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鑑定?別逗了吧?

可以用腦控武器殺人的狗官作的精神鑑定?

那不是幻聽,那是電子折磨。

讓我告訴你幻聽會聽到什麼,幾乎24小時全在侮辱人。
或是「繼續玩你的法律遊戲。」(像下面這樣?)




堅稱因幻聽殺人 檢今安排龔重安精神鑑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震驚社會的女童遭割喉案,上周首度提訊龔重安,而在今天(11日)又有了新動作,借提龔重安到醫院做精神鑑定,不過擔心會引發民眾恐慌或有衝突發生,選在早上6點左右秘密進行,預估鑑定報告最快可在下周出爐。
一大早,警車來到台北榮總巡邏,因為龔重安在早上被借提,帶往台北榮總進行精神鑑定。警方低調不願證實此事,最重要就是怕引起民眾恐慌,也擔心龔重安的出現會造成衝突發生。
上周首次借提龔重安,因為他說詞反覆,一改他先前的求死說詞,堅稱是因為聽到大家在罵他,自己有幻聽才會行兇。
由於他曾經多次說謊,讓檢警懷疑他根本想脫罪,所以比照北捷殺人案兇嫌鄭捷,為他安排精神鑑定。
但這一次檢方不採取「鄭捷模式」安排醫師進入看守所,原來是檢察官為了慎重起見,希望不只有醫師,也需要用儀器來做更深度的檢測,希望能早日找出真相,不讓龔重安有機會為殺人找理由減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堅稱因幻聽殺人 檢今安排龔重安精神鑑定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1/519387.htm#i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女童割喉案 龔重安精神鑑定正常求處死刑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姓女童5月29日遭翻入校園的「校友」龔重安殺害,醫護人員努力搶救,但女童19小時後仍死亡。士林地檢署在羈押期滿前依殺人罪起訴龔,並求處死刑。

龔重安(29歲)在警詢時曾說 「被髒東西纏上」,又說「心情不好想殺人」,說詞顛三倒四,但他在接受檢察官訊問時又有問必答,是否有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成起訴、未來量刑關鍵。

士檢為求蒐證完整,避免隨部分媒體起舞、草率結案,反影響日後法院攻防,決定將龔送精神鑑定。鑑識結果出爐,證實龔精神沒問題。


【中央社╱台北15日電】

針對北投女童割喉案,士林地檢署今天起訴犯嫌龔重安,檢方指出,龔男經台北榮總精神鑑定,認定犯案時並無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

檢方表示,在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說明,依殺人罪嫌起訴龔重安,向法院請求最嚴厲之刑(死刑)後,隨案將龔男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士院閱卷並分案後,將召開移審庭,決定是否繼續羈押龔男。

台北市北投區一間國小5月29日下午發生8歲女學生在校內遭翻牆闖入的歹徒割頸,經送醫治療後不治。北投分局案發後逮獲涉嫌殺人的29歲男子龔重安。

龔男供稱因社會壓力、近日出現幻聽,於是闖入母校隨機犯案,龔男後來遭士林地檢署聲押獲准。檢方偵辦期間,6月間提訊龔重安到台北榮總醫院進行精神鑑定。

檢方表示,鑑定報告出爐指出,龔男犯下殺人犯行時,並無刑法第19條第1項及第2項所定的「因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致不能辨識其行為違法或欠缺依其辨識而行為之能力」或「因前項之原因,致其辨識行為違法或依其辨識而行為之能力,顯著降低」之情形。


引用網址:女童割喉案 龔重安精神鑑定正常求處死刑 | 社會 | 即時 |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