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無恥的就是腦控者,腦控別人的人。你們害我沒有隱私,沒有大腦自由想像的空間。我現在可以不要隱私,不要人格,不要面子,有時難過了我就拚命的在心裡罵,說一些很難聽的話。但我只想過有自己自由想法的日子,而不是每天想什麼看什麼聽什麼別人都知道,而且全國各地都有很多人知道。我不想這樣一輩子,可是該死的腦控者,你為什麼不回答我,你為什麼不停止腦控,你為什麼不解除它,難道你已沒有辦法,我只能這樣過一輩子了麼?我有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恢復正常,我家的隱私也不可能完全變回隱私了,會有一些人找上門做壞事的可能,但即使這樣,我仍然希望去過有自由的想法的日子,而不是現在什麼也不敢想,累的要死。隱私我可以不要,但我活的很累,腦控者你真的很沒良心,你自己沒良心,還讓所有人以為是我沒良心製造了這一切,所有人怪的都是我,而不是你,每次有什麼事,所有人都恨我想殺了我,可你卻在一旁逍遙法外。腦控者都去死!!

收起回覆 7樓2013-09-21 16:39

 


 

 

  我現在不能看書不能讀書不能抄經不能唸佛不能和朋友交流不能唱歌還有好多好多不能做的事情,和最好的朋友說話也像隔着層膜,這輩子可能不會再交朋友了因為比起和我做朋友會倒霉,正常的生活更吸引他們。於是自從被腦控以後,沒有一個朋友肯把牽扯真相的實話告訴過我,我怎麼問他們都是模模糊糊的回答。我想也許我將過一個沒有朋友的下半生。跟父母完全沒法溝通,他們只覺得我該吃更多的精神病類藥物。誰是罪魁禍首?腦控者才是!可是所有人都喜歡針對我!我想肯定還有好多和我一樣經歷的人,真的很可憐,為什麼腦控者就是這麼的殘忍無情,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恢復正常人的生活我已經不介意了,從今天起我墮落了,想怎麼罵怎麼罵,因為我累了,曾經我的忍讓為了所有的人,可是到如今又有什麼改變,沒有!只要腦控這個東西還存在,就算我再善良,別人對我也只有恨。因為他們只關心自己的生活,卻從未發現我的寬容與善意,他們為了自己寧可要我的命,而我再也不想傻乎乎的以為我的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有些東西就是注定的命,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雖然為什麼會被腦控我不知道,這輩子將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但我累了,什麼都累了。我依稀記得前兩年的日子,被腦控卻不知道自己被腦控的那段日子,那是多麼的苦。而現在知道了自己被腦控,卻找不到一個解決的方法了。也許這輩子不會有朋友了,也不會再有人對我好了,我一個人要堅強的努力活下去,然後到了適當的時候,讓我死吧。

收起回覆 8樓2013-09-21 16:56

 

 


 

 

  對腦控者已無言以對。你逃走了,你讓所有人的怪罪在本沒有錯誤的我身上。他們不罵你們腦控的,偏偏罵的是我,你在那裡挑撥離間,他們分不清是非黑白,你在一旁逍遙法外,讓所有人內鬥。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死了,這個問題可不可以解決。腦控者,你們在一旁笑吧,我看你們什麼時候遭報應,還有所有怪罪我的人,你們早晚會有經歷讓你們明白你們是錯的,我是對的,趕罵我的人將來會被一千倍的罵,得到報應你們就能理解了,理解現在的我為你們付出了多少,做了多少。人生真的很可笑,無論一個人有多善良,一旦被腦控牽扯上,就算這個人再好,也永遠要被所有的人恨,要被所有人說成是壞人。這個世界早已不分善惡,我只求能過回正常的日子,太累了。

回覆 14樓2013-10-01 11:30

 

原文作者:温文雅i

原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p/258750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