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殺人…」 鄭捷被求處4死刑

大哥女人率眾殺警 50煞夜店奪命

台大生張彥文街頭殺前女友 40多刀有20刀猛砍左頸

 

殺人垃圾語言機:

「報應!」

「你的隱私權早就被我們打爆了!」

「你已經沒有人權了。」

「你看他多想活命。」

「你看他多想回復自由。」

「這樣還想要自由。」

「你這麼怕被控到死,我們就把你控到死!」

 腦控一般控制人多久?

 

警察有特權可以拿畜牲武器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凌虐人、逼人自殺,民眾不能殺人。

最該有報應的畜牲整天在你耳邊喊叫報應。

告到哪都沒用。

 

日本第1個未成年的死刑案例

「這世界終究是由惡人獲勝的。」

 

案外案 不相識 陳嫌濫告警官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高市警方昨召開縱火案破案記者會,耐人玩味的是,落網在押的嫌犯陳培元日前也無端控告素未謀面的高市刑大副大隊長鍾明龍涉嫌瀆職,使得破案記者會召開同時,鍾明龍也被高雄地檢署傳訊,承辦檢察官一看到鍾員就知道原告濫訟,問都沒問就說:「原告已經在押,你可以回去了!」

據了解,涉嫌縱火案在押的陳培元,民國86年間就被高醫診斷有中度精神障礙,疑似有被迫害妄想症的陳某,在個人網路部落格撰文指控國安局、調查局、總統府有所謂「尚美頻道」專案,涉嫌在他腦裡植入晶片。

陳嫌還點名高雄地區多名中高階警官涉嫌瀆職,包括率眾打傷他,偏偏被點名的警官統統與陳嫌不認識,其中,刑大副大隊長鍾明龍更被陳嫌多所批判,甚至遞狀控告他瀆職,一舉還告了被陳嫌取了外號「菜菜薏仁湯」的高市警察局長蔡以仁。

陳嫌控告之舉都是在發生縱火案之前,湊巧高雄地檢署排定昨天上午傳喚無端挨告的鍾明龍。

鍾明龍一早還是得出庭應訊,不過,當檢方知道原告罹有中度精神障礙,且告訴的內容荒誕不經,一看到鍾明龍就說:「原告已經在押,你可以回去了!」鍾明龍一聽哭笑不得,還反問檢方:「那我們局長還要不要來出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