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yuanfans77 - 失落的正義

原文作者:陳培元

 

 

台灣不肖犯罪警察「心靈控制」運作原理與傳播方法 2

2007/01/28 11:51

 

生命控制武器運作示意圖


失落的正義 2


台灣不肖犯罪警察「心靈控制」運作原理與傳播方法 2


【一群台灣不肖犯罪警察運用高科技來做思想箝控】


托克維爾曾說:我能想像一社會,在其中人們會對源自自身的法律感到愛護與尊敬;人民對元首的忠誠並非出於激情,而是本著一種平靜合理的信念;既然人人都擁有權利,便會出現一種果敢的信心與禮尚的往來,既消除了驕傲也免除了卑屈。人們既然熟知自己利益所在,便會明白,為了要從國家的好處中獲益,便應滿足國家的要求。這樣,公民的自願結合就會代替貴族的權威,而社會也就得到保護,不受暴政和放肆行為的困擾。


四、不肖犯罪警察單位尚美頻道專案「心靈控制」內幕大剖析


(1)台灣不肖警政單位天網小組下轄之「小警總」


警政轄下區域的這個秘密單位的名稱叫做「小警總」。那是因為十多年前,我服務於高雄市武廟路的「尚美傳播公司」,我被警政轄內「小警總」單位的非法的犯罪畜牲警察,拿來當作偵知他人犯罪的耳目與心靈控制的實驗對象。詳情請參閱本人部落格文章:「慢性謀殺」——完全思想操控手冊http://tw.myblog.yahoo.com/cop-buster/article?mid=341&prev=432&next=340&l=a&fid=5


十年多年來被警察秘密成立的「小警總」的敗類警察非法攻擊,導致我身心俱疲幾乎是活在地獄裡,心中不時充滿灰色的念頭,常有自戕的傾向。


就因為我當小學校長的父親,生前常常鼓勵我,行事要正直、做人要講義氣,如果遭遇不公義的事情,一定要討回正義與公道,所以遭遇到這種白色恐怖的攻擊,我秉持父親的庭訓,堅毅的對抗,誓言揪出這票違法亂紀的警察。。所以十多年來,這群敗類警察對我日日夜夜不停的攻擊,雖然我身心受創嚴重。始終我忘不了父親堅毅、勇敢、執著的初衷,這是我奮戰下去的最後一絲勇氣,我「抗懷物外、不為人役」的思潮,甚至在苦難下,激勵自我去大學教書。這樣的迫害,不能使我屈服,這更引起「小警總」八、九個不肖警察的不滿與更嚴重的韃伐及修理,其中三個成員分別叫做「林慶瑜」、「鍾嘉宏」、「柯芳謀」者,更是惡質,每日辱罵我、刑求我。


不肖犯罪警察「鍾嘉宏」在2006年5月的某一天夜晚我睡覺時以音聲波吵醒我,攻擊我心臟之餘,還自鳴得意的說,中華民國境內只有他們大老闆有特殊管道、有能力成立這個秘密警察單位「小警總」外,國安局、調查局、軍情局任何單位都沒有能力獲得這種「心靈攻擊武器」之設備。

 


五、心靈控制運作原理


科技尖端國家發展的「心靈控制攻擊系統」(西方官方稱為非致命武器),這種心靈控制技術,必需集合「心理學」、「意念研究學」、「腦部研究」(Mind Research)、「認知科學」、「情報學」、「製造人造疾病學」、「超微生物科技晶片」、「衛星通訊」、「衛星定位」(GPS)、「低頻聲(電)波」等專門學科與技術。歐、美、日政府的公、私部門的研究單位,針對上述學科的研究與心靈控制技術的整合,各有所長各領風騷。


先進的腦波監控技術,此項mind control技術最先於1940年代二次大戰時,由德國科學家首先發展研究,後來蘇聯於1950年便導入此項技術。美國於1962年駐莫斯科大使館大使及館員被蘇聯惡名昭彰的情報機構格別烏(KGB)在大使館對面大樓,以含意念操控與解讀的雷射激光攻擊後,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於是展開調查,才發覺蘇聯的「心靈操控」技術已領先美國,於是才急起直追。蘇聯「心靈操控」(以意念操控)的技巧,可以成功的將人腦一切活動記錄下來組成一副人腦活動圖,清楚的在電腦銀幕上解析你在想什麼,此項科技曾應用在高危險性戰鬥機架駛員的監控上,相當成功。


因此每個人腦筋裡的聲音傳輸中心,所散發電波可以轉化為可讀思想而呈現在銀幕上。反之電腦可任意傳輸訊號,直接回人腦專司聲音訊號的頭骨或外皮層,無需經過耳朵就能接收該訊息。裡面可包含令人產生精神分裂的訊號聲音,從而打擊個人生存意志。


此外電腦也可顯示你所看到的影像,並傳回腦中專司影像接收的皮層各種影像,而無需經過視神經的接收。(換句話說,利用這項科技,它也可將你所見所想所聽的聲音影像,幾乎立刻傳回當地監控人員身上,進行人腦間的聲音影像傳送以便適時或預先採取必要行動,部署等)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當你呼呼大睡之際,正是他們利用來洗腦將影像植入目標物腦中,家庭成員腦中,及被分派任務的人員腦中,以加速任務的進行,達到被害人家庭、社交圈及工作場所分化、控制的目的。


這項科技在美國國家檔案室中被籠統歸類為「放射性科技」,包括除核子放射線外,凡是大自然任何物質得放射電磁波者均屬之。此項科技與美國其他國家密秘實驗同列為最高機密,不得對外公佈,並已取得世界各國默認,原來是協助打擊犯罪與反孔不活動之用的。


此項科技後續發展


此項通訊科技於1940年代發展至今,可允許人腦間及人腦對電腦間影像,聲音及思想念頭傳輸工作,已廣泛運用於監控及mind control上,甚為有效。


此項科技通訊範圍乃可遠距偵測任何標的散發出3-50Hz頻率及5毫瓦電磁波度,而無需接近該目標物。腦波所射出思緒、反應、動作指令、聲音訊號及影像均含某種穗狀”激因”可進一步被腦波解碼器加以解碼。再傳送任何訊號回該標的物或地勤人員執行地面工作,其中還包括神經系統的”基因”資料,可加以解碼後傳送。


對方會在無力抗拒下,會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將訊息完全接收。此腦波解碼器靠傳送脈動式電磁波以刺激目標物腦中成串基因,而在其腦神經系統迴路上產生 (平面非立體式的浮動) 影像及聲音。甚至可將其腦中影像改變進而影響其所下達動作指令,成為” 錯誤的示範 ”。這種經接收腦波將其解碼再傳送回去的雙向式腦波通訊系統已被廣氾用於CIA及NSA情報人員及其他世界各國情治人員的監控作業上,行之有年,但外界卻不得而知。


我們知道每個腦波區域都有不同的波段,約從3~50Hz不等 (請見表1)。電腦接收器收到信號後加以調整再發送回去,接收者可以無意識或有意識的接受其腦波信號。但每位接收者都有不同的腦波波段,如波段有所不同所發出電波對方便接收不到該訊號。


50年前,西德伯傑教授發現人腦處於一種自發接受的狀態,他將腦電波分為四種波段,即"阿爾法"波、"西塔"波、"貝塔"波等等,大腦產生的生物電磁波主要來自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這些腦波活動是自發的,但與感官(五官)是否受到刺激、神經系統是否正常、年齡、身體健康狀況有關。


人在思維時,大腦皮層會出現特定的電活動,在頭皮上記錄到的這種電活動通常叫做腦電波,在一定人在思維時,大腦皮層會出現特定的電活動,在頭皮上記錄到的這種電活動通常叫做腦電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讀人的簡單思維.人腦工作時會產生自己的腦電波,可用電子掃瞄儀檢測出,至少有四個重要波段:


1:"阿爾發"腦電波,其頻率為8-12赫茲,當你或我的大腦處於感覺放鬆的精神狀態下,或是心神專注時出現的腦電波.


2:"貝塔"腦電波,其頻率為14-30赫茲,這種腦電波反應的是人類在一種通常的日常清醒狀態下出現的腦電波清況.


3:"西塔"腦電波,其頻率為4-8赫茲,這個階段的腦電波為人的睡眠的初級階段,即當你感覺睡意朦朧時-介於全醒于全睡之間的過渡區域.


4:"得爾塔"腦電波,其頻率為0.5-4赫茲,它為人的深度睡眠時的腦電波,當你完全進入深睡時,你的大腦就以0.5-4赫茲運動,即反應你的呼吸深入,心跳緩慢,血壓和體溫下降.

 


首先為各位介紹心靈控制攻擊系統的設備與組合,一般而言,包括兩大部分武器,依各國科技能力發展之不同,心靈控制攻擊系統的設備與組合,會不一樣。


(一)心靈控制攻擊系統的設備與組合


1、心靈控制武器


先進國家的「心靈控制武器」研究發展,較高層次的可以做到系統與衛星連接座也的地步,較低層次的也能做到手提式作業的地步。「心靈控制武器」所使用的是「低音波 Infrasound」、「微電波武器-microwave weapon」、「非常低頻率輻射波」 (ELF)、「電射光」等。


2、生命控制武器


先進國家的「生命控制武器」研究發展,較高層次的可以做到「生命剝奪控制」的地步,較低層次的也能做到「遠端電子刑具折磨」(Electronic Harassment)


「生命控制武器」所使用的分別是「強力電波武器 radio-frequency weapon」、「電磁動脈武器-EMP」、「無線電頻率輻射波」、「高威力微電波武器(HPM)」等。用來做遠端折磨和虐待(REMOTE HARASSMENT AND TORTURE)甚至以上述「高科技設備製造人為加工疾病」,諸如心臟病猝發死亡等。


(二)心靈控制攻擊系統的分類與使用單位


這種「心靈控制」攻擊系統,可分為大、中、小型三種系統。


1、大型「心靈控制」攻擊系統:


一般這是由國家級的機構所支持的特定情治單位,才有資源來進行長期作業,其工作原理為透過特工、情治人員或警察來運作。


其遍佈全國的聯絡網路,使你在任何角落,將難逃其魔掌。此種科技還運用於情報搜集,國防保密,政府保全及生化電子戰上,應用機率相當大。


在都市叢林裡,他們有數以千萬計的線民喬裝成一般小老百姓,在社區鄰里內不斷來回搜尋走動,有些當然是被mind control但並不知情,只是等待被派的指令啟動後前往出事現場走動,必要時再加入行動。在內部作業的人員只要在總部作業機房內,以此項科技運用電腦送出及接收電波就可隨時與線民保持聯繫監控地區內的受害者。


2、中型「心靈控制」攻擊系統


中型「心靈控制」攻擊系統,也分別為較為小型的情治與警察單位與大型商業組織及徵信公司所使用。日本這個國家雖然發展心靈控制技術較蘇聯、美國較慢,但分別為多個研究機構急起直追,有的私人研究機構,甚至將研發技術與設備,秘密的賣給最大的徵信社使用,美國的大型商業組織也是使用這種系統。


3、小型「心靈控制」攻擊系統


小型的「心靈控制」攻擊系統,也已開發完成,這種系統開發為可以個人攜帶的形式出現。美國對伊拉克的侵略戰爭中,戰場上的士兵,已經使用過這種武器,來對付伊拉克士兵,效果顯著。


另外供情治人員使用的手提式聲波武器的運技巧與方式:手提式聲波武器可以在任何地點,任一棟建築架設儀器,讓你無所盾形,完全暴露在其淫威底下,一天24小時的被監控,走到那,控制人員的車隊監控就到那。每個地區總會有特定的受害者,暴露在他們監控的作弄底下。

 


六、對被害人的心靈控制層次


1、生命控制:「生命控制」是作為一種「沉默的屠殺」,為的是使被害者,身體受損及精神錯亂、發生意外或死亡。


2、潛意識指令控制:透過發射腦部認知之電、聲波內含潛意識指令,來控制被害人。


3、身體機能控制:這種虐待是作為一種身體攻擊,透過激光電波、聲波可對被害人身上的器官進行攻擊。


4、感官情緒控制:透過腦電波指令的變化,控制被害人感官情緒愉悅本質變化,不管是悲傷、興奮還是性快感。


5、行為控制:以電子心理語言不斷騷擾、攻擊脅迫揭發隱私、達成型為控制的目的。


6、靜默監聽思想:對於有些政治、經濟商業擁權者或對犯罪行為尚未發生時,所採用的方法。

 


七、心靈控制攻擊被害人的心智的模式與方法


台灣警政不肖秘密單位「小警總」,對被害人的心靈控制攻擊模式與方法,可分為「語言攻擊威脅凌辱法」、「語言誘導法」、「腦海想像圖」、「腦海意像影響法」、「剝奪睡眠法」、「誘導非自身負面思緒模式」、「遠端電子刑具折磨」等七大類。


一般而言西方的觀點,認為心智僅分為「意識」與「潛意識」,而東方佛教心智觀將心田心識分為更細的很多層次。


在詳述下列攻擊模式與方法前,讓我引用 廖閱鵬 老師著的《催眠聖經》內容的解釋,甚麼是「意識」與「潛意識」!!


佛洛依德把心靈比喻為一座冰山,浮出水面的是少部分,代表意識,而埋藏在水面之下的大部份,則是潛意識。他認為人的言行舉止,只有少部分是意識在控制的,其他大部分都是由潛意識所主宰,而且是主動地運作,人卻沒有覺察到。


當一個人處於正常的狀態下,比較難以窺見潛意識的運作,這時,夢是最好的觀察潛意識活動的管道。


但是在罹患精神疾病者身上,我們可以看到潛意識的作用非常地尖銳,例如無法解釋的焦慮、違反理性的慾望、超越常情的恐懼、無法控制的強迫性衝動,明顯地看見意識的力量如此微弱,潛意識的力量像颱風一般橫掃一切。


然而潛意識並非如此負面,只是在病人的身上較容易觀察而已。潛意識有更大的神奇力量,可以經由學習,來讓意識運用的。


不肖犯罪祕密警察單位「小警總」專門攻擊被害人的意識。


「意識」顯現的形式為「思想」(即心語、默誦、默念言語)與「腦海想像圖」。


而「潛意識」分為「念頭」(即意念)與「腦海意象影響法」。


一般而言,心靈控制攻擊心智的模式,可分為攻擊「意識」與「潛意識」兩大類,其綜合運用又可分下列八種方法來交叉運用:


1、模擬人聲欺騙技術


它能讓目標人誤判聲音方向、聲音距離。即“你”所“聽”到“鄰居隔壁”的談議聲,可能是對“你”窺探操縱者在十幾公里外某處的誘誤模擬戲。此要明白,“你” 所接收到的並不是自然聲波;


(四)擬聲欺騙技術。它有擬聲軟體系統,依照載錄可以模擬各種各樣之聲音。“他的言語變成別人的聲音”,即對你窺探操縱者使用之講話談話時,“你”所接收“聽”到的不是他的他們的特徵聲音,而是“某個若干個熟悉或不熟悉人物”的聲音。


2、語言攻擊威脅凌辱法:


這是最主要基本的攻擊方式,由該團體一群人員,共同對被害人施予言語凌辱,這種方法就像有人對你講話,你的意念浮起就像你在對他講話。高雄市警方下轄的「小警總」心靈控制單位的加害者,對他們特別選定的被害人的「貪念」、「恐懼」、「慾望」、「性幻想」、等「思想」及「念頭」以及「生物本能反應」都是他們語言攻擊威脅、恐嚇、凌辱的話題。


同時恐嚇對被害人,將對被害人全家老少與妻小及其親朋好友,也予與控制製造不利被害人心生恐懼的各種心裡戰,並控制黑道份子,命令黑道份子來砍死被害人,使被害人陷於親朋好友背叛的境界,無法解釋然後孤立無援,甚至死亡。


以我為例,盤據在警察所屬管理地盤上的「小警總」,該不肖警察犯罪小組成員,小頭目「林慶瑜」與其手下「鍾嘉宏」、「柯芳謀」等六、七人, 他們對我非法發射腦電波,每日每夜在我的腦海中進行語言恐嚇、威脅與凌辱,諸如日日夜夜只要我意識清醒,每隔三、五分鐘就輪流以台罵或三字經、及恐嚇要控制高雄江湖兄弟或住北高雄的仲介者外號叫壁虎(台語發音)的大哥,找小弟來砍死我等等…,其恐嚇方法與毒辣的手段不一而足。


其中有一個特別令我痛恨與不齒的不肖犯罪警察,叫做「鍾嘉宏」。他的言詞最毒辣,每天咒罵我,並且與他的黨羽每夜輪流剝奪我的睡眠,並隔空以電子行具電擊我。十多年來日日夜夜不間斷,弄得我年多來精神不濟。我很納悶,他哪來這麼多精力,我在思索這個問題時,他居然密音入耳說:我們祕密單位的福利很好,菜菜薏仁湯大老闆給我門買了一台咖啡機,而且咖啡可無限暢飲、免費續杯等云,叫我啼笑皆非。當然還有更多內幕,將來上法院後,本人再陸續公諸大眾。


當然這群人日以繼夜強力恐嚇與凌辱,卻無法讓一個「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的被害者意志屈服,他們自己最容易變成偏執狂。


3、腦海想像圖


警察「小警總」有一、二個成員是負責來影響被害人的「腦海想像」,他們把含有特定政治、商業、犯罪或令人恐懼,內含意涵的動態影像或圖片,以雷射激光合成技術射入到被害人的腦中,其會作用在被害人的腦中視覺能量場中(腦中灰質部份、海馬區),這樣被害人會認為這些腦海意像,是自己在思考的影像,其實這些意像並不是被害人自己的,而是「小警總」以「心靈攻擊武器」由外而內,強加諸於被害人的,以這樣的手段達成影響被害人的思路與決策判斷。例如凡是人類都會對特定事務有恐懼感,因為我怕蛇類,他們知道後,常常在我睡夢中放射含令我恐懼的蛇類的圖片,讓我半夜冒冷汗而驚醒。


5、睡眠剝奪法:


為了達成快速控制被害人,除了語言攻擊、威脅、凌辱外,這群人員還有一項重要的手段,及剝奪被害人的睡眠。一般而言,被害人白天經過他們不停的語言攻擊,已心力憔悴。當夜晚來臨時,更是被害人最痛苦的時刻,被害人疲憊的想睡覺,他們卻絲毫不心軟,集體輪流以語言攻擊,使被害人整夜不能睡覺,這一年多來我一定要在睡前喝下一大瓶的米酒及偶而吃安眠藥,才能入眠。


因為我不屈服在他們的淫威之下,他們更用遠端電子刑具折磨來折磨我。失眠的痛苦,好幾次發生車禍險被撞死。我一度想求饒,懇求他們放了我,但再三思考,我並不是罪犯,他們才是罪犯,所以堅決毅力繼續對抗他們的凌虐。


6、誘導非自身負面思緒模式:


人類的思緒,對於尚未解決的問題,會有一種自省式的機制,並以潛意識自我權衡問題的輕重,以靈光閃現「微意念」的方式呈現,偶爾呈現正面或負面的思維來解決問題。


心靈控制單位「小警總」,擁有這種非常厲害的方法,就是會以「微意念」來誘導被害人,將非其自身的負面思緒模式,認為是自己的思緒。


7、遠端電子刑具折磨(Electronic Harassment):對特定被害人做遠端折磨和虐待(REMOTE HARASSMENT AND TORTURE)。


(1)以「隔空電震」雙道以上的特定低頻震波,攻擊被害人的心臟與橫隔膜等臟器,讓你痛徹心扉與胃部翻攪。


(2)攻擊被害人的性器官,使男性在無性興奮的情況下抽蓄或有性衝動時陽痿,被害女性的遭遇也類似。


8、腦海意像影響法(又名:「互動夢境行為矯正」技術)


「潛意識」: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說:「所有人的改變都在他的潛意識。」


潛能大師博恩.崔西說:「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三萬倍以上。」


而你的思想其實就是一群信念的組合;而信念是經由不斷反覆的自我確認而產生的。想要改變,就必須先改變你的信念,尤其是那些隱藏在你心中最深層潛意識裡面的信念。改變潛意識最快的方法大約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就是不斷的進行自我確認(例如: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是一個很成功的人,我是一個健康的人)。


第二種,改變潛意識的方法是經由自我催眠,然後進行自我確認。


據「小警總」不肖成員鍾嘉宏某日很自翔的說,攻擊你這麼久,都屈服不了你,現在美國在這一套心靈攻擊系統的附加價值方面,又開發出全世界最先進的「互動夢境行為矯正」技術,我們要拿來對付你了。


這套「互動夢境行為矯正」技術,運用「腦海潛意識意象影響法」即是將含有互動情節的影像,於被害人睡覺時強迫輸入其腦海中,監測被害人夢境中潛意識的作用反應,對互動劇情做何種選擇,這即是一種「夢的解析」過程,來判知較難控制,如較有宗教家情懷或革命志士份子,在意識清醒被控制時,高檔層次的監控人員才可以據以分析,這種精神層次較高的人士,下一步會怎樣做決策。


那天晚上,他們就讓我安穩的睡覺,在被製造的夢境中,我夢到一群蛇要來咬我,一隻最大的先撲上來,我嚇的趕快逃跑,就這樣驚醒了。鍾嘉宏就很高興的嘲笑我,竟然也會怕死了。


又過了幾天夜晚,他們又設計了一個劇情,在我外出的夢裡場景裡,突然遇到一群黑道份子拿刀要砍我,結果我沒有逃跑,還拿起椅子和他們對打……。醒來後,不肖犯罪警察鍾某竟然對我說,「哇!姓陳的你還真勇敢……」。


被這群犯罪的不肖警察非法攻擊十多年,我認為一個人的進化程度,與他運用潛意識力量的能力成正比,同時今年年初起勤修佛教的心理觀,稍為撫平我被攻擊的心理創傷,今年九月起,我已經有能力稍為擺脫他們加諸於我身上的精神攻擊,免除吃安眠藥的助力了。


以上六種攻擊形式與方法,由「小警總」人員,視時機交叉、統合運用,來迫使被害人害怕、精神衰落、甚至發瘋,失去支援並被公私立醫療單位認定為是精神病患而被社會排拒,成為社會邊緣人。更有甚者精神不濟發生意外,諸如車禍死亡或無法承受壓力自殺死亡。

 


八、操作的作業限制


大型的心靈控制攻擊系統,是以地區性作業機房,透過衛星定位與遠方通訊及含意識指令及頭骨傳導語言的低頻微波,來攻擊特別選定的被害人。


因為操作這套機器的盲點與遊戲規則:在於首要獵人必須熟悉獵物的「方言與地方風土人情及獵物的行為模式」,才能對獵物展開同步偵測、監聽、操控、玩弄與擺佈,成為現代科技戰爭制敵利器或防治及控制罪犯及鞏固使用這種機器單位他們個人的利益。

 


九、心靈控制傳染方式與途徑:


傳染途徑:大致研判可分為接觸傳染(物理傳染、化學傳染)與非接觸傳染


(一)接觸傳染


1、物理方式傳染


以奈米科技製程所生產的「生化高科技晶片」,它的用途非常廣泛,可用於工業與產業的資訊處理,情報與國防單位,可以使用它來作為衛星定位、通聯、接收生物聲音與視覺訊號的訊息(意思即吞入人體後,這顆晶片靠人類周遭電力系統或手機等電氣的脈衝電流與靜電波就可獨立運作,與全球間諜衛星與情報單位或不肖的情治單位控制中心進行連線,達成控制被害人意識與行為的目的)。現在奈米科技製程更細緻,新一代研發的生化科技晶片,比這粒更小一半以上。


2、化學方式傳染:腦波顯像劑、化學洗腦藥劑


(1)腦波顯像劑


由單位所派出的人員或與被害人相識的熟人,邀宴準被害者,並於宴會中暗中施放於餐飲中,讓準被害人服用,再以手提測腦波儀器,以程式來鎖定準被害人的腦波頻譜。然後控制人員就可以在作業機房,啟動這套機器,對被害人進行遠端監控。


(2)化學洗腦藥劑請


例如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也利用其住宅大樓及公寓內所預埋輸送水管及空調管路,輸送催眠瓦斯及有助於洗腦的化學藥劑。各項前述科技運用於mind control及各式監控方式及手腕,已於1980年代逐漸發展成熟。被監控的目標物一經被監控將永無翻身之日。


(二)非接觸傳染


直接由手提型腦波頻譜掃描儀,近距離偵測被攻擊者之腦波特有頻譜,再由控制人員操作心靈控制機器Hook up連接至全球低空間諜衛星系統,直接對被害者進行監控與攻擊。(本文完) 2006-11 修正二稿


點選觀賞非常精采的歐美有關心靈控制與攻擊相關影音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r8DqS4qQBRvF4qZvHr2cv3PY/article?mid=401


參考文獻:


1、引用資料 "The New Mental Battlefield" by John B. Alexander, MILITARY REVIEW, English Ed, Dec.1980).

 

Chemtrails mind control


radio mind control, Electronic harassment, psycho-electronic Weapon--psychotronic, mind invasive, mind hacks, GWEN--Ground Wave Emergency Network, Geomagnetic Waves, HAARP--High-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 Chemtrails, mindcontrol symptom,stimoceiver, Scalar wave weapon,Infrasound weapons,Neurophones,Visual harassment laser systems,Brain wave monitors/analysers (remote sensing),"Over the horizon" technology, microwave weapon, aural harassment,psychotronics


高頻活躍極光研究計劃,腦電波儀,精神控制,腦掃描,標量波武器,無線電波遠端精神控制,次聲波武器,微波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