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週刊】雙面閨蜜背後捅楊又穎 對人性失望走絕路

 

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愛女、正要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Cindy楊又穎,上週突然在台中住處自殺,死者兄長彭仁鐸透露,就是現在流行的「汙衊式霸凌」讓妹妹走上絕路,她說:「Cindy認為網路上抹黑造謠的人,很可能就是她身邊的朋友,讓她非常苦惱,不知道可以相信誰。」

本刊透過死者生前的手機訊息、親友說法、及關係人等的臉書內容,發現與Cindy人前手牽手,卻在背後下毒手的,竟是同時出道的小模「A女」,兩人一度是閨蜜,但後來A女扮演「雙面人」的角色,讓楊又穎對人性感到絕望。

 

引用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429/600968

 

 

新聞下方留言:

雙面人_mark.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