時,看似自言自語。他人見之,一般是以為胡言亂語;
(三)它能讓目標人誤判聲音方向、聲音距離,即“你”所“聽”到“鄰居隔壁”的談議聲,可能是對“你”偷窺操縱者在十幾公里外某處的模擬戲。此要明白,“你” 所接收到的並不是自然聲波;
(四)擬聲欺騙技術。它有擬聲軟件系統,依照載錄可以模擬各種各樣之聲音。“他的言語變成別人的聲音”,即對你偷窺操縱者使用之講話時,“你”所接收“聽”到的不是他的特徵聲音,而是“某個熟悉或不熟悉人物”的聲音。
此外,這種遙感機所能鎖定的目標,並非僅限於人類。諸如,飛禽走獸、魚蝦蟲子等多種類動物亦可進行多樣化遙感。見識之,那是科學的人造“妖魔”。其尖端其懸念,民間出現,非同小可。落入壞人手,則禍害無窮。警惕!
當代以人為本的信息化遙感技術,能做到制人、損人、毀人於無形中。而侵權亦變得極易恣意妄為。對此,各國當局以何予安撫普通民眾?對已存在的嚴重性事物可不能不聞不問。要等到多少人哭泣,哀號!?受害者及其親友,善良的人們應當有權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