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的社會日新月異,有好的有壞的,而有些高科技整人產品可以取人性命與無形,陰森可怕。一旦落入就如同下了地獄,防範是重要的一方面,但是往往是防不勝防。下面我就把受害者受害時所出現的兆頭向大家說明一二。

  其一:想控制你的大腦必須得先採集你的腦電波信號,這種設備是手持便攜的,不是很大,在採集你的信號時往往從背後採集,你根本就不會知道。當採集完成後,人腦密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腦密碼)輸入腦控設備,然後打開遠程控制機器,就開始接收你的腦波進行翻譯了,速度與大腦思維是同步的。就這樣受害者的悲慘經歷就開始了,嚴重的取人性命,輕的也折磨的你死去活來。

  其二:在大街上、在家中或是在任何場合聽到能與你思維對話的聲音,而且四周沒有人發出這種聲音的情況下,就說明你已經被控制。厄運也就開始了。

  其三:在夢中,這個不好說明,親身經歷是這樣的,就是每天晚上都在做夢,變換着不同的場景,致使大腦嚴重疲勞,從而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其四,當你在與外界接觸時,有人能把你大腦裡的思維複述出來,並且經常聽到對你有針對性的漫罵時,或是有人說出你的隱私,經歷,不要驚訝,你已經被控制了。

 

原文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beb5bc0100fpm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