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搞不懂他們幹嘛一直故意在我附近用手機,只覺得莫名其妙,但最近漸漸明白了。

  遇過一些路人作出在講手機的姿勢,但是拿了老半天又一句話也沒說也不知道到底在聽什麼;要不停個紅綠燈也要把手機拿出來在你面前劃兩下;要不單手騎車或一邊開車也非要一邊講(嗯,我記得現在是違法的),還有人把手機夾在安全帽裡面,然後可以雙手騎車繼續講......;在路上還有一些人在我經過的時候刻意跑到馬路旁邊講;再來就是去超商買個東西,旁邊結帳的兩個人在講手機,然後買完東西出來發現又是兩個人在你車子旁邊玩手機!

  為什麼對這個動作這麼堅持?在網上查監視器、竊聽器跟追蹤器不小心看到腦控之前只覺得這是不是跟監視有關係?

  其實這個動作是一種精神攻擊,有制約的效果。重點是講手機這個動作,到處都看得到。你被制約以後,開始害怕有人故意在你旁邊講手機,怕他們透過手機可以聽到你想過的事、講過的話等,最後連看到真正在講手機的人都會怕,遇到「攻擊」的頻率變得非常高。

  魔術裡有一個詞叫「錯誤引導」,不確定跟腦控儀有沒有關係,但確定是一種效率很高的精神攻擊。

  再來就是作為演出暗示的工具,要暗示你隱私或指桑罵槐的人若是只有一個人,可以裝成在講手機,或者不用裝就是真的在講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