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控受害人姚多杰、男:1967年9月26日生,安徽省淮南市人,現定居深圳,本人從2007年發現我受<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迫害至今,以下是本人受害心得,以供難友參考。

1問:什麼是腦控或稱(思維干擾)?
答:<腦控>的解讀、正確的可以說是<思維干擾、語音聲波刺擊干擾、微波竊聽、思維監視及電磁波傷害>。而此設備最初來源於二戰期間,德國納淬的科研成果,後德國戰敗、而此科研技術落入蘇聯,蘇聯加以研發,六七十年代此技術己成熟的用以各國的間諜戰爭,人們都知道,每一種生物都會有一種自身的生物電產生,電會產生磁場,而有了這種磁場也就自然行成一種本能的生物電波,而人類的生物電波更強於其他,在現實 的科技領域,人們己能將人類大腦所發出的這種生物電波,在可視矩離內接收分析解讀,而這種儀器可接收於解讀人類大腦在不同環境、不同心理及不同思維情況下 所產生的這種生物電波,通過這種對人體大腦生物電波解讀、也就是說可以了解監視每個人的所思所想,如每個人的大腦生物電波一但被解讀,那受害人的所思所 想,<施害者>就會同步得知,如再通過電腦的視頻成像處理、那受害者同時又成為<腦控><施害者>的一部活的生物視頻探頭,同樣可使用這種儀器編寫,於被思維解讀人同等生物電波的其它思維程序、來干擾被思維解讀人的正常思維,腦控技術又稱電子腦控技術,一種能發射電子信號到受害者大腦,並接收受害者大腦信 號,藉以灌輸思維、感官,知曉受害者記憶、思維的隱蔽技術,人類終極迫害科技,施行國家、施行機構不明,屬於全世界範圍的秘密迫害。因為腦控施害者使用的 是高科技的間諜武器,它是通過生物波讀取受害者的腦思維,來干擾受害者的正常思維,微波竊聽,電磁波傷害,目前民眾還沒辦法解決,受害者初期,腦控施害者會向受害者大腦輸入語音,而別人無法聽到,所以受害者以為有人在跟自已講話,所以受害者就會用嘴來回答施害者的思維對話,但旁觀者有時就會覺得受害者說的 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話,一般受害者初期不明原因,<這樣就會給旁觀者造成誤解,以為腦控受害者在自言自語是一種病態>久了就會明白一點,就不再會用嘴講,而無奈被動的用默想的方式來於<腦控施害者>進行思維對話了,一旦<腦控受害者>開啟了於<腦控施害者>進行思維對話的程序,那麼<腦控受害者>就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腦控受害者>,受害的範圍越來越廣,受害程度越來越深。其範圍已波及 到幾乎全世界所有主要國家的主要城市,甚至達到大街小巷,居家旅行無孔不入的程度 ,筒單的說就是有人使先進的間碟科技,對無辜民眾的大腦思維進行干擾及殘忍的迫害。

2問:什麼叫人體大腦生物波?
答:人體本身會產生一種靜電、也就是生物電、當人體運動及思考問題於人對話時,這種生物電會產生強弱不等的電流、而這種強弱不等的電流也就是生物波。人身上都有磁場,但人思考的時候,磁場會發生改變,形成一種生物電流通過磁場,而形成的東西,我就把它定位為“腦電波”,通過能量守恆,我們思考的約用力, 形成的電波也就越強,於是也就能解釋為什麼大量的腦力勞動會導致比體力勞動更大的飢餓感。

3問:我覺得一個人應該有自己的獨立思維那是肯定,你們說的腦控是怎麼回事啊?人的大腦真能被控制?
答:人類的大腦是不可能被控制的,但<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能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可干擾受害者的思維及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誤導受害者。如在受害者己知的情況下是無法控制人類大腦的,至於想控制人類的大腦,想奴役別人,那只是<腦控>施害者的一相情願罷了。

4問;在腦控受害者受迫害期間、大腦總有不道德及犯罪意念,請問犯法嗎?
答:腦控受害者在受害期間腦控施害者會向受害者輸入亂倫、殺人等心理意思,然後再刺激受害者反復出現這種心理意態,來羞辱受害者,其目地就是有意增加受害者的心理負擔,腦控受害者在受害期間、所有不良思維及心態都是腦控施害者有目地的輸入所造成的,腦控受害者在受害期間要學會放鬆自己,一定要調整好自己 的心態,這樣才不至於上當及犯更大的錯。正常人因有時受環境因素影響而大腦有不道德及犯罪意念,只要沒說出來或教唆他人,更沒有自己去施於行為,根本上來講是構不成犯罪的,更不存在犯法,因為一個正常人會有自我行為約束和自制能力的,而腦控受害者在受害期間所有思維都是不可自控的,腦控受害者身上有被電磁波灼熱感,常被施害者使用電磁波刺擊陰部,及被輸入淫欲及惰性情緒,語音思維干擾不斷,也就是說,多數不道德及犯罪意念都有可能是腦控施害者強行輸入及心理誘導所造成的,為此腦控受害在受害期間所有不良思維都不必有此而承受心理負擔。

5問:腦子想的東西施害者早就知道麼?另腦子想的東西除腦控施害者外,別人馬上就知道麼?
答:其實是你大腦有時什麼也沒想,是施害者輸入的,因為施害者太了解你的個性及語害表達方試,然後施害者無論何事就會站在你的位子於立場來分析和回答問 題,然後再輸入給你,往往你就會以為是自己所思所想,長期下去你的思維自然就會產生依賴性,一但依賴成性,久了施害者就會進一步的輸入施害者所需的思維及情緒,那時你就無法自拔了,不信你可不用想的隨意罵施害者一句你平時不常罵的髒話,保證施害者比你慢半拍。當受害者大腦想什麼只有施害者知道,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但<腦控>施害者有時會發射不良電磁波可以影響到周圍人的情緒。至於你聽到別人的議論聲音是施害者有意模仿的聲音,其目地就是在破壞受害者的人際關係,孤立受害者,以達到讓受害者自閉的目地,

6問:那我緊張的感覺是它們製造出來還是?像平民百姓對此也是一無所知,就算被控制了可能都不知道吧
答:緊張的感覺是<腦控>施害者製造出來的,<腦控>施害者能向受害者輸入興奮、悲觀等多種情緒來配合其語音,以達到對受害者迫害的最佳的誤導效果,平民百姓就算被控制了如施害者不開啟對受害者大腦的語音干擾,受害者基本上應無法查覺的。

7問:有時很氣憤、很激動怎麼辦?
答:在你衝動時<腦控>施害者會向你大腦及身體輸入更加亢奮的神精信號,會讓你有時難以自控,做出過激行為,所以一定要學會自我調解,千萬不要過急、也不要衝動,以免被<腦控>施害者利用、要順其自然,多想些開心的事。

8問:被腦控有什麼樣的症狀啊?
答:受害者在被迫害期間,頭皮發麻、無理由的極度疲勞、腿肌及關節的酸痛、 頭暈、頭痛、夢境製造和操縱,剝奪睡眠,肌肉的振動和抽動、不能集中注意力、不通過思考的說話、語言能力受到影響,經常結結巴巴、記憶力減退、記憶消失、 毫無理由的出現心跳過速和過緩、眼睛發花、燒灼皮膚、身體的不同部位出現燒灼感或出現不明切口、臉色變暗、頭髮變稀(與信號發射有關)、聲音直達大腦(Voice to skull, 美國軍方代號V2K)、物體振動,如門、窗戶、床和椅子(由聲波脈衝所引起)、電子產品的被控制現象、包括電視機、計算機、汽車和家用電器。(例如電視機自動打開或關閉,由電磁脈衝波所引起)多數會產生胸部脹痛、出現耳鳴、皮膚如火烤針刺、局部發麻、大腦被強行輸入語音、影像等多種非自然症狀。

9問:受害者有時身邊像有隱形人存在一樣,所產生的影像及有時閉上眼就會出現影像,有如睜眼看到一般,可睜眼之後又什麼也沒有,這是何原因?
答:當受害者有時閉上眼就會出現影像,有如睜眼看到一般,這是施害者向受害者大腦發的影像電波,如你去過醫院做過腦電波檢查你就會明白其原理,受害者有時身邊像有隱形人存在一樣並好像能感覺到,這種現象應是腦控施害者通過儀器進行的影像折射於電磁波配合的的感覺,其目地就是讓受害者產生神精緊張情緒,以便 讓受害者更集中精力越陷越深。

10問:腦控受害者在受到腦控迫害後,有些不良症狀可以用吃藥來緩解麼?
答:是藥三分毒,特別是精神類藥物:有麻痹中樞神精作用,常期服用會造成痴呆及肝腎哀節,以及長期服用藥物會造成一種心理依賴性,另如你服用精神類藥物那正好又給<腦控>施害者落以口實,同樣也會造成親朋好友的誤解,更何況受害者是人為的迫害而不是病態,所以最好也沒必要服用精神類及其它藥物。

11問:<腦控>施害者或稱<思維干擾>施害者是否對每位受害者施用的手段都不同麼?
答:<腦控>施害者對受害人使用的手段,都是相同的...只是由於每個人的受害時間不同、年齡不同、身體狀況不同、文化素質不同、理解能力不同及承受能力不同、另有不會太相同,就是施惡者性情也不一樣,水平也不一樣,有的殘忍,有的和緩所以會產生的感受不同,但有一條請相信,施害者對我們使用的手段是相同 的。

12問:<腦控>施害者的目地?
答: 個人感覺:<腦控>技術的公開,證明了一些科學瘋子及社會上一些心靈變態、人格扭曲的人在利用<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這種設備,殘虐無辜的民眾,正拿無辜的民眾殘忍的做著活體實驗,<腦控>施害者在選擇了被實驗的活體後,<多數是無權、無勢、無錢的社會弱勢群體,而此群體中又多以學生為主>然 後再利用此技術干擾受害人的正常思維,
一、首先<腦控>施害者利用聲波設備向受害人耳骨發射噪音及多人談論受害人的聲音,讓受害人感覺有被人踉蹤和監視的感覺,然後再用電磁波刺擊受害人,從而讓受害人產生多疑心態及心理壓力,以此讓受害人周圍的親朋好友感覺受害人有心理病態,為此來達到首先孤立受害人的目地,也為<腦控>施害者記錄了一個正常 人受此打擊後的心理變化,
二、<腦控>施害者在達到孤立受害人的目地後,利用<思維干擾>這種設備,干擾受害人的正常思維,讓受害人無法用正常的思維去面對自己的工作及社會交往, 從而讓受害人尚失工作,無經濟來源,以此來達到讓受害人無生存能力,此目地也是為<腦控>施害者記錄了一個正常人受此打擊後的心理承受能力及無奈抗爭的心 理變化,
三、<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的施害者們、在受害人無社交能力、無生存能力及面臨絕望的情況下,再以<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的設備,向受害人輸入自殺或以武力殘殺以<腦控>施害者誤導的假想目標,以此來完整的記錄受害人也就是人類大腦神精在各種條件各種環境下的各種反應及此時無奈、絕望、悲世的痛苦 及被強行扭曲的心態,也以此達到<腦控>施害者殺人滅口的殘忍目地,此行為於曰寇當年731部隊殘忍又有何分別,唯一的區別是,當自己的民族在殘殺自己人時比侵略者更為殘忍。
四、目前腦控武器,就是某些科學瘋子及某些特權組織為達能長久的統治及奴役民眾,對無辜民眾施實的一種生物及心理的殘忍試驗;而無辜的腦控受害者正是這種 殘忍試驗的犧牲品,目前腦控武器只處在能讀取人類大腦思維,干擾正常人的思維及生理機能,能在受害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對受害者進行有目地的誤導,就目前腦控武器還不能完全達到隨意自由的控制人類,因此某些某科學瘋子及某些特權組織為達能長久的統治及奴役民眾,為達腦控武器更加完善,他們目的並不是為了國家更強盛,而是為了能隨意的奴役民眾,而不顧人道,拿無辜民眾做的一種殘忍的試驗而己,<對人類實行腦控試驗己違反人類生存法責,視生命如兒戲,殘殺多少無辜民眾,包括婦儒、兒童,又讓多少家庭親人分離,又讓多少人游走在無助於死亡的邊緣,這是人類於民族的悲劇,而眾多受害者血淋淋的屍體,真不知何時才能喚醒 腦控施害者的良知>

13問:能花錢買到腦控議及其設備麼?
答:大腦監控-難友(739394881) 20:57:04
這種高科技的間諜設備,全世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哪個國家敢公開承認,此高科技腦控間諜設備儀器是用錢是買不到的!如目前市場有出售此腦控間諜設備儀器的, 那絕對是為了騙人錢財的,假如製造腦控儀器的成本不過五千元錢,但是就算你很有錢,你肯出五佰萬人民幣都買不到的!這點常識大家都應懂得才對。

14問:腦控武器來自那裡,究竟是那些人在使用,到底是何人或組織在拿腦控武器對弱勢民眾實施殘忍的實驗於迫害?
答:我個人感覺腦控武器應是來自國防科研單位,一定是國家特權部門在使用腦控武器,至於那一部門我不敢妄斷,否責腦控施害者決不會這麼膽大妄為!
多數腦控施害者在於腦控受害者的思維對話中常說自已是國家政府部門<國安、公安>!!!而眾多受害者報案,及宣傳!為何政府不管不問?,那只能有一個證明,腦控武器的使用,那就是國家某些特權所為,我給很多省委書記、和各省廳級領導寄過很多信件、前段時間廣東省委書記把信轉給了地方公安分局信訪辦處理,結果公安說不知有此武器的存在,如有目前公安也無此偵察技術於設備!!!我想政府很多職能部門可能的確不知有腦控武器的存在,否責也不會有眾多省市級貪官下台了,至於腦控武器的使用,也只是國家某特 權組織在施實,而其它部門並不知情而已,所以希望難友們要堅持,要理解,要做到真正的宣傳,就要從我做起,從自己身邊的人做起,要多印反腦控知識傳單散發才對!所以希望難友多做有實質性的宣傳才對!!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只有盡自己所能才無悔,

15問:這些腦控分子們作案窩點及人員的選擇應該有些什麼考慮因素呢?另後期呢?
答:
一、於難友<QQ 857178564>探討認為,如受害者存在有電磁波傷害的情況下,城市大樓林立、電磁波可穿透混凝土牆、玻璃等物體,但不可能穿過別的人體來傷你,如此推斷,那施害者一定不會超出於受害者的可視範圍,施害者的這些設備必須使用電腦及其它設備,而這些設備必須24小時開機於充電,
二、如同時操作這些設備、大約需同時配備9人左右,每班需2到3人輪班看守,而除腦控犯罪的主犯外,其他從犯大多數應是那種社會層次最底、素質最差而欲望 確最高的愚民,腦控施害者是一群集眾人之力才敢去拳打幼兒園,腳踢養老院來顯示自己武力的人,是一群集眾人、人力、物力、智商才敢去和一人鬥智來顯示自己 牛逼的人。:腦控施害者是一群集眾人之力才敢去拳打幼兒園,腳踢養老院來顯示自己武力的人,是一群集眾人、人力、物力、智商才敢去和一人鬥智來顯示自己牛逼的人。
三、如受害難友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否通過電力部門的配合查下在受害者的前後、左右可視範圍內用電量超高用戶,這樣也許是個可行的笨方法。
四:如生物科學家姜堪政、1963年用場導生物電就可讀腦,那施惡者說他含著芯片和受害者思維交流,或受害者身上也有芯片就是純屬謊言,《場導發現----生物電磁波揭密》一書介紹用生物電磁波:聚焦器:就可近矩離讀腦,那就說明施惡者離我們不遠,時刻就在我們身邊,
五:個人感覺:初期腦控分子們的發射點應會選擇在受害者的工作單位及住宅附近的可視範圍之內,因為受害者在工作單位及住宅內移動範圍小、時間久,有利於腦控施害者使用腦控設備對受害者的大腦進行腦電波的掃描於接收。後期腦控施害者在讀取於破譯受害者的腦電波後本應可以進行遠程控制,但腦控施害者會鑒於腦控 武器的隱蔽性及停電等意外,另腦控施害者為達能繼續使用電磁波對受害者傷害的最佳效果,腦控施害者是輕意不會換地方的,
至於施惡者於受害人進行思維交流時。愚昧無知的施惡者的腦指紋同樣己於受害者的腦指紋一起被生物電磁波:傳感、聚焦器:內在的內存所記錄,並轉換成電信號、傳入施害者的大本營進行數據庫儲存,這可能是真實的。

16問:腦控施害者、他們發射的信號能被檢測到嗎?
答:在受害者受害初期,施害者會有意識的讓受害者感覺到或有意識的讓受害者去發覺他們發射的信號及電磁波的存在,在本人受害初期,我曾購買過錄像器材錄下過用眼晴看不到的光束射在我的房間存在,<<這種方法就是我朋友楊(我QQ空間日記隱於心底的困惑<腦控受害日記>有介紹>、朋友楊曾暗示我說;有一種光 束是用眼看不到的,如電視機的遙控器,當你按遙控器時你用手機的錄相功能就可看到遙控器的燈會一閃一閃的亮光,這種閃如用眼晴是無法看到的,>>,後因施害者誤導,說把錄的證據毀了就放過我,結果我把錄的證據毀了電腦也砸了,可施害者依舊沒停止過對我的迫害,當大多受害者明白後,施害者會更加隱蔽的對受害 者進行迫害,這樣腦控施害者、他們發射的信號及電磁波就會更難取證了。

17問:腦控受害者拿竊聽器的麥貼近耳骨,能否錄下腦控施害者向腦控受害者大腦思維輸入的語音?
答:竊聽器是根本就錄不下來聲音,是腦控施害者逗你玩的,當你自以為錄下了聲音播放時,腦控施害者就把剛才你聽到的聲音再講一遍,讓你高興一下,當你拿錄音放給別人聽時,其實別人還是聽不到,反而讓別人更以為你有病態,我被腦控施害者這樣耍過,

18問:為什麼心裡想什麼,他們也知道,沒見過!即使是撥打電話接通也要幾秒,他們接受速度太過了吧.一秒也不用就知道你想什麼!
答:據本人感受、施害者無非是使用兩種儀器,一、就是電磁波發射器,以此來傷害人體,二、就是腦電波接收發射轉換器,而每位施害者必需頭戴接收於轉換<可 能是帽也可能是圈>因為很多圖像<無論是施害者還是受害者>的大腦所思維的圖像,是不可能很快在電腦顯示屏上所顯示,特別是很多大腦還末成型的抽像圖片, 在受害者大腦還末完成時,但施害者幾乎是同步得知,如是電腦它必需要有個過程,但如是人、也就是施害者的大腦通過接受轉換器於受害者大腦同步運行,那麼就可以達到施害者於受害者同步共進,所以很多圖片及影像是人也就是施害者的大腦思維成像所轉換給受害者的,決不是機器或儀器,因為再發達的電腦軟件及程序都沒這麼大的隨意性,受害心得,供參考,,,

19問:腦控施害者於受害人應是同鄉或同地的人麼?
答:為達對受害者迫害的最佳效果,施害者多數應於受害人是同鄉同地,或就是熟人,這樣才能了解受害人的性格、生活習慣,也就能達到對受害人最佳的誤導效果。

20問:腦控施害者玩弄及耗費腦控受害者錢財的會用什麼手段?
答:腦控施害者會暗示受害者有什麼方法可能會解決問題,當受害者耗費錢財去做了,腦控施害者會有意識的暫時減輕對受害人的迫害,然後再慢慢又加重對受害人的迫害,腦控施害者就這樣反復玩弄取笑受害者並耗費受害者的錢財。這是腦控施害者玩弄及耗費腦控受害者錢財的又一種手段。

21問:很多腦控受害者懷疑是自已的男友或女友在害自己,把工作也辭了,這樣做對麼?為什麼有很多難友都不喜歡主動去接觸人和社會?
答:你上了施害者的圈套,很多難友都被誤導成自己的男友或女友及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在迫害自己,有的把工作也辭退了、施害者的目地就是首先讓受害者無經濟來源,然後誤導你斷絕親人朋友及社會人際關系,以此來達到孤立你的目地,施害者怕受害者主動去接觸人和社會的,所以每位受害者都被輸入了惰性情緒,其目地就 是為能長久孤立受害者,腦控施害者就是利用生活中太多的巧合於錯誤來誤導受害人,讓受害人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施害者就是有意離間受害者的人際關係做到分散攻擊,就是不讓受害者互相之間交流,這樣他們才永遠的安全,這是他們的原則,各各擊破,而又不會引起社會關注,在此難友之間應放下顧慮,最好能相互之間見面交流,才能更團結,

22問:請問我受到腦控迫害的事我該不該跟我老公說?另腦電波受害者能懷孕麼?或若是懷孕怎麼辦?
答:男女或夫妻需要的就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和相互關愛,所以最好向對方說出來,瞞了一時、瞞不了一世,以免造成更大的痛苦,除非你能獨自承受及永遠相信 他,….因為施害者最殘忍之處就在受害者感到最幸福之時向受害者強行輸入多凝心態過激情緒來制男女間的矛盾,如受害者無法自制,那結局將會給雙方都帶來更 大的傷害於痛苦。
受害者在受害期間如無生理病狀是可以正常懷孕的,但是受害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備, 要考慮到腦控施害者多數己尚失了人的本性,就是有少數部份有點仁性的腦控施害者在長期從事這種變態的工作情況下有時也會尚失理性變的殘忍,那受害者如想生育就要有承受雙重痛苦的心理準備.

23問:如告訴自己的親人,親人不相信怎麼辦?或善意的幫助反而事得其反?
答:最好打印成文字性的資料給他們看,這樣更深刻點,但要注意下方式方法,更要注意調解好自己的情緒,時刻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如親人還不相信,那最好以後 就別在她們面前提<腦控>之事了,以免自己親人擔心,同樣、如我們不是身受其害,別人講給我們聽,我們也會誤解或不相信,對自己的親人多點理解吧。我覺得 家人在不知真情的情況下,所做的都是善意的,我們不能過度的責怪家人。家人不知真情是可以理解的,而我們也應體諒,但也不能遷就父母家人,要堅持說明自己 是被人為的迫害,而決不是病態,

24問:咋不上班了?那你說我該不該上班?在累在苦也要去嗎?現在能正常工作嗎?
答:在被腦控迫害初期,因不明原因壓力大,很多受害者初期因受<腦控>施害者誤導,在工作期間做過很多過激的事,犯了不應該犯的錯及有過過激行為而遭到領導及同事的誤解,因此無法工作及遠離了社交,多數受害者己失去了原有的工作。但受害超過一年的受害者在明白是人為的迫害後,受害者基本上都會產生自我分析 能力及自制能力,也就是說基本上是能參加正常工作的,至於該不該上班、你如己成年,那就要學會自食其力,一定要去工作。

25問:我們腦控受害者的大腦或身體是否被腦控施害者植入了微型芯片?
答:在1963年連電腦都沒出現呢,生物科學家姜堪政就己發現了微波讀腦技術,並於科學家袁心洲共著《場導發現----生物電磁波揭密》一書,也就是說人 體植入芯片一說早己過時!科技的發展己不需要植入芯片,直接通過人體生物微波放大就可讀人類的腦思維,……如有電磁炸彈可以一試、因當腦控施害者接收受害 者的腦電波時,同樣會受到電磁炸彈所產生的巨大電磁波的衝擊,

26問:購買防輻射服 屏蔽帳篷可以屏蔽麼?金屬屏蔽帽有用嗎?
答:對於微波向大腦輸入聲音,防輻射服 屏蔽帳篷是屏蔽不了的。
驚人的答案-沒有用.http://www.haiguinet.com/blog/index.php?p=7081…
很早以前看到國外一個精神病學網站談及錫屏蔽腦控設備的信號,人家說醫院騙“病人”說外面用了錫紙防護,其實沒有,結果“病人”普遍反映信號減弱或消失 了。第一個給我的印像是,害人者蠻狡猾的,肯定是故意配合醫院的謊言。第二個就是,這個錫防護真的有效嗎。但那時僅僅看到它一家之言,還是有些反映有效 的,所以還是在我博客貼上了錫帽有可能可以屏蔽腦控設備發出的信號,但寫上,也許沒有用,但害人者會做些假像讓你認為有用。反正我試著做了個錫帽,戴上, 當然也不是很嚴密的錫帽,感覺沒啥用。
果然在07年華盛頓郵報采訪受害者的文章-Mind Games中,講到:“2005年,一群麻省理工學生用錫箔和無線電信號進行了正式研究,他們驚訝地發現:錫帽實際上可能放大無線電頻率信號。”
不過不管什麼屏蔽方法,都是消極、被動的。主動的出擊,曝光真相,合力抓住真凶,嚴懲真凶。同時發展追查技術濫用的技術,以及發展相應的嚴懲技術濫用者的法律措施(最好是用這技術制濫用者),才是積極主動的防範方法。

27問:為什麼很多難友去公安局報案、而公安局不相信又不給立案?
答:其實公安都明白,但不敢承認
一、 是腦控受害者由於過於氣憤於激動,語言表達方式欠缺。佐證資料準備不完善,
二、是如承認就必須立案,那就要出人力、物力去破案,很累,
三、不知施害者是何背景而不敢,
四、如立案可能地方也無此破案器材、而心有餘而力不足,

28問:我到公安局反映,他們說是我壓力大出現的幻覺,怎麼辦?有一個很多難友都被問過的問題,說腦控施害者為什麼找你而不找別人,怎樣回答?
答:你應到各受害難友空間或博客中下栽部分資料做為佐證材料打印出來給有關人員看一看,因為有時緊張及情緒激動會影響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因此也會造成別人的誤解。如遭到責問:說腦控施害者為什麼找你而不找別人,你可以反問他,如果一個人在路上無故被搶劫了,那請問誰能回答出,搶劫犯為什麼搶他,而不搶別人這個問題麼?另一種回答就是:因為受害者是一個無錢無勢無權的弱勢群體,是一個無法用行為能力去抗爭的群體。

29問:我被家人送過精神病醫院,我想鑒定不知怎麼鑒定?
答:首先到精神病檢查專科醫院,做的是腦電波檢查,當你做過腦電波檢查你就明白,平時當我們閉上眼時、眼前出現的影像是何原理了,另當醫師向你詢問問題 時,望盡量調整好心態,不要過急,最好將部分難友的空間資料如本人空間日記第十六頁<驚世!尋腦電波害人真相>或將<<中央電視台、中國軍事解說己公開 <腦控武器>的存在–美國己用以實戰,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34399191698619,>>的視頻網址打印出來,做為佐證資料給醫師看,這樣即證明了你所出的現像是人為的迫害而不是病態,又起到了對反腦控的宣傳做用,

30問:如果腦控受害者被抓到的話,被抓到政權機構的精神病院咋辦?
答:如果被抓到政權機構的精神病院,那很簡單,問他們為什麼抓你,如對方回答、說你有精神病,那你一定要對方給你出據一份你是精神病的診斷書,記住法律規 定精神病是不負行為責任的,如在腦控施害者的逼迫及誤導下,腦控受害者無奈的做出了過激行為,有了他們開的你精神病的診斷書,就可以免負任何刑事責任,當 然還是希望腦控受害者一定要有自制能力,千萬不要上了腦控施害者的當做出傷人害已的事,.

31問:怎樣尋找證據?
答:眾多<腦控>受害者就是最好的證據,證據只是政府不做為的一個藉口而已,當你有了福射超量的數據後、政府執法部門同樣會以證據不足為藉口、會繼續讓你勞民傷財的尋找更有力的證據,就因全國眾多<腦控>受害者是弱勢群體,所以<腦控>施害者才敢膽大妄為,其實全國眾多<腦控>受害者就是最好最有力的證 據,勸難友不要再勞民傷財受<腦控>施害者誘導掉入證據之說的陷阱。

32問:從上到下 看看 那個領導人關心過,為什麼不關心?是懼怕還是他們不想管,大家也問問自己為什麼吧?關鍵是這些領導管不管得了
答:
一、是各別部門領導知道<腦控>之事而不管,
二、政府有些部門領導確實不知道<腦控>之事可能也不相信而不管,
三、也許有些領導相信<腦控>之事、但怕惹火上身、想管而不敢管。
世上就怕<認真>貳字,所以難友們要多做宣傳,讓政府有些部門領導確實不知道<腦控>之事可能也不相信而不管的領導知道<腦控>之事、並讓他們相信<腦控>這樣我們才會爭取多數人,而共同打擊那些使用<腦控>武器殘害民眾的少數邪惡之徒。

33問:目前<腦控>受害者有什麼解脫之法?
答:有矛必有盾,只是目前弱勢群體無能力獲得而己,<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其實應稱人類大腦生物波的讀取於干擾,目前對受害者的大腦進行<思維干擾> 是最痛苦也是最可怕的,<電磁輻射>只算其次,、<腦控>也可稱<思維干擾>施害者對受害人跟蹤、或使用<電磁輻射>對受害人實施傷害,都是靠人類本身大 腦所發出的生物波來讀取受害人的所思所想及得知受害人所在何處,目前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尋求懂生物和物理學的專家,能研發一種能發出一種於人類生物波相 等的<生物波發聲器>,即可干擾於屏蔽施害者對受害人的干擾於傷害,
無經濟基礎,再好的辦法也很無奈,其實腦控的原理基本都懂,有矛必有盾,首先買材料研制屏蔽施害者向受害人大腦輸入的語言干擾最為主要,就是能研制一個便協式生物微波發射器、來干擾施害者對受害人大腦生物波的輸入於讀取,
目前只有積極宣傳,讓大眾都知道<腦控>或稱<思維干擾>給社會及個人帶來的危害於痛苦,讓更多的了解<腦控>的危害,讓更多的加入反<腦控>行列,引起社會關注,這樣<腦控>受害者才會早一天解脫,其它還無更好更現實的辦法。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只有盡自己所能才無悔,

34問:不知眾多腦控受害者的陰部有沒有受到過腦控施害者的電磁波刺激?腦控受害者應怎樣去注意及防範?
答:很多腦控受害者幾乎都有此經歷,只是很多難友都愛於面子無法啟口而己,腦控施害者在刺激受害者陰部時同時向受害者大腦發送味覺刺激,就如男性、腦控施 害者在使用電磁波刺激男性生殖器的同時向男性大腦輸入淫欲及女性的體味來刺激男性不能自控,從而被動的進行手淫,當腦控受害者遇到此情況時應盡量轉移你自 己的心理注意力,最好在陰部受到刺激時,動一下身體所在位子,同時盡量轉移思想的注意力,其實腦控受害者在不能自制的情況下,偶而進行次數不多的人工發洩也屬正常,性及男歡女愛本身就是人類從古至今最完美的追求,除非他己非人類,所以腦控受害者千萬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盡己所能多鍛練鍛 練自己的身體才好。
腦控施害者除了在心態上占優勢外,其它的於我們沒什麼區別、可能在心態上施害者更具有負罪感,特別是有命案在身的,時間越久腦控施害者的思想包負越重。
腦控受害者最少在受害過程中,有祈盼有一天能解脫的希望,可以說腦控受害者會一直在希望中度過,而腦控施害者恰恰相反,隨著腦控受害者的反腦控宣傳及腦控 武器的暴光,腦控施害者也會一直在擔心受怕中度過,時間越久腦控施害者於腦控受害者的思想負擔同樣越重,害人者害己!!!腦控施害者的心將不安、也將負累終身!這就是天理!腦控武器的存在,政府的任何單位或組織都不會承認、也不敢承認是己所為,因為就目前來講任何單位或組織都承擔不起這份罪孽於責任,

中國科學院院士陳宜張對腦控的評價:
十幾年前,這項計劃剛執行時候,我就曾經撰文反對過,本人的校友,現供職中國社科院法研所的鄧子濱博士在2001年5月1日《南方周末》第6版中說得更明 白:“某些專家擁有了這種技術,實驗室就比法庭更有效,更不可抗拒地揭示真相,最終使法庭、沉默權、無罪推定之類,都成為一錢不值的東西 ,到那時,專家就是我們的法官”。 “那些執掌該項技術的人,就能控制我們,支配我們,事先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事後知道我們幹了什麼,隨著技術的不斷改進,最終做到讓我們幹什麼我們就幹什麼”。“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拷問精神的幽靈在大地上游蕩,我們對真相的追求只能聽從於某種更高的社會價值,從被削弱、被操控的意識中攫取事實,每一項這樣的技術都是對隱私權和意志自由的侵犯”。 “技術或許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真相,卻也可以更容易地控制我們的精神。如果沒有民主而公正的程序保障,對精神世界的窺探,就只能意味著恐怖。”
各國政府都有此腦控武器,只是各國都在打著為人類進化的更完美,所以也都在拿弱勢民眾在做殘忍的先期試驗,都在競爭腦控武器更完美而己,腦控武器可以刺擊和阻斷人類的部分思維神精,就目前來講,腦控武器還沒有能徹底的阻斷控制人類的每個腦神精,腦控武器的發展最終將以電腦程序的方式來約束人類的行為,也就是說人類在出生以後,人類的大腦思維都將以名字的方式編入國家電腦數據庫,然後由電腦編制程序掌控人類的行為准則,如人類違反或違規,電腦將自動向違規人員發出心理暗來提示違規人員,以此來達到特權眼中的所謂人類文明,其實很多影片都以科幻的手法己告知了人們,只是民眾還末覺醒而己,記住每個國家的規章制 度多數都是為統制階級服務的,最終被奴役的還是民眾!!!

 

原文網址:http://tw01.org/profiles/blogs/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