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開始我不去分院的日間病房,

到了8月8日左右他們使用那台虐人的武器,

讓我整整4天沒辦法睡覺、吃飯,

我一吃東西他們就讓我吐,

到後來不管吃什麼東西的是吐的味道,

肚子是空的自然也沒辦法上大號。

4天裡也是叫罵聲從不間斷,

佛教徒有頌佛經機,他們有污辱機。

我只好回去日間病房住院,

剛回去的時候我連東西都不敢吃,

因為一吃完他們馬上控制你全都吐出來,

後來才開始可以正常吃飯、睡覺、上廁所。

 

以下是剛才發生的事:

計程車司機:你現在是在叭蝦密?

我:你可以給我跟我不行給你叭喔?

大尾盧鰻:來呀!你繼續給我叭看麥啊!

大尾盧鰻:來呀!你擱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